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如期反拉,下一步何去何从?

2020-12-01 15:1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其实,从昨日美元指数近乎妖孽的行情中,大家应该能够感觉到一些东西,那就是美元指数的走势又开始有些混乱了,价格虽然有向下突破,但到了晚盘的暴力拉升又再度把劣势挽回,从而让美元形势看起来没有那么糟糕,至少对于下跌的认知还不是那么强烈。

  校立一直在强调,美元指数还未到真正走跌之时,因为目前美元并不适合走跌行情,虽然盘面在一点点下行,但其实这都是因为无法马上开启上涨,而不得已的被迫下跌,说得直白点,就是利用市场的波动去消耗时间,一种不得已的运行方式,所以跌三步涨两步半,走势非常震荡,其本质还是处于一个大区间内波动。

  但随着美元在昨日跌破新低,不得不说确实向下撕开了一个口子,而这个口子的作用或许不会在短期内马上显现,不过时间稍长一些,还是会产生部分影响,所以就算美元主力并不愿意真正走跌,但散户层面还是会受到这次跌破重要支撑位的影响,从而不断缓慢下行,对此要多加注意。

  今日,对于美元需要关注的要点为:仔细观察美元到底会再度创出新低,还是会出现企稳反弹之象?不同走势反映出来的情况截然不同,大家请一定观察仔细。等今日走势完成后,我们再做下一步分析,因为当前局势就是如此,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无法提前预测和预估,一个字“乱”。

  对于操作这块,虽然今日完全可以高沽低渣,但校立还是倾向于逢低买入美元,从而对于非美货币就是择机逢高沽空,或许这会是今日比较亮眼的一个点,希望大家仔细观察,看看美元到底会不会走出触底反弹行情,轻仓交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今日操作,虽然盘面还有走高意识形态,但实际上还可以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970-1.198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950、1.1930、1.191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澳美来交易。同样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380-0.739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360、0.7340、0.7320。

  AUD/USD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昨日交易思路可以说完全正确——逢高沽空没问题,唯一可惜的是布局点位稍微谨慎了,导致没有机会进场,也就没办法抓到沽空利润。

  至于今日走势,虽然整体短线存在走高意识形态,但操作还是可寻机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90-1791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787、1783、1778。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兑美元: 小时线呈反弹走势,四小时偏空,日线依旧是偏多走势,也就是说操作上以多为主。但是需要注意日线1.2前期高点的压制,若能突破此位置,那么日线将打开上方空间。操作上,以今天早盘低点1.192...

12月01日 14:1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2/01/1606790995119771.png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元一直显得很弱势,昨天日线呈现出红锤...

12月01日 13:16

欧元上个月震荡上行,月图收大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仍处于上涨趋势当中,只是前期强阻力1.2短线承压,本月初重点关注1.2强阻力,在没上破前,向下回调修正的概率相对较大,下方关注1.1800强支撑,若下...

12月01日 13:15

贸易问题,和美联储解锁近2万亿美元的资金来支持企业,非营利组织和地方政府;美国财长努钦敦促国会重新调整4550亿美元的闲置医疗基金的用途。 美元指数周一从近三个月的低点91.5附近回升上涨,收报于9...

12月01日 11:3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价格总体呈现探底回升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4.482位置,最高上涨至92.027位置。收盘于92.017位置。回顾周一美元指数表现,早间价格跳空低开价格下破91.7...

12月01日 11:1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对于英镑,现在关键点仍在脱欧方面,美元暂时性的和英镑脱钩,这也...

12月01日 10:28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2月01日 09:4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回调在91.5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2.0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1.5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2.10—92...

12月01日 08:32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12月01日 08:32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2:30澳大利亚12月央行利率决议 14:45瑞士第三季度GDP年率 16:30瑞士1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8:00欧元区1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22:00美...

12月01日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