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落90继续多,非美中线空继续持有!

2021-01-14 08:36: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进过调整昨日回测89.9区域基本夯实底部,今日关注新官上任的宽松规模,市场预期再次宽松1.3万亿,其实这个表面是针对宽松导致货币贬值,其实短期而已,长期而言宽松目的带动就业和经济发展,那么经济发展率先复苏必然体现在货币升值上,毕竟现在全球通缩经济还在复苏阶段没有通胀预期,所以货币贬值暂时被经济复苏乐观情绪掩盖,这个是经济前景利多美元,所以不要单纯看一宽松都是美元跌,何况现在美元都是响度一底部提前市场已经反映,退一万步即使有宽松也没有去年3月到现在那么大规模,一个宽松到经济基本面反映需要一个时间周期,所以不要自己吓唬自己。目前基本面没有利空因素,技术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背离信号出现,就是告诉你89.2下跌空间有限,所以美元随时报复反弹开启,新官上任无论谁当选,那有一点不会改变,美元全球结算和储备货币本质不会改变,霸权和掠夺世界财富实质不会改变,这些条件前提就是美元不能失去信任必须保持强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89.2  压力:90.7------91.7

  昨日美元冲高回落显示90.7压力暂时受阻,调整以后继续买入,回落90区域继续买入就好89.5损足以。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冲高回落再次显示1865压力明显,其实1817反弹更多属于技术修复均线,经过反复震荡以后均线也是开始下移,这就是说明黄金多头后期再次打开反弹空间必须突破1865区域才能走的更远,要不横盘破位1817将会二次探底出新低,其实本次黄金涨跌就是一句话成也特不靠谱败也是特不靠谱,大选前后黄金多头还是又上涨动能,毕竟他一天在位随时推特避险,而且各种什么选票造假等给人们以大选充满玄机,这样背后的财团依然可以继续做多黄金,你要知道特不靠谱才是黄金市场最大的多头,去年我们统计过黄金调整13次低位下跌时候,都是半夜准时发推特开始制造各种避险,什么关税制裁退群等等,其实去年就有人怀疑为什么他的背后财团金主都是可以准确在黄金调整低位进场,显然上周你发现自特不靠谱承认大选失败移交权力,黄金就是30亿美金砸盘抛售。一个时代的结束那背后的金主都是开始撤退,昨日晚上本以为宽松刺激黄金上涨,但是秋后算账开始弹劾他了,而且还是顺利通过了,黄金急速下跌,那就是说不再位了那后面就是要治你了所以这个时候就是落地凤凰不如鸡,谁也不会跟一个失败的人去站队支持他了,那么黄金作为自己一个做多的王牌主力撤退,黄金震荡下跌也是正式开始,有些东西你必须慢慢品,通过盘面结合基本面消息解读新的方向这才是格局,K线不简单是一个阴阳组合,更多是交易双方多空博弈留下的痕迹和心态博弈。目前看黄金现在1817到1865区域震荡等待宽松鞋子落地开始新的方向,日线趋势下跌没有改变,没有避险刺激黄金上涨,那么就是弱不禁风,稍微一个风吹草动都是会抛售开始毕竟1270到2070已经是800美金涨幅,就是回落50%到1470也是很简单的事情。一天100美金幅度下跌其实很快,当一个交易品种没有资金推动上涨,那么就是一文不值切记。
分析日线以后再看下分时,现在行情依然在1836到1865小区域波动,既然昨日多次没有突破1865区域,我们也是不止一次强调1862是2074调整的第一个低点,以及周五凌晨反弹的次高点所以压力明显。多次上冲只要不突破就是可以反复做空,至少做了三次都是大跌,就是后面突破你也是最小损失博弈最大利润,现在今日早盘因为弹劾开启黄金急速下跌,那么技术在反弹修复1856区域。这个反弹如果不能企稳随时冲高回落,跌破1836将会考验1802到1817横盘上轨,所以今日行情继续偏弱走势,昨日也是提示久盘不涨必有一跌,因为现在黄金多头持续买盘动能不强,在有消息没有避险刺激很难大涨,所以跟住节奏反弹顺势继续参与做空就好。千万不跟风追涨杀跌,要不宽幅震荡你左右挨煽,这就是等于你约会一个空姐答应给你出门,结果半路被一个富二代搅局了你想多难受,你看市场天天对着五分钟什么多空都是几连胜,其实这样波动多空损了一单在利润一单其实等于白忙,稍微有事方向错了就是大亏,你看他给你说都是对的,但是你发现自己账户一地鸡毛这就是说,交易永远跟不上嘴,与其这样不如好好看好方向顺势拿一单快乐交易。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65----1877支撑:1836-----1817

  昨日来回过山车盘中调整,那就是说今日关注1836到1865的破位选择方向,如果直接回落1832到1836区域多1825损目标1846到1857到1877到1894区域,至于空单目前下移1856位置第一次遇到依然空进场1865损就好目标都是1848到1836到1817到1802区域。如图突破那就是把握两个位置那就是周五第一波下跌1877反弹位置,只有突破这里才是1897区域。

  TD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TD走势跟随黄金也是继续回落买入,目前378附近直接买入376损目标都是387到390区域,第一次遇到387附近短空390损目标382到377就好。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跟随黄金也是继续反弹,白银多次提及由于盘子小所以波动大,而且目前属于跟风黄金走势,黄金下跌自然白银也是跟随下跌,前期25.7缺口周五如期回补,那么破位下跌顶底转换成第一压力,那么就是说反弹顺势参与做空就好,至于多单等黄金企稳后期跟随参与,周初如果先回测24.4依然可以短多看反弹,今日就是关注反弹力度。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5.8-----26.5支撑:24.6-----23

  反弹25.8到26区域空26.5损目标都是25到24.6区域,对应白银TD就是压力5230到5300区域空止损5400明白都是4900到4850区域就好。早盘25到24.8可以短多24.3损目标25.8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周五纳斯达克的上涨更多是因为大选新上任者开始筹划下周四开始新一路宽松,所以纳斯达克受益上涨,而且现在预期在周四前市场关注宽松规模和倾斜的方向,那么在这个期间震荡横盘为主,所以目前就是参照开盘价格布局就好,纳斯达克属于最后的疯狂,毕竟自2008年上涨13年了没有必要再这个位置去追多,当然在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可以分批做空,至于做多一定是开盘回落500点才可以参与,比如今日开盘12970那么就是13170挂空和12470挂多等待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昨日波动预期之内,所以继续继续昨日熟悉的节奏参与就好,所以石油惯性上涨还有一冲,石油可谓是去年最靓的仔,65区域一路跌到负40然后一路上涨52区域,显然当初下跌都是说疫情因素,以及运输成本下跌,当在大涨到52你发现疫情严重了,而且都是封锁了,石油不但没有跌反而都是大涨了,这就是典型的行情启动上涨必须把所有散户洗干净,这就是在2021年后期经常出现的,只有这样才能收拾干净。也只有这样你才会绝望,无厘头涨跌,但是现在看54.8整理成交密集区域压力。下跌通道57.2趋势压力,所以下周54上逐步空进场,博弈二次探底开启,缺口42.3还在呢。你不要担心也不要怀疑,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4.7----57.2 支撑:50.8---48.5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再说石油上涨更多还是经济复苏预期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导致上涨,但是1月以后俄罗斯增产这个利空不要忽视,在有技术压力54.7马上到位,强势下跌通道压力57.2在压制那么反弹54.7这里必须做空,激进53.5到54区域布局空54.8损带好目标暂时不带,永远不要忘记42.3的缺口。

  欧元技术分析


  早盘欧元如期下跌,再次验证欧元调整开始,多单暂时回避。其实上周欧洲央行开始监测汇率波动,就是告诉你担忧欧元过快上涨了,毕竟欧洲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目的是欧元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复苏,如果欧元上涨那所有初衷都是毁于一旦这是当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随时干预欧元上涨,在有美元相对低位做多背离信号出现企稳,那么欧元后期震荡下行主旋律,在突破1.1850到1.160区域上轨后一直没有回测,技术也需要一个二次回测夯实支撑,所以针对欧元周初1.2280压力必须中线布局空进场就好。日线四次背离做空信号出现必有大跌行情,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230---1.230 支撑:1.2000---1.1850

  行情反弹1.2180到1.2210直接空1.23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至于欧元多单暂时放弃。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波动在预期之内没有打开区域平衡,继续反弹做空思路不变。开盘下跌已经说明镑美也是调整开始,英镑走势也是符合预期,基本日线也是顶部开始做空四次背离,这样走势都是缺一个风口,只要风来了都是会闪崩,毕竟高位滞涨,脱离基本面最终回到原点,所以镑美周初1.3680再次中线空分批布局,迎接二次探底,这都是和美元负相关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680----1.3750支撑:1.3450----1.3230

  反弹1.3680到1.3710区域继续空1.3760损目标不带,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没有超出预期波动继续昨日操作思路。首先最近美元兑日元下跌,更多是美元下跌导致,其实日本央行是最早安倍经济学开始宽松的代表,其核心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目前看在美元反弹下,美元兑日元必然跟随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继续回落做多,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5------106.3 支撑:103.5----102.8

  回落103.5到103.2继续买入止损102.8目标都是105.6上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跟随美元见底做多为主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显然现在美元企稳,镑美下跌,那么磅日还是反弹做空就好,目前压力集中142.8区域,其实最近行情都是在137到142.8区域震荡中间关注139.5得失就好,目前运行上轨压力区域还是试探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2.3-------143.8支撑:139.5----138.3

  反弹142.3到142.6区域空143.5损目标140.8到139.3只有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势回落参与做多,目前支撑上移1.2650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继续开始震荡上行,那么激进早盘1.2680到1.2650区域就是做多进场1.260损就好,至于空单不要在相对低位去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在昨日晚间开启了一波下跌行情,虽然整体波幅并不大,但基本在日线层面已把前日上涨幅度完全吃掉,从而形成一种双烛顶部信号,反水意图也是清晰明了。 但美元指数为什么...

01月13日 16:1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13/1610506731222779.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冲高回落,日线收阴线,这样的回落主...

01月13日 13:12

【美元指数】 美指方面,美元指数周二价格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0.591位置,最低下跌至89.991位置,收盘于89.998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日内价格没有延续前期的继续修正行...

01月13日 13:12

美联储官员布拉德直接飙升,现在就讨论调整资产购买措施还为时过早。布拉德认为美国去年经济萎缩约2.5%。美联储官员梅斯特对于美联储当前的政策感到满意,如果经济恢复符合预期,无需2021年调整货币政策。美...

01月13日 11:25

黄金自周二站稳39一线支撑后完成突破,虽然没有达到我们昨天预期的1965,但站上61颈线位具备操作意义,若继续站上70,上方重要颈线位将被定义在90,日内依行情变化选择高空低多进场,点位以我短信通知为...

01月13日 11:2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元的反弹在隔夜市场碰壁。强劲的全球增长推动了风险偏好,同时在...

01月13日 10:56

欧元周一直接下行,昨日小幅反弹。从图形来看,欧元还在预期内震荡,今日关注上方1.2240区域强阻力,在没上破前,向下运行的概率较大些,短线操作建议:1.2240附近做空欧元,止损1.2295,目标先看...

01月13日 10:35

日内值得留意的经济消息面 17: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 21:30美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3: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USDX 阻力位置:90.15/20(日内能否走强的...

01月13日 09:0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反弹在90.65之下遇阻,回调在90.0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0.50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89.85—89.6...

01月13日 08:44

美国利率回升太快,大摩不再看空美元; ①摩根士丹利全球宏观策略负责人Matthew Hornbach周一表示,考虑到美国财政政策、货币政策以及通胀这三方面前景的新变化,美国实际利率已经进入筑底的过程,...

01月12日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