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破位下跌关注90.6支撑,非美多单不追高!

2020-12-02 08:3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既然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底线91.7区域跌破,那么只能再次等新的买盘信号出现参与,也就是说除非多头再次收复91.7区域那么这个做多信号才有效,目前看昨日下跌更多还是提任耶轮担任财长有关,这是美联储前任主席也是一个鸽派代表,市场预期耕读哟宽松刺激法案的推出,导致美元破位下跌,当然暂时消息美元企稳也是刺激宽松刺激法案的规模鞋子落地才能绝望诞生做多,现在从大周期月线看本轮行情自70附近启动上涨,上升通道支撑集中88.2区域,也就是说这里是美元牛熊的转折点,当然在这个上方还有一个横盘整理区域90.6位置支撑,这里如果能够企稳,那么美元多头还有的救。显然全球宽松刺激目的是货币贬值,促进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发展,如果各国都是货币升值,那么显然失去这个宽松的意义,所以防止各国央行干预升值,也是对美元一个潜在的利好信号。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6----89.5压力:91.7-----92.5

  既然已经破位下跌,那也是惯性走两天看看持续性,没有必要追空了,反弹第一次92附近可以参与空,毕竟这个是前期绝望诞生做多信号的中枢区域,当然如果直接下跌90.6到90.3区域可以直接做多90损就好。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走势再次没有让我们失望,毕竟1765一路跑步多也是昨日大幅反弹一步到1818区域,显然 现在看多头动能依然强劲,收盘最高价格附近,显然惯性还有上行,我们连续两天提示跑步多就是因为1765是前期三月横盘整理的上轨,连续下跌200美金以后技术遇到上轨存在反弹修正突破有效性也是符合预期,当然这个是反弹还是反转,那就是看今日能否强势突破1850区域,也就是说如果幅度力度和时间都是充分突破,那么行情再次陷入调整区域震荡,加大调整时间。当然现在看不能突破这里依然是属于下跌行情一个技术反弹并非反转,当然现在日线出现绝望诞生做多信号,那就是说1765下跌空间有限,至少这里买盘强劲,反弹行情继续,那么我们要做的回落顺势参与做多即可,至于空单那就是一定强压位置参与,不要因为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大趋势如图集中压力依然下跌趋势,目前是技术反弹,无非我们在关键支撑也是参与多就好。至于多空点我们看四小时再去找出节奏即可。


  最近交易你必须坚持一个方向,那就是说既然你认为调整下跌是为了更大上涨那么你必须1765上轨逐步多看1850得失,而不是追涨杀跌,表面说跟随趋势,其实都是自己追风表现,昨日波动如果前期做多损了都是疯狂追空,那么显然又是左右挨煽,只要关注我们博文都是可以看到连续两天提示做多信号出现跑步多进场,只有1805和前期1818才能考虑空,现在看完美验证,那么现在反弹是不是就是反转,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今日又是很多去趋势看多,当然目前看支撑上移前期下跌破位第一波的下轨1802附近,自1765反弹支撑线在1800区域,那就是说今日第一次回落到这里依然属于轻仓继续多,那么1765反弹两次的高点分别是1790和1784区域,那么既然突破上行顶底转换现在成强支撑,自然做多区域都是泾渭分明,那么压力如图可以清楚看到1817上就是1833和1841两个反弹位置,强压就是1850区域,那么做空也是心里有数。那么现在就是跟随盘面进场就好,我们依然认为这个是反弹行情,即使是底部也需要二次回测,今日延续日线规律继续反弹两到三天再开始做空,所以今日暂时还是先多,晚上高点或者明天才是做空完美时间窗口,交易就是有理有据,然后进场以后带损市场验证。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28-----1843 支撑:1802-----1787

  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但是现在反弹力度很强,那么把握没有突破1850都是下跌反弹而已,所以今日把握第一次1828到1833区域空,意外给你1848到1852区域砸锅卖铁的空1860损,至于多单我们也是参与,1802到1798多止损1793即可,如果回落大那就是1787到1784区域砸锅卖铁的买入1775损就好。其他中间位置不参与,毕竟昨日强势反弹,今日关注惯性的幅度和力度,如果今日动能衰退,那就是反弹一步到位,就是一个技术多头自救诱多而已。

  TD黄金技术分析

  最近TD走势跟随国际现货明显,我们403一路空到366附近也是完美,周五368一路也是抄底完成,今日再次运行到380附近不宜追高,压力集中383到387区域,当然激进380附近可以尝试轻仓空进场383损目标372即可,至于多单373附近参与370损目标377上就好。

  TD白银技术分析

  经济复苏对白银工业需求增加,所以白银最近明显抗跌,前期多次提示如果黄金企稳,白银反弹力度大于黄金,昨日果然白银上涨才是最耀眼的明星,目前压力24.8区域,今日不宜在追高,那就是在此23.3可以尝试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080---5230支撑:4830----4620

  今日反弹24.3到24.6区域空25损明白23.6到23.3区域,至于多第一次回落23.4附近多止损23目标23.8上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凌晨石油基本面利空,再有本周欧佩克减产协议预期又是走个形式,如果不能延续减产规模时间,疫苗利好不足以支撑现在高价格,连续几天不能突破46.5区域压力明显,缺口42.3在次回补势在必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5---46.2支撑:43.6---42.3

  如果直接见到42.3附近可以短多进场41.5损目标43.5上就好。直接上涨45.到45.3区域空46损目标43.5到42.3附近。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全球股指狂欢,自然纳斯达克也是在出历史新高。纳斯达克最近上涨,更多是道指和标普出历史新高带动科技股上行,所以今日开盘12450附近那就是等反弹200点补仓空12650做空12750损,最近连续无厘头上涨第一是疫苗乐观经济复苏预期以及新的刺激法案没有落地,所以股指鸡犬升天。但是只要调整那逗死跌幅巨大的所以做多必须开盘回落400点参与,也就是12450开盘挂单12050多止损11950即可。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落地凤凰不如鸡,破位下跌自然欧元大幅上行,现在突破强压1.20区域那在此考验前期1.2500区域,当然既然破位上行,那么回落1.20顺势短多,至于这个多趋势走两天也就是周四或者周五以后在去考虑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50---1.230  支撑:1.20-----1.1930

  直接回落1.2020附近买入1.1950损目标1.2100区域,直接上行1.2150附近才可以短空。

  英镑技术分析

  本周决定英镑走势,一定是退欧协议能否达成,最近上涨都是乐观预期达成,但是留给双方时间都不多,所以关注协议达成,如果出现利多消息直接参与多,如果没有达成导致硬退欧,那么英镑还有最后一跌。没有持续买盘在美元走强下自动震荡下跌,只要美元今日强势,那么最终也是英镑冲高回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50---1.3530 支撑:1.3230---1.3150

  如图出现退欧协议利多达成协议可以追多毕竟前期跌幅过大,如果没有又是模糊反弹第一次1.3450到1.350区域短空1.3530损目标1.3350到1.3230区域。至于多单还是1.320附近择机进场1.3100损就好。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最近日元是避险走势所以美元兑日元下跌,上周疫苗出来也是大涨,那么今日继续回落多进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5.8--106.5 支撑:103.5---102.3

  直接上行107.5可以短空108.3损目标都是106区域。直接下跌104多止损103.3目标105上即可.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目前镑美兑日元大阳破位上行,那么继续回落多,毕竟昨日跟随美元兑日元走势,同时英镑也是强势,那么自然继续上涨,目前压力集中140.8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8---141.5支撑:139.3---138.5

  上行140.8到141.3区域短空141.5损目标都是138.5到137.3区域,如果直接下跌139.5到139区域买入138.3损就好目标都是140上。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兑加元继续上演震荡上行,其实美元走势决定美元兑加元走势,美元反弹,自然也是跟随震荡上行,现在支撑上移1.2900区域,也就是说激进1.2900回落分批买入1.2830损中线持有。至于空单第一次1.3280参与1.3360损目标1.300区域就好。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12.1金鲤交易笔记: 黄金市场: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2/01/1606810399561309.jpg ...

12月01日 16:4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201/4167febe00e87e2ffa7eec7ad3c0d0e4.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

12月01日 15:46

【校立观点】: 其实,从昨日美元指数近乎妖孽的行情中,大家应该能够感觉到一些东西,那就是美元指数的走势又开始有些混乱了,价格虽然有向下突破,但到了晚盘的暴力拉升又再度把劣势挽回,从而让美元形势看起来没...

12月01日 15:19

欧元兑美元: 小时线呈反弹走势,四小时偏空,日线依旧是偏多走势,也就是说操作上以多为主。但是需要注意日线1.2前期高点的压制,若能突破此位置,那么日线将打开上方空间。操作上,以今天早盘低点1.192...

12月01日 14:1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2/01/1606790995119771.png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元一直显得很弱势,昨天日线呈现出红锤...

12月01日 13:16

欧元上个月震荡上行,月图收大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仍处于上涨趋势当中,只是前期强阻力1.2短线承压,本月初重点关注1.2强阻力,在没上破前,向下回调修正的概率相对较大,下方关注1.1800强支撑,若下...

12月01日 13:15

贸易问题,和美联储解锁近2万亿美元的资金来支持企业,非营利组织和地方政府;美国财长努钦敦促国会重新调整4550亿美元的闲置医疗基金的用途。 美元指数周一从近三个月的低点91.5附近回升上涨,收报于9...

12月01日 11:3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价格总体呈现探底回升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4.482位置,最高上涨至92.027位置。收盘于92.017位置。回顾周一美元指数表现,早间价格跳空低开价格下破91.7...

12月01日 11:1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对于英镑,现在关键点仍在脱欧方面,美元暂时性的和英镑脱钩,这也...

12月01日 10:28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2月01日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