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11.24美指超跌反弹,非美空单反弹入场

2020-11-24 08:5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如期破位,价格最低到达1830.85,收盘以一根大阴线报收于1837.7,而我们空单也一如继往的完美赢利。

  从当前盘面来看,趋势空头不变,昨天再次破位三重底,我们可以明显看到价格下破1858后正式拉开下行,在下破1852确定了加速下跌,而当下整个均线系统空头向下披头散发,日K大阴收盘,K线判断斩折,均线判断趋势,均线确认K线之转折。转折与趋势同心,趋势来时,均线最有效;趋势停顿时,均线最无效, 均线行为就是市场行为!而当下市场形为就是下破空,反弹空。

  从图表来看,短期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当下重关心的不是价格会跌到哪里,是反弹哪里入场的问题,从日图来看价格向上反弹极限在1857一线日内,而中轴在1848也是前期的几次底部支撑,而下方重点是昨天的低点,从以前几次的大阴后连续性较差均出现了像样的反弹,不管这次是否会重复,但我们必须明白一点,日图已经破位,尽量顺势高空为主,而下方关注1803-1775一线支撑,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压力:1948-54-57支撑1803-1775

  建议:保守反弹1848-57分批空单入场,防守63,目标1803-1775,激进关注1844-45,同时破27反弹34-35直接加空(时间锁定在欧美盘),目标1803-1775. 

  白银:空头不变,日内23.8-24上分批空,防守24.2,目标23.-22.3.

  磅日:138.75-8多,看139.75-140.3.

  磅美:1.3376-80空,防守1.3410,目标1.3220.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回调在92.0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2.8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2.1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2.90—93...

11月24日 08:27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11月24日 08:17

周一美元指数小幅下跌,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财政部与美联储有足够弹药支撑经济,他还称有关刺激措施的谈判将继续进行,这使得美元指数走弱,另外疫情的恶化也让美元的弱势无法得到改变。美联储官员持续释放经济面临...

11月23日 17:06

镑美早盘已经提示,行情突破新高,波段上涨重启,干多,果断1.331进场干多,如期大涨,今日行情相对清淡,镑美多单先下一城!记住王杨的观点,镑美波段目标至少1.350! 镑美日线上完美的上涨多头走势,...

11月23日 17:0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23/1606116864115091.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11月23日 15:38

英镑兑日元自上周四起,震荡上行蓄势待发,多头突破在即。 市场消息显示,天空新闻记者获得的机密文件显示,英国脱欧进展良好,目前除渔业、治理和竞争规则方面仍存在问题,欧盟官员认为脱欧协议已谈妥95%的内...

11月23日 14:24

11.23金鲤交易笔记: 黄金市场: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23/1606100884667901.jpg 黄金果然还是走出了不错...

11月23日 13:1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23/1606100524742358.png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一直在底部徘徊,在92.2附近形成...

11月23日 13:17

美元指数日线上已经摇摇欲坠,本次下跌要想完全结束,结构上是必然还有一跌的,只有日线再次下跌后出现背离的情况下,美元才能出现波段反弹的机会!而对于非美货币来说,镑美、欧美则迎来的波段做多的机会。 sr...

11月23日 11:28

欧美上周高位震荡,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还是较强势,但上方1.1910区域压力也比较重。本周保守者建议观望,激进者操作建议:1.1870/1.1880区域做空,止损1.1930,目标先看向1....

11月23日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