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注意了!美元或将开启反转,今日少不了血雨腥风!

2021-07-22 17:25:19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走完昨日行情,大家有没有发现什么新情况?或许,不少朋友并没有什么特别感觉,觉得市场就与平时一样,震荡胶着行情为主,其它没有什么异常。但是,校立想说一句,美元指数局势其实已发生了较大变化,已具备了一些反转要素,后一步需特别小心谨慎,提防意外行情的发生。

  为什么会有这样判断?主要还是与美元指数走势相关;如果仅从分时图去看待市场,我们的确看不出什么端倪,因为分时图中,美元指数走势还是比较正常,该突破的还是有突破,该回落的还是有回落,这与震荡行情完全相符,基本没有什么异常情况。

  但显然,这样判断还远远不够,我们还需从更大周期去看待市场,比如:日线图。从当前日线图来看,无论从形态角度出发,还是K线角度出发,都能发现整体已逐渐形成一些顶部意识形态,这种意识形态虽并不明显,甚至还隐藏在胶着震荡行情中,但如果仔细观察,还是能发现一些端倪。只不过,这种意识形态隐藏得比较深,如果行情没有真正发动起来,也是完全看不出来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现在行情其实很有挑战性,因为到底该继续以震荡逻辑看待美元指数未来走势?还是该以反向思维看待美元指数未来走势?这都是需要深度思考的问题,答案也一时半会无法找到。

  不过,作为长期在汇市分析和交易的人来说,风险意识必须要时刻保持——既然市场已酝酿出反转意识形态,那么后一步就要注意提防这种情况的发生,以及仔细观察什么时候会真正走出反转行情…这个过程虽然有些飘忽不定,甚至让人难以琢磨,但是提前预防着总没坏处,总比到时候市场真的发生变化,却什么都不知道不清楚要好得多,对吧?

  对于美元指数今日走势,校立认为短线层面还存在一定走高需求,但关键是看能走高到什么位置?反弹到什么程度?然后再借助一些事件的刺激,走出预期中的反转行情。所以,今日走势可谓十分重要,要不爆发出能量绞杀散户,要不虚晃一枪按兵不动,在这种极具弹性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做好万全(心理)准备,才能以不变应万变,从容应对未来的各种可能性。布局上也尽量以谨慎思路应对,尽量在这种高风险环境下抓取到那一丝有价值的操作机会。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欧美需提防市场走出反转行情,所以操作上必须以谨慎思路应对,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1760-1.177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790、1.1810、1.1830。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同为欧系货币的镑美来交易,虽然镑美最近跌的厉害,不过一旦形成反弹也是不容小觑,所以今日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660-1.367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690、1.3710、1.3730。

  GBP/USD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震荡格局早已形成,而关键在于会在什么时候会突破。虽然目前价格有所下移,但并没有突破区间震荡范围,所以还是可寻找机会高估低渣,只要把点位选择好,风险还是可控。

  今日黄金要操作的话,重点关注两个价位,分别是1792和1783这两处,围绕着这两处的博弈会非常激烈。结合盘面给予谨慎布局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82-1783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86、1790、1795。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昨天跟大家说美元指数千万不要追涨,你追了么?如果你看了我的文章以后,我相信你不仅不会去参与追涨美元,应该也适当的尝试性的布局美元的下跌。昨天的日线果真就像我们在文章中分析的,虽然当时很强力度的上行,但...

07月22日 16:57

何小冰:美元跌回93下方,黄金迎最关键的一天07.22 美元指数昨日攀升93关口上方,最终仍是承压回落,支撑欧美镑美等非美货币震荡反弹走高。 美债收益率的反弹成为打压黄金回落的主要原因,而黄金也保...

07月22日 16:1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7/22/1626937433850884.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7月22日 15:28

  子期遇伯牙,是知音;对的老师,如同你投资路上的知音——金油柯达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

07月22日 15:28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河南加油!胡辣汤、烩面别怕!本次洪涝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什么是中国速度。 就在昨天的暴雨洪灾得到控制之后,英镑摆脱了下跌的束缚,开始进入到调整...

07月22日 13:5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7/22/1626921158287312.jpg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经不起等待。穷困不能等,因为时间久了...

07月22日 10:47

镑美,镑日昨天说了阶段见底,进场做多,走势符合预期,既然是阶段见底,就不会是一天的反弹,上涨还会继续,今日还是依托下方的盘整区域进多。 首先,镑美周线上,是顶部遇阻压力后回调震荡,并且是横盘的形式,所...

07月22日 10:47

有消息声称欧洲央行7月22日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提供更多关于新策略实际执行情况的见解。仍存在许多问题尚未解答,包括欧洲央行打算如何支持新通胀目标,以及欧洲央行对新策略中所概述的适度过度通胀有何看法。预计欧...

07月22日 10:43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22/107e50dcbd5f51556817bc1fd6686bd9.png 欧元昨日小幅回落过后跌势...

07月22日 09:36

USDX 阻力位置:92.85/90(日内关键强阻力),93.10 支持位置:92.55/60(日内关键支持),92.30/40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偏向受阻92.90附近,短线92.5...

07月22日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