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元底部形成 黄金等待震荡突破!!

2020-11-23 17:06:1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美元指数小幅下跌,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财政部与美联储有足够弹药支撑经济,他还称有关刺激措施的谈判将继续进行,这使得美元指数走弱,另外疫情的恶化也让美元的弱势无法得到改变。美联储官员持续释放经济面临风险的言论,也让市场预期美联储或将在十二月加大刺激力度。

  美元指数小幅下跌,测试关键支撑92.1一线,很快推出新冠疫苗的前景抵消了对于抗疫经济限制措施的担忧,暂时令风险资产获益。一旦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12月中旬批准新冠疫苗,隔天美国首批接种者就可以接种疫苗。

  



  美国各地一系列抗疫限制举措激起了市场猜测,猜想美联储可能不得不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尤其是在短期达成财政刺激协议无望的情况下。 上周美国财政部要求结束部分紧急贷款计划,这一意外举动也强化了上述猜测。

  这也是为什么市场再疯狂押注美元空头的主要原因,但是我的观点并不像市场这般,在我的观点当中,美联储注定不会再去扩大刺激政策,疫苗研制成功注定成为经济的救命稻草,这么一来,美联储,包括美国国会均不会再出现更大的刺激规模,所以对于美元,我的观点钟,必定是要继续做多美元。

  黄金1小时图:

  


  对于黄金,在刺激政策没有做到扩大规模之前,注定是要继做空,技术面来看,1小时结构目前仍处于1870-1875走区间,正如今天视频中所提到的一样,继续在1875做空,短期内关注下方1870的支撑情况,以及1856的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875的企稳情况,以及前高1879的压力。

  英镑4小时图:

  


  英镑行情今天比意外,在美元没有进一步走低的情况下,英镑欧盘时段直接拉升到了1.336,预计是受到脱欧的影响,但市场目前尚且没有给出消息,说明押注英欧谈判成功的人还是占大多数,但是上方所要面临的压力依然是4小时三角结构上轨1.338-1.341。

  交易方面,针对美元,92.1没有跌破之前继续保持做多,黄金1875的空继续持有,防守推至1883,目标关注1870和1856,英镑等待1.338的补仓入场,防守关注1.345,目标1.287。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美早盘已经提示,行情突破新高,波段上涨重启,干多,果断1.331进场干多,如期大涨,今日行情相对清淡,镑美多单先下一城!记住王杨的观点,镑美波段目标至少1.350! 镑美日线上完美的上涨多头走势,...

11月23日 17:0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23/1606116864115091.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11月23日 15:38

英镑兑日元自上周四起,震荡上行蓄势待发,多头突破在即。 市场消息显示,天空新闻记者获得的机密文件显示,英国脱欧进展良好,目前除渔业、治理和竞争规则方面仍存在问题,欧盟官员认为脱欧协议已谈妥95%的内...

11月23日 14:24

11.23金鲤交易笔记: 黄金市场: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23/1606100884667901.jpg 黄金果然还是走出了不错...

11月23日 13:1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23/1606100524742358.png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一直在底部徘徊,在92.2附近形成...

11月23日 13:17

美元指数日线上已经摇摇欲坠,本次下跌要想完全结束,结构上是必然还有一跌的,只有日线再次下跌后出现背离的情况下,美元才能出现波段反弹的机会!而对于非美货币来说,镑美、欧美则迎来的波段做多的机会。 sr...

11月23日 11:28

欧美上周高位震荡,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还是较强势,但上方1.1910区域压力也比较重。本周保守者建议观望,激进者操作建议:1.1870/1.1880区域做空,止损1.1930,目标先看向1....

11月23日 11:24

美国财政部在上周四叫停了美联储新冠疫情部分援助措施,并且要求美联储把未使用的资金4550亿美元归还财政部将用作他用。美国财政认为,美联储一直表示这些是应急工具,当紧急情况结束时,让我们把他们收起来。财...

11月23日 11:2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2.417位置,最低下跌至92.179位置。收盘于92.362位置。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表现,日内小幅下跌后价格进行震荡式...

11月23日 10:58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周最新报道,欧盟谈判团队称,英国脱欧谈判没有突破性进展,因为...

11月23日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