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扶不起的美元,就如叫不醒的装睡之人!

2020-12-03 17:0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走势,可以清晰地看到美元指数又再次跌出新低,进一步打开下行通道。从分时图看,此次下跌行情主要发生在美盘时段,这让本来在欧盘时段运行出反攻姿态的局面突然被反转,价格随后一路走跌,最终收于低位,下行意图一目了然。

  虽然百般无奈和无语,但美元的下跌格局确实呈现了出来,考虑到市场上有诸多技术面交易者,看到美元如此运行,不去做空才叫奇怪。但老实说,校立心里还是觉得很别扭,因为美元这种自残行为实在没有理由可以去解释清楚,大把坏处摆在眼前,外加几乎看不到任何好处,更有意思的是,美联储也没有任何护盘之意,实在让人有些百思不解。

  但就算有诸多奇怪之处,市场还是会持续运行,尤其当前局势下,散户显然已成为推动行情运行的主力军,所以此时看空美元似乎成了一种理所当然,而市场也确实有这种现象发生,故在今日内找机会沽空美元,还是可以的,因为这就是市场短期需求,而美元走跌也就成为了情理之中。

  但就算如此,校立仍然还是要强调,对于美元指数走势,已不仅仅只是汇率数值表示那么简单,由于当前局势复杂性,美元指数走势已包含了诸多要素,其中有市场需求,但同时还有经济需求以及政治需求,而最终哪个需求会起作用,只有通过不断观察和研究才能看得清除看得透,所以找准推动美元价格走势的需求就是当前分析的最主要要素。当然,由于美元复杂性不断上升,从而促使美元走势也会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由此会产生一种可能性,只要需求出现,美元随时都可能发生一些意想不到行情(比如突然反转),对此,希望大家能正确认识和认知,以免被一些突然发动的行情打得晕头转向,不知所以。

  今日操作思路,短线层面暂时以看空美元为主,重点观察美元下行表现和空间扩展,此次由于美元突变性,已经让市场出现大乱,而下一步何时会进行修正,也只有走一步看一步,反正牢记一个要点,任何行情都不是理所当然,要想真正做好交易,看懂真实需求才是根本之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方阐述,今日欧美应该找机会逢低买入为主,而布局点位是否合适,将成为交易的成败关键,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070-1.208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100、1.2120、1.2140。

  



  EUR/USD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目前暂处于一波反弹行情中,而这波反弹行情最终能持续多久,以及会在哪里受压,将会是今日重点观察的要素,所以今日可以择机沽空黄金,关键在于点位的选择。

  结合盘面分析,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49-1850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46、1841、1835。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兑美元: 日线连阳拉升,四小时MACD放量开口向上,整体偏多走势。前期高点1.208突破后形成顶底转换支撑位,所以操作上给到1.208附近做多,目标看1.212-1.215附近。 src=h...

12月03日 15:1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203/15ec86f82fd280c7e99190a9d161c587.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

12月03日 14:4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价格总体呈现持续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487位置,最低下跌至90.972位置。收盘于90.984位置。回顾美元指数近期价格表现,目前市场已经完全破位91.7...

12月03日 12:0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2/03/1606963677861207.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路下滑最低触及到90.9,昨天回踩的高...

12月03日 11:31

周二,美国国会两党部分共和党与民主党议员提出9080亿美元新版经济刺激计划,但遭到参议院多数派领袖麦康奈尔否决。此前麦康奈尔表示仅支持大约5000亿美元的援助方案;但是美联储方面继续要求国会采用财政政...

12月03日 11:23

御姐析金:12.3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12月2日受美国出台进一步财政刺激的预期拖累,美元指数跌破91关口;欧元兑美元站上1.21,创逾二年半新高;澳元升至2018年8月以来高位。现货黄金刷...

12月03日 10:43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英镑在突破了1.340的前提下,又一次走低至...

12月03日 10:19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2月03日 09:3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反弹在91.50之下遇阻,下跌在91.0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1.4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0.95—90.8...

12月03日 08:39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12月03日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