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脱欧并未达成 英镑并未如期瀑布 空单暂避风险!

2020-10-16 13:1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脱欧进展: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警告说,如果今天不能达成协议,英国将退出谈判。但是他们没有。然而,欧盟官员可能已经受够了英国的滑稽行为。目前渔业问题仍是双方谈判的关键。

  据昨日报道,欧盟坚持认为英国政府应该为达成协议的下一步行动负责。但是并没有提及对于推迟的时间,预期将会在12月份,毕竟12月底是脱欧的过渡期期限。

  英国退欧消息相矛盾的消息引发了英镑的大幅上涨和下跌。相信各位也都已经体会到了,在这段刺激行情中,我们所扮演的角色属于空头一派,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也有在多头当中获取收益的,但大多数都是追进了1.300以上,目前只能说是还在浮亏。

  而我带你们参与的交易是空头的一方,目前两层仓都处在浮盈当中,今天就先把1.300的空减掉,留下一层1.292的就行了,毕竟昨天的最后期限,没有达成协议,英镑也并没有如期进行瀑布行情。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4小时结构看来,英镑基本是按照我的预期在走,目前再次触及到1.287的支撑附近,但是这连续的几根十字星,说明这个点还是存在进一步反转风险,而且,从近期的两个高点1.306-1.307来看,双顶的结构已经跌至起涨点附近,所以,今天先看待英镑的一路反弹,随后继续空就行。

  短期内的行情依然继续关注1.306/1.3075-1.287的区间破位情况,上破关注防守1.312的压力,下破,则继续跟进看至1.278和1.270的支撑。

  交易方面,1.300的二次补仓现价1.289离场,1.292的空单继续持有,日内挂1.298的补仓,防守1.312上方不变,目标暂定1.278和1.270。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德国,意大利和捷克新增新冠病例创新高,巴黎将实施宵禁,伦敦将禁止多家庭室内聚会。另外,川普表示,如果欧盟真的对加之40亿美元的美国产品征收关税,美国将“加大力度还击”。这使得欧洲市场的风险情绪大增,欧...

10月16日 11:04

杜康昨日镑美早盘给到的策略是1.302做空,行情暴跌,欧盘提示反弹1.296还是空,走势完全符合杜康的判断,在1.292获得支撑后反弹,空单顺利进场,然后就是一路下跌,日内空单两连胜,开开心心又止盈。...

10月16日 10:32

御姐析金:10.16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10月1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守在两周高位附近,交投于93.79;周四因为欧洲新冠疫情恶化的程度令人触目惊心,欧洲股市大跌,美元的避险买需大幅增加,...

10月16日 10:24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0月16日 08:41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10月16日 08:3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回调在93.3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3.9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4.10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3.50—93.1...

10月16日 08:13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今天可以说是对于英国非常重要的一天,脱欧如果今天还不能达成,那...

10月15日 21:59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今天澳联储主席在悉尼发表演讲,表达了有望进一步放宽经济政策,紧接着澳洲9月的就业数据也不太好,澳元今天成为了领跌的一个货币,而恰恰是这波下跌,给我们带来了未来有可能存在的交...

10月15日 21:58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最新消息显示,据外媒报道,在最新的欧盟峰会草案中,有关英国脱欧的措辞变得强硬。欧盟峰会草案显示,欧盟领导人将授权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在“未来几周”内继续与英国就贸易协定进...

10月15日 20:54

【欧美】 欧美今日博文我们直接表明观点,价格依旧属于弱势下跌,反弹只是修正,今日早盘期间博文明确给出1.1755-65区间空,日内精准到位后开启瀑布模式,晚间价格如若1.1740-50可以持续入场,下...

10月15日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