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今日美元探底回升,非美空单布局进场!

2020-12-03 08:3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现在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好在鼠年马上过去美元能否翻身迎来漂亮牛,那就是看这个宽松刺激规模如何,昨日耶轮正式进驻财长宝座,也是开启合作新一轮刺激法案谈判,当然市场预期1万亿左右,大于前期大选时候的5000亿提议,也是小于市场2.2万亿预期,显然这个属于中性无所谓利空和利多,关键提出以后也是被否,依然扑朔迷离至少一个方面现在不会大规模的刺激宽松出现,本身市场都是已经消化,但是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大放鸽派需要更多宽松刺激导致美元再次冲高回落下跌,那个所谓的美联储红皮书也是不敢恭维,除了老调重弹毫无新意,小非农不如预期已经提前反应,美元依然没有能企稳那继续关注90.6区域。现在从大周期月线看本轮行情自70附近启动上涨,上升通道支撑集中88.2区域,也就是说这里是美元牛熊的转折点,这里如果能够企稳,那么美元多头还有的救。显然全球宽松刺激目的是货币贬值,促进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发展如果各国都是货币升值,那么显然失去这个宽松的意义,所以防止各国央行干预升值,也是对美元一个潜在的利好信号。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6----89.5压力:91.7-----92.5

  既然已经破位下跌,那也是惯性走两天看看持续性,没有必要追空了,反弹第一次92附近可以参与空,毕竟这个是前期绝望诞生做多信号的中枢区域,当然如果直接下跌90.6附近区域可以直接做多90损就好。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最近震荡也是无厘头,当然也是有迹可循,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黄金自1966破位旗形下跌,是消息疫苗出现利空导致避险不在下跌,大阴破位旗杆90美金幅度,注定破位1850还有等距离下跌幅度,也是最低下探 1760区域到达目标,同时熟悉盘面可以清楚记得今年四月横盘整理的上轨也是1765区域,这就是这里顶底转换成第一支撑,技术存在反弹也是预期之内,更关键日线规律连续跌两到三天都是出现技术反弹,然后展开新一轮下跌行情。显然黄金走势再次没有让我们失望,1966一路提示多也是顺利到达目标位置,而且1765一路跑步多也是反弹一步到1833区域,多空通吃都是给有所准备的人。现在看连续反弹两天那么今日没有必要再次追多了,日线规律反弹两到三天都是30美金左右大跌没有改变,也就是说今日出现高点或者延续到明天才是最完美做空时间周期。反弹还是反转,那就是看今日能否强势突破1852区域,也就是说如果幅度力度和时间都是充分突破,那么行情再次陷入横盘区域整理,加大调整时间。当然不能突破这里依然是属于下跌行情一个技术反弹并非反转日线出现绝望诞生做多信号,那就是说1765下跌空间有限,至少这里买盘强劲,反弹行情继续,二次探底夯实不破低点才能走的更远,自低点已经反弹70美金幅度基本到达,经过15年的验证,只要出现日线一个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基本就是50到80美金幅度,出现两到三个那就是100到150美金以上幅度走势,所以今日没有必要追多,昨日我们还是可以做多,今日就是反弹逐步做空布局。提前蛰伏走在市场前端依然是我们的拿手好戏。


  其实最近波动,你只要耐住寂寞就是可以守得住繁荣,只要你控制仓位和进出节奏都是可以利润,而且交易更多有大周期格局,更重要你要把最近几个月行情熟记于心,而不是对着15分钟K线追涨杀跌,要不就是马后炮的十几连胜,这个忽悠技术估计自己都不相信,你可以验证如果1000美金都是满仓参与,几十连胜你想下那是什么利润,世界首富级别,所以我们只能呵呵,交易更多是在市场走出趋势前你提前蛰伏,当别人跟风追风你收割,这才是生存之道。只要关注我们博文都是可以看到前期一路做空不破1850终不还,大跌1765区域以后,我们又开始连续两天提示做多信号出现跑步多进场,昨日涨到1833区域也是70美金幅度,再次验证多空转换完美把握,那么现在依然是反弹,无非反弹力度大点而已,要知道2074下跌到1862反弹1965区域,都是100美金反弹当日也没有改变趋势,技术以及宽松消息共振的一次反弹而已。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今日又是很多去趋势看多,而我们再次关键位置再次提示1833上逐步空开启不要怂。当然目前看支撑上移前期下跌破位第一波的下轨1802附近,自1765反弹支撑线在1800区域,那就是说今日第一次回落到这里依然属于轻仓继续多,那么压力如图可以清楚看到1848和1852区域强压。那么做空也是心里有数。那么现在就是跟随盘面进场就好,我们依然认为这个是反弹行情,即使是底部也需要二次回测,今日延续日线规律继续反弹两到三天再开始做空,所以今日暂时还是回避追多,找到高点分批布局做空完美时间窗口,交易就是有理有据,然后进场以后带损市场验证。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43-----1852 支撑:1802-----1787

  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但是现在反弹力度很强,那么把握没有突破1852都是下跌反弹而已,所以今日把握第一次1848到1852区域空1865损博弈二次探底,至于多单我们也是参与,第一次1802到1798多止损1793即可,如果回落大那就是1787到1784区域砸锅卖铁的买入1775损就好。其他中间位置不参与,毕竟昨日强势反弹,今日关注惯性的幅度和力度,如果今日动能衰退,那就是反弹一步到位,就是一个技术多头自救诱多而已。早盘波动不大1832到1841区域空1852损中线布局就好。现在大家把握一点既然知道是反弹,那么随时闪崩,你不能确认什么位置开始跌那就是仓位来凑比如1万美金起步0.2进场,距离5到8美金补仓0.2仓位止损10美金那就是等风来和闪崩就好

  TD黄金技术分析

  最近TD走势跟随国际现货明显,我们403一路空到366附近也是完美,周五368一路也是抄底完成,今日再次运行到380附近不宜追高,压力集中383到387区域,当然激进381附近可以尝试轻仓空进场385损目标372即可,至于多单368附近参与365损目标373上就好。

  TD白银技术分析

  经济复苏对白银工业需求增加,所以白银最近明显抗跌,前期多次提示如果黄金企稳,白银反弹力度大于黄金,昨日果然白银上涨才是最耀眼的明星,目前压力24.8区域,今日不宜在追高,那就是在此23.3可以尝试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080---5230支撑:4830----4620

  今日反弹24.3到24.6区域空25损明白23.6到23.3区域,至于多第一次回落23.4附近多止损23目标23.8上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凌晨石油基本面利空,再有本周欧佩克减产协议预期又是走个形式,如果不能延续减产规模时间,疫苗利好不足以支撑现在高价格,连续几天不能突破46.5区域压力明显,缺口42.3在次回补势在必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5.3---46.2支撑:43.6---42.3

  如果欧佩克没有减产那就是直接追空。 如果直接见到42.3附近可以短多进场41.5损目标43.5上就好。直接上涨45.3到45.6区域空46.2损目标43.5到42.3附近。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全球股指狂欢,自然纳斯达克也是在出历史新高。纳斯达克最近上涨,更多是道指和标普出历史新高带动科技股上行,所以今日开盘12450附近那就是等反弹200点补仓空12650做空12750损,最近连续无厘头上涨第一是疫苗乐观经济复苏预期以及新的刺激法案没有落地,所以股指鸡犬升天。但是只要调整那逗死跌幅巨大的所以做多必须开盘回落400点参与,也就是12450开盘挂单12050多止损11950即可。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落地凤凰不如鸡,破位下跌自然欧元大幅上行,现在突破强压1.20区域那在此考验前期1.2500区域,当然既然破位上行,那么回落1.20顺势短多,至于这个多趋势走两天也就是周四或者周五以后在去考虑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50---1.230  支撑:1.20-----1.1930

  直接回落1.2020附近买入1.1950损目标1.2100区域,直接上行1.2150附近才可以短空。

  英镑技术分析

  本周决定英镑走势,一定是退欧协议能否达成,最近上涨都是乐观预期达成,但是留给双方时间都不多,所以关注协议达成,如果出现利多消息直接参与多,如果没有达成导致硬退欧,那么英镑还有最后一跌。没有持续买盘在美元走强下自动震荡下跌,只要美元今日强势,那么最终也是英镑冲高回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50---1.3530 支撑:1.3230---1.3150

  如图出现退欧协议利多达成协议可以追多毕竟前期跌幅过大,如果没有又是模糊反弹第一次1.340到1.3450区域短空1.3530损目标1.3350到1.3230区域。至于多单还是1.320附近择机进场1.3100损就好。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最近日元是避险走势所以美元兑日元下跌,上周疫苗出来也是大涨,那么今日继续回落多进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5.8--106.5 支撑:103.5---102.3

  直接上行107.5可以短空108.3损目标都是106区域。直接下跌104多止损103.3目标105上即可.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目前镑美兑日元大阳破位上行,那么继续回落多,毕竟昨日跟随美元兑日元走势,同时英镑也是强势,那么自然继续上涨,目前压力集中140.8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8---141.5支撑:138.5---136.8

  上行140到140.5区域短空141.3损目标都是138.5到137.3区域,如果直接下跌138.3到137.9区域买入137损就好目标都是139上。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兑加元继续上演震荡上行,其实美元走势决定美元兑加元走势,美元反弹,自然也是跟随震荡上行,现在支撑上移1.2900区域,也就是说激进1.2900回落分批买入1.2830损中线持有。至于空单第一次1.3280参与1.3360损目标1.300区域就好。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2.2金鲤交易笔记:外汇市场面对非农将会出现那些交易机会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本周对于美国非农数据的预期来看,显然我更加偏向的是失业率的上升,毕竟美国疫情从未停歇,并且几乎每周都将刷新确诊新高。因此对...

12月02日 17:13

【校立观点】: 首先,必须要承认,校立关于昨日美元指数的判断是完全失误了,因为校立一直认为美元不会随意走跌,而应该主动去护盘,一方面是维持市场信心,而另一方面则是要维护美国的经济状况和一些重要局势,...

12月02日 16:5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202/2516b17c345e243d0612090cf9ac73d5.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

12月02日 15:31

欧元兑美元昨日受美元指数暴跌影响,非美货币全线暴涨,其中欧美表现最为亮眼。自1.192附近开盘,盘中暴涨140余点,最高至1.207一线。王导1.196通知直接进场,跟上就是赚上。 美国参议院两党小组...

12月02日 14:5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2/02/1606877927978981.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日线收超级大阴线,这根阴线最低触及...

12月02日 13:17

据称,一个由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小组料将公布一个规模9080亿美元的刺激方案,以便打破持续数据之久的僵局。若没有财政刺激,美国经济面临重新陷入萎缩的危险。 此外,美国国会开始为期两周的谈判,讨论如何避免...

12月02日 11:29

镑美昨日1.336先空,如期跌至1.332止盈,美盘策略提示1.330附近再接多,行情直线拉升大涨并突破!日内策略先空后多,自如切换! 镑美思路很明确,波段上涨走势,此前只是区间震荡,观点对错市场已...

12月02日 11:08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中,英镑也产生了巨大的波动,先是测试1.340,后...

12月02日 10:09

御姐析金:12.2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12月1日美元再创逾二年半新低至91.15,因美国财政刺激希望复燃,提振风险偏好;欧元领涨G-10货币,刷新2018年4月以来高点至1.2077。现...

12月02日 08:5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反弹在92.05之下遇阻,下跌在91.1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1.5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0.95—90.6...

12月02日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