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元跌至2年低位 英镑摆脱短期区间后如何交易呢?

2020-12-04 10:5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眼下,美元延续下跌,上一个交易日再度刷新2年来的低点,进而导致英镑也开始走了一段短期内的拉升行情,一路飙升至1.350关口,同样也给我们的交易一个进场的机会。今天市场将迎来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预期对美元带来一定的影响,而通过小非农的表现,对于本次的非农,更多的是关注数值的偏差,预期不会对美元造成特别大的影响,所以我们交易英镑,还是要把重点放到脱欧方面。

  就像很多人想的那般,英镑果然在美元走低之际,开始了反扑,但是即使是在美元刷新2年的低位,英镑也只是给到了去年约翰逊当选首相时给到的高点而已,说明目前脱欧层面带来的利空影响还是不能忽略。

  可能在这个市场上,不止有一个人对英镑的空头保持怀疑态度,毕竟美元持续走低,英镑2个月以来一直维持震荡上行,即使是在1.340压了接近十几个交易日的时间,也没能让英镑顺利的压下,但我是不是早就跟你们说过了,前值区间怎么操作,你们难道不是一直在短线进行交易吗?

  还有就是,你在看待市场将迎来一段多头,那么我想问问你,英镑近三年来的高点附近,你敢去做多吗?再有就是为什么在英欧谈判最后关头接连碰壁,而英镑迟迟不进行抛售是为了什么?这难道不是先进行割韭菜?不把空头押注的韭菜割干净,机构拿什么赚钱?

  英镑4小时图:

  



  再有就是,英镑从10月初到现在,4小时机构的三角结构整理维持两个月都没能上破,虽然一直处在三角结构上轨运行,但是没有进行突破这是事实,其次,前值1.339-1.330走的区间向上突破会测试1.350,在上一个交易日当中就已经给你们打过预防针,而且在上一个交易日美盘时段,英镑是不是触及到1.350就开始了一段抛售行情,所以在今天非农的行情下,英镑需重点关注来自1.350的压制,下方重点关注1.340和1.330的支撑(一个是顶底转换支撑,另一个是前值区间多次测试的底部)

  交易方面,1.350的挂单空已经顺利入场,防守1.354不变,短期目标1.340-1.330,中期继续等1.287。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价格总体呈现持续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082位置,最低下跌至90.492位置。收盘于90.659位置。回顾美元指数近期价格表现,价格跌破91.70位置后价格...

12月04日 10:5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2/04/1607040063360823.png 昨天金价跟预期一样,价格以1843一线压制如期下行到1823,...

12月04日 09:4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1:30美国11月失业率,市场预期6.8%,前值6.9% 21:30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市场预期50万,前值63.8万 21:30加拿大11月失业率 USDX ...

12月04日 09:3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反弹在91.10之下遇阻,下跌在90.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1.0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0.40—90.2...

12月04日 08:36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12月04日 08:33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走势,可以清晰地看到美元指数又再次跌出新低,进一步打开下行通道。从分时图看,此次下跌行情主要发生在美盘时段,这让本来在欧盘时段运行出反攻姿态的局面突然被反转,价格随后一路走...

12月03日 17:02

欧元兑美元: 日线连阳拉升,四小时MACD放量开口向上,整体偏多走势。前期高点1.208突破后形成顶底转换支撑位,所以操作上给到1.208附近做多,目标看1.212-1.215附近。 src=h...

12月03日 15:1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203/15ec86f82fd280c7e99190a9d161c587.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

12月03日 14:4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价格总体呈现持续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487位置,最低下跌至90.972位置。收盘于90.984位置。回顾美元指数近期价格表现,目前市场已经完全破位91.7...

12月03日 12:0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2/03/1606963677861207.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路下滑最低触及到90.9,昨天回踩的高...

12月03日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