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落93.3继续买入,非美反弹空不变!

2021-01-29 08:1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上行动能衰退,而且基本面也是好坏不一,连续上行不能突破91区域,那么双顶调整再次回测夯实90区域,当然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依然有效,只要没有跌破前期89.2到89.5区域下轨,那么回落都是做多为主,现在疫情蔓延全球还是有经济复苏担忧,所以宽松从没有消失,宽松女王任职也是让市场充满期待,但是一点必须明白,无论谁当选哪一个实质不会改变,那就是美元储备货币和结算货币地位不会改变,掠夺全球财富实质不会改变,所以耶轮首秀提出不会以美元贬值为代价刺激经济复苏,那么这就是限制美元下跌空间,在有外围欧洲和英镑疫情自顾不暇,以及欧洲央行对欧元上行担忧和随时宽松,这些都是让非美货币难以继续大涨,也就是说内外因素和技术合力让美元下跌空间有限。那么就不要过度悲观看空美元,即使下跌也是在反弹以后,或者长期维持一个相对区域震荡符合各方需要。在有全球股指随时闪崩也是让资金会再次流入相对低位的美元。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3----89.5 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90.3区域继续买入89.8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走没有过多评述,现在都是过山车走势,而且现在波动都是直线来回,稍微不注意都是会左右挨煽,昨日冲高白银带动上涨,消息刺激最终难以持续,我们也是说了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难以改变趋势,那么现在行情又是回到小区域1836到1865区域波动,大区域1817到1877区域波动,当然现在集中在1836到1865区域高抛低吸就好,破位1830打开下行空间,昨日冲高回落显然多头最后力气都是用完,那么今日还是熟悉节奏前期1848到1852区域成交密集区域就是第一压力,如果这里不能突破那么上面都是异想天开,所以遇到这里依然短空就好,只有突破1856回落才可以做多,总之现在行情把握日线头肩顶下跌技术形态没有问题,右肩2015到1966趋势下跌通道压力集中1920区域,只要再其下方波动都是随时大跌冲高回落,当然目前1966下跌和1960下跌K线组合又是构成了下跌组合,那么反弹依然不改趋势,无非现在多空都是在等变盘时间来回拉锯。那么交易就是把握一点趋势空做空为主,当然关键支撑可以博弈反弹为辅,毕竟现在波动幅度和力度都是还可以,所以多空节奏一定控制好,那就是不要追涨杀跌,还是我们熟悉的策略低点反弹20美金以上就是轻仓布局空,高点回落20美金就是可以轻仓多就好,这样波动在没有突破关键位置都是反复操作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65---1877支撑:1836----1817

  行情再次陷入1836到1865区域波动,无非中间有个1850成交密集区域,所以今日操作那就是早盘1836到1840区域多1830损就好,如果直接上涨1850到1854区域短空1862损就好,当然如果欧盘和晚上波动幅度扩大,那就是按照我们近期策略1864试探空,1877也是继续空,当然1898.8三倍砸锅卖铁空依然挂好就好,同时1802.8三倍多也是一直挂等待,也许随时有惊喜,为什么每次多空转换位置我们三倍单都是可以扭转乾坤这就是实力,提前挂又不影响。

  TD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TD波动跟随现货走势,上周国际黄金冲高回落,自然TD走势跟随明显,现在看压力集中390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88区域短空391损目标380到373就好,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不宜在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终于开始上行,但是冲高回落今日继续关注多空分歧,昨日25.6到27区域震荡那么今日就是看能否突破区域打开平衡,前期25.7缺口成第一支撑,那么回落依然可以短多进场就好 现在27.3区域压力明显,暂时不宜26.6上在去追多,后期等黄金企稳在做多就好,今日反弹26.8区域分批做空进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5-----28.3支撑:24.3-----23.8

  弱势反弹激进可以在反弹26.8区域空27.5损目标都是25.6到23.8区域,对应白银TD就是压力5380到5430区域空止损5550目标都是5150到4950区域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开始反弹修复,那么今日继续上演冲高回落,一般行情都是反弹两到三天再次下跌走势,本周三美联储没有超出市场预期宽松,鞋子落地股指闪崩700点基本确认短期13600附近阶段调整开始,毕竟牛了13年技术需要回落,没有更多消息刺激也是难以支撑持续买盘进场,所以反弹继续做空为主,多单暂时回避。前期提示新官上任三把火华尔街给足面子,那么上任以后就是一地鸡毛,不要忘记曾经特不靠谱说过大选失败股指跌到零,呵呵虽然有点危言耸听,但是至少说明相对历史高位的股指摇摇欲坠,就是参与多依然老规矩,自开盘回落600点参与,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布局空,那即是说今日开盘13170那么预期上涨幅度不大,那就是挂空13370空和12670多等待就好,这个就是就是要耐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荣,大选交接一般惯性两到三天护盘以后就是开始调整。

  石油技术分析


  股指黄金都是开始下跌,自然石油不会缺席,越是在高位震荡那么下跌力度后期越大。上周石油冲高回落说明54上压力明显,同时石油上周再次遇到54到54.7区域压力冲高回落,而且俄罗斯开始逐步增产所以石油连续大涨以后技术需要二次探底修复夯实底部后期才能走的更远。石油去年65区域一路跌到负40然后一路上涨54区域,显然当初下跌都是说疫情因素,以及运输成本下跌,当在大涨到54你发现疫情严重了而且都是封锁了,石油不但没有跌反而都是大涨了,这就是典型的行情启动上涨必须把所有散户洗干净,这就是在2021年后期经常出现的,只有这样才能收拾干净。也只有这样你才会绝望,无厘头涨跌,但是现在看54.8整理成交密集区域压力。下跌通道57.2趋势压力,经过上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5----54.7 支撑:51.3---49.3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再说石油上涨更多还是经济复苏预期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导致上涨,但是1月以后俄罗斯增产这个利空不要忽视,在有技术压力54.7马上到位,强势下跌通道压力57.2在压制那么反弹54.7这里必须做空,激进52.8到53区域布局空53.8损带好目标暂时不带,永远不要忘记42.3的缺口。如果到57.2区域砸锅卖铁空关电脑!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欧元如期下跌,虽然有反弹,但是力度邮箱,防止欧洲再次宽松,多单暂时回避。其实上周欧洲央行开始监测汇率波动,就是告诉你担忧欧元过快上涨了,毕竟欧洲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目的是欧元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复苏,如果欧元上涨那所有初衷都是毁于一旦这是当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随时干预欧元上涨,在有美元相对低位做多背离信号出现企稳,那么欧元后期震荡下行主旋律,在突破1.1850到1.160区域上轨后一直没有回测,技术也需要一个二次回测夯实支撑,所以针对欧元周初1.2280压力必须中线布局空进场就好。日线四次背离做空信号出现必有大跌行情,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80---1.2320 支撑:1.2000---1.1850

  行情反弹1.215到1.2180直接空1.225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至于欧元多单暂时放弃。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波动在预期之内没有打开区域平衡,继续反弹做空思路不变。开盘下跌已经说明镑美也是调整开始,英镑走势也是符合预期,基本日线也是顶部开始做空四次背离,这样走势都是缺一个风口,只要风来了都是会闪崩,毕竟高位滞涨,脱离基本面最终回到原点,所以镑美周初1.3750再次中线空分批布局,迎接二次探底,这都是和美元负相关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750----1.3830 支撑:1.3450----1.3230

  反弹1.375区域继续空1.3840损目标不带,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没有超出预期波动继续昨日操作思路。首先最近美元兑日元下跌,更多是美元下跌导致,其实日本央行是最早安倍经济学开始宽松的代表,其核心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目前看在美元反弹下,美元兑日元必然跟随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继续回落做多,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5------106.3 支撑:103.5----102.3

  回落103.8继续买入止损103目标都是105.6上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跟随美元见底做多为主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显然现在美元企稳,镑美下跌,那么磅日还是反弹做空就好,目前压力集中142.8区域,其实最近行情都是在137到142.8区域震荡中间关注139.5得失就好,目前运行上轨压力区域还是试探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3.5------144.8支撑:141.5----139.3

  反弹143.5区域空144.3损目标141.8到140.3只有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势回落参与做多,目前支撑上移1.27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继续开始震荡上行,那么激进早盘1.276区域就是做多进场1.2680损就好,至于空单不要在相对低位去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在美国四季度GDP初值报告之后,全球市场出现一波暴动行情,...

01月28日 23:0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2021-01-28-周四亚欧盘盘中,美元指数保持坚挺走势...

01月28日 21:14

【校立观点】: 凌晨3点,美联储如期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并维持购买规模不变;总额度为1200亿美元的宽松规模中包含了800亿的国债和400亿的MBS,继续以一种宽松货币政策立场完成了本年度...

01月28日 16:5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28/1611803257998167.png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周线是收阴线,这周的美元一直在努力...

01月28日 13:21

德国经济研究所预计第一季度德国GDP环比下降3%,预计第四季度德国GDP环比持有,封锁措施也在逐渐影响工业。德国下调2021年经济增速预期至3%,此前是4.4%,德国认为,GDP恢复疫情危机前水平的时...

01月28日 11:3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联储在为期两日的政策会议后表示,将维持指标短期借款利率在接近...

01月28日 10:3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866位置,最低下跌至90.096位置。收盘于90.563位置。回顾昨日美指波动状态,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修正继续上涨,日内价...

01月28日 10:24

基本面:凌晨三点,美联储公布2021年首次议息决议,暂不加息、重申购债指引,但下调经济表述,认为最近几个月的复苏步伐有所缓和。本次会后声明是拜登上台后美联储的首份政策会议总结。美联储承认了近几周美国经...

01月28日 08:5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回调在90.1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0.9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4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1.00—91...

01月28日 08:36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1月28日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