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美国2020年GDP萎缩3.5% 市场开始不淡定了

2021-01-28 23:0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在美国四季度GDP初值报告之后,全球市场出现一波暴动行情,现货黄金、白银强势上攻,现货黄金拉升至1860;现货白银站上26美元,为1月21日以来首次,COMEX期银冲上26美元。除此之外,汇市当中也反升了反转,美元短线跳水20点,欧元英镑澳元等非美货币开始反生反转,英镑目前再次回到1.370上方,欧元也再次回到了1.21之上,澳元也摆脱了0.76下方的行情。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月28日21:48一21:50三分钟内成交量为571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10.6亿美元。以至于黄金走出大幅拉升,直接冲破1860一线,也算是近期的首次突破。

  在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四季度GDP初值增长4%,低于预期的增长4.2%,前值增长33.4%。

  从全年来看,美国2020年全年GDP增速录得-3.5%,为2009年以来首次录得负值,且创1946年以来新低。

  数据层面带来的提振,使黄金摆脱了短期内形成的震荡下行的结构,早间给各位更新的1843的空也没能顺利出局,就已经扫了1848的止损了,但是欧盘时段给出的插盘交易英镑兑澳元,已经在澳元反弹直接,开始了第一阶段的反转,接下来的时间就看能否进一步延续了,具体的等日线收线之后,明天视频里在给各位最追踪,今晚给大家聊一聊黄金和英镑。

  黄金1小时图:

  



  黄金1小时结构看去,在突破了1小时结构的下行结构趋势线之后,延续了这段上行,同时也摆脱了短期内下行结构的压制,也应证了黄金在1835-1833是在造底,那么既然这个底已经造出来了,接下来就是设定目标的时间,从结构上来看,延续上涨的概率并不高,期间必定会存在回撤的需求,回撤点大致会处于1850附近(第一段区间破位点)。

  所以,对于今天晚间的黄金暂时不建议直接进行追涨,而是等一段回撤1850之后跟进,同时需要注意这个点的破位情况,上方需要注意的点在于周一的高点1868,在没有进行破位这个点之前,黄金想延续上行还是存在一定的压力。

  英镑1小时图:

  


  至于英镑,早盘阶段更新的英镑是继续关注下方1.364小时线的上行趋势支撑,在今天欧盘时间段是先进行了需破,随后再度回升,目前已经站上1.371之上,如果晚盘时段,十二点钟英镑能收于1.372上方,那基本上可以确定本轮回补结束,接下来将再次延续之前的节奏再创下一个高点,随后再进行测试这段上行趋势线。

  对于英镑,今天没有跌破这段上行趋势是一大遗憾,所以接下来还是要继续等带进一步的反转,另外还要看美元能否守得住90.1。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2021-01-28-周四亚欧盘盘中,美元指数保持坚挺走势...

01月28日 21:14

【校立观点】: 凌晨3点,美联储如期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并维持购买规模不变;总额度为1200亿美元的宽松规模中包含了800亿的国债和400亿的MBS,继续以一种宽松货币政策立场完成了本年度...

01月28日 16:5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28/1611803257998167.png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周线是收阴线,这周的美元一直在努力...

01月28日 13:21

德国经济研究所预计第一季度德国GDP环比下降3%,预计第四季度德国GDP环比持有,封锁措施也在逐渐影响工业。德国下调2021年经济增速预期至3%,此前是4.4%,德国认为,GDP恢复疫情危机前水平的时...

01月28日 11:3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联储在为期两日的政策会议后表示,将维持指标短期借款利率在接近...

01月28日 10:3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866位置,最低下跌至90.096位置。收盘于90.563位置。回顾昨日美指波动状态,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修正继续上涨,日内价...

01月28日 10:24

基本面:凌晨三点,美联储公布2021年首次议息决议,暂不加息、重申购债指引,但下调经济表述,认为最近几个月的复苏步伐有所缓和。本次会后声明是拜登上台后美联储的首份政策会议总结。美联储承认了近几周美国经...

01月28日 08:5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回调在90.1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0.9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4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1.00—91...

01月28日 08:36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1月28日 08:34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今天欧盘外汇视频中给出的美元分析,已经到了预期的价位90....

01月28日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