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落91.7继续买入,非美空单试探进场!

2020-12-01 08:3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昨日探底回升,也是符合预期走势,毕竟前期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低位之间浮动都是30到50点区域,率先92.5区域出现绝望诞生做多信号,随后再次92.1区域出现做多信号,第四次跌到91.7又是快速收回92.5上出现第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昨日跌破91.7但是幅度和力度都是弱显然这个破位无效,跟随前期走势91.7下30点再出现上涨,果然昨日顺利完成探底回升,那么今日91.7得失至关重要,突破92.5那么大底部将会产生,今日继续回落做多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3.6-----94.5支撑:91.5-------91

  回落91.7附近区域附近买入91.3损即可,目标都是93.6到94区域,第一次遇到94.3到94.6附近尝试短空95损调整93.6就好。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在预期内运行,也是第一下跌目标1765附近开始反弹,我们自1966一路做空基本都是200美金利润到手,实盘观摩也是完成5万美金8倍利润,这个就是实力,当然昨日利润不是你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曾几何时我们多次提及黄金无论后期涨跌都是必须完成一个技术下蹲,消息无非是增大波动幅度,所以当行情走完也许你才明白,不过没有关系,你看全网都是一个方向看空追空,甚至空头趋势又是一个声音,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必须站出来给出市场最强音,目前趋势下跌是不错,但是已经第一波200美金下跌到位,而且我们日线1966下跌旗形,跌破1850提示还有90美金下跌基本也是昨日顺利完成,那剩下的就是看多头自救反弹的力度,在有本轮关税避险和疫情避险的启动区域上轨1765到1660震荡后突破上涨,那么再次回落调整,自然这个上轨1765技术反复也是符合情理,再这样相对历史高位震荡波动,如果追涨杀跌最终两头挨煽,现在要的就是把握市场的节奏,当然这个必须有技术功底和丰富的盘感经验才可以,15年实盘交易经验经历三届大选行情,自然做这些行情轻车熟路,现在全网看空追空,我们昨日果断提示,空单大部分利润兑现出局,1765跑步多进场,显然这个位置给你两次做多机会,而且都是反弹将近20美金行情那也是利润不菲。那么今日这个1785就是关键,今日反弹继续必须突破这里,那才能去考验1800区域甚至更远。


  日线一个大区域提示就是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当然黄金除了商品属性还有货币属性,所以注定它是一个震荡反复的走势,所以不会直线下跌,那么再次四小时配合出现1765两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就是告诉你,空头暂时动能衰退1760下空间有限,目前黄金支撑上移1770区域,也就是今日第一次遇到再次布局做多的位置,既然日线技术下跌到位,同时做多信号出现,那我们要做的就是多单分批布局进场,交易一定有自己的格局,市场二八定律,全网一个方向那不是好事,那一定要做前者必须提前蛰伏,这就是交易,不是喷子对着五分钟K线追涨杀跌,天天几连胜但是大行情多空转折点一窍不通,显然这样交易最终输个鸡赢个蛋,其实趋势在不同周期有不同的理解,周线和月线都是严重超卖,相对技术支撑区域必有反弹,所以暂时我们可以适当参与做多反弹思路,但是做空我们主趋势不会改变,因为没有人比我更了解黄金的下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98-----1817支撑:1750-----1703

  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但是1765这里前期区域上轨存在技术反弹多头自救行情,所以空单大部分利润出局以后,适当可以参与短多布局反弹行情,毕竟高杠杆交易反弹行情幅度也不小,无非参与反弹行情时候仓位轻仓,关键压力做空适当加大仓位做空即可。今日1766到1770尝试轻仓多1760损,万一突然极限1703到1694你砸锅卖铁的买入,当然第一波下跌还会有反复震荡上涨验证跌破有效性,所以后面重点参与多进场博弈反弹行情,至于空单1792到1798区域参与。多单直接进场哈拉少不要怂!

  TD黄金技术分析

  TD黄金经过403区域连续空已经大跌373区域,虽然有两天反弹,但是反弹力度太弱,那么弱势无趋势就不要在做多了,而是反弹375到378区域分批空381损目标都是365到357区域,至于多单第一次368附近可以分批布局多止损364足以。

  TD白银技术分析

  经济复苏对白银工业需求增加,所以白银最近明显抗跌,但是黄金破位下跌趋势明显,自然白银难以独善其中,所以跟随下跌调整势在必行,无非等黄金企稳,做多白银利润更大,因为白银现在是抵抗式下跌。后期企稳反弹爆发力度会很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980---5160支撑:4560----4430

  白银早上补跌完成,那么22.2直接多进场,损在21.6下参与目标22.8到23.2区域,不要着急,行情天天有中线必须耐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荣。如果直接上行23.2到23.5可以开始布局空。

  石油技术分析

  周五石油突发上涨更多地缘政治避险,那个石油输出两个顽皮的家伙又是开启摩擦,同时疫苗利好,以及全球股指反弹,带动周期经济复苏预期,所以石油震荡上涨突破前期横盘整理但是这个持续买盘的力度要看能不能站稳50区域,如果不能企稳那就是缺口42.3区域必须再次回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6.3---47.8支撑:43.6---42.3

  如果直接见到42.3附近可以短多进场41.5损目标43.5上就好。直接上涨45.8到46.2区域空46.8损目标44到42.3附近。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受累晚盘休市,交易平淡,今日继续维持昨日交易思路就好,纳斯达克最近上涨,更多是道指和标普出历史新高带动科技股上行,所以今日开盘12350附近那就是等反弹200点补仓空12550做空12650损,最近连续无厘头上涨第一是疫苗乐观经济复苏预期以及新的刺激法案没有落地,所以股指鸡犬升天。但是只要调整那逗死跌幅巨大的所以做多必须开盘回落400点参与,也就是12350开盘挂单11950多止损11850即可。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探底回升,有望继续上涨,那么欧元冲高1.2压力明显,暂时调整回测为主,欧洲也是开启宽松刺激经济,但是这些杯水车薪。欧元反弹弱势明显这个就是分析美元以后再做非美那是进退自如,现在看压力下移动1.20区域,既然冲高回落大阴破位,那么反弹顺势参与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1.1210  支撑:1.1730-----1.1650

  技术反弹1.196到1.2区域继续空1.1210损即可目标1.183到1.1750,至于多单1.1750下试探买入1.170损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本周决定英镑走势,一定是退欧协议能否达成,最近上涨都是乐观预期达成,但是留给双方时间都不多,所以关注协议达成,如果出现利多消息直接参与多,如果没有达成导致硬退欧,那么英镑还有最后一跌。没有持续买盘在美元走强下自动震荡下跌,只要美元今日强势,那么最终也是英镑冲高回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50---1.3530 支撑:1.3230---1.3150

  如图出现退欧协议利多达成协议可以追多毕竟前期跌幅过大,如果没有又是模糊反弹第一次1.3360到1.3400区域短空1.3450损目标1.3230到1.3150区域。至于多单还是1.3150附近择机进场1.3060损就好。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最近日元是避险走势所以美元兑日元下跌,上周疫苗出来也是大涨,那么今日继续回落多进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5.8--106.5 支撑:103.5---102.3

  直接上行107.5可以短空108.3损目标都是106区域。直接下跌104多止损103.3目标105上即可.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目前镑美兑日元大阳破位上行,那么继续回落多,毕竟昨日跟随美元兑日元走势,同时英镑也是强势,那么自然继续上涨,目前压力集中14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3---141.5支撑:138.3---136.5

  上行139.9到140.3区域短空140.8损目标都是138.5到137.3区域,如果直接下跌138到137.6区域买入137损就好目标都是139.3上。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兑加元继续上演震荡上行,其实美元走势决定美元兑加元走势,美元反弹,自然也是跟随震荡上行,现在支撑上移1.2970区域,也就是说激进1.2970回落分批买入1.290损中线持有。至于空单第一次1.3280参与1.3360损目标1.300区域就好。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2:30澳大利亚12月央行利率决议 14:45瑞士第三季度GDP年率 16:30瑞士1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8:00欧元区1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22:00美...

12月01日 08:23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

12月01日 08:23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130/4421bc161a528c34fceb66257b86df0d.jpg ——11.30行情解读—— 周一:早...

11月30日 19:54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上周五收成阴线形态,并接近于9月1日低点91.73附近收盘,整体局势就变得非常微妙。因为从走势看,美元指数已完成二次下探行为,价格运行到前低点附近就是最好证明;而随着美...

11月30日 17:09

镑美上涨告一段落,现已开启调整模式!1.335位置就是绝佳的进场干空的位置,下方目标1.328! 先说一点,镑美大趋势上涨走势并没有改变,而且随着脱欧临近尾声,英国甩掉包袱后对于镑美是一个利好刺激,...

11月30日 16:4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130/64444a46de4d402dbd6ee56915cb6286.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

11月30日 15:2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持续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2.154位置,最低下跌至91.817位置。收盘于92.007位置。回顾美元指数上周总体波动状态。周一价格短线上...

11月30日 14:2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30/1606705797183743.png 美元行情分析 本周的美元思路继续看跌,空头排列的非常好,而...

11月30日 13:13

新冠疫苗利好频传,在12月新冠疫苗即将落地大规模的使用,这使得市场对于经济全面复苏的预期持续升温,资金从避险资产,如果黄金,美元在资产流行高风险高回报的传统周期性行情。只要新冠疫苗未落地,这种乐观预期...

11月30日 11:27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外汇市场上周可谓是折戟沉沙,布局的纽元看空,但是美元持续的疲软也是让我接连扫损出局,但是目前对于纽元的观点还是保持看空,只是目前空仓观望,等真正的RSI破位下行之后在参与进...

11月30日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