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脱欧再陷僵局 欧盟施压英国让步渔业

2020-10-15 21:5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今天可以说是对于英国非常重要的一天,脱欧如果今天还不能达成,那么对于12月底的过渡期将继续延长,甚至可能再次出现长期推迟的情况,这也将引动市场再次设想,英国迟迟不能和欧盟达成协议,那么无协议脱欧或者是不进行脱欧的概率会大大增加。

  



  今日英欧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谈,欧盟持续向英国脱欧谈判施加压力,要求就渔业做出让步,并遵守公平竞争原则和解决争端,否则很可能将失去价值1万亿欧元的交易。

  欧盟表示,协议必须在11月初达成,以便有足够的时间在年底前获得欧洲议会的批准。(这尼玛又是推迟的节奏,不用想了)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对目前进展表示失望,表示将会决定会谈后是否和欧盟继续对话。

  而欧盟其他各个成员国的想法我就不用多说了,基本都一致,不会对渔业方面松口。

  


  欧盟警告说,渔业不会是最后一个解决的问题,还要加上能源和金融服务等的联系,而相较于渔业,英国在这些领域的议价空间较小。

  如果双方都愿意遵循相同的规则,那他们能毫无障碍地进行贸易。但英国希望未来能自由制定企业补贴的法规,而欧盟则正试图让英国必须遵守共同原则,否则欧盟表示无法开放英国进入拥有4.5亿人口的欧盟市场,英国可能需要以更低价来出售商品。

  双方的僵局,对于我们所交易的镑美空单来说,无疑是增添了一定的推动力,英镑再次从1.300上方砸了下来,晚间势必将再度引发一段抛售,所以,我们的空单暂时把止盈搁置1.287,明天早间继续更新,敬请期待!

  


  最后还是要提一嘴,这种行情有人欢喜有人忧,毕竟我们所在的这个杠杆市场属于双向交易,我们做空,就必定有人做多,而且不在少数;你们做空的我就不说了,毕竟我是一个长线持有空的交易员,对于那些做多的朋友,建议你们再行突破1.287之后就别再持有了,风险太高,言尽于此!告辞!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今天澳联储主席在悉尼发表演讲,表达了有望进一步放宽经济政策,紧接着澳洲9月的就业数据也不太好,澳元今天成为了领跌的一个货币,而恰恰是这波下跌,给我们带来了未来有可能存在的交...

10月15日 21:58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最新消息显示,据外媒报道,在最新的欧盟峰会草案中,有关英国脱欧的措辞变得强硬。欧盟峰会草案显示,欧盟领导人将授权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在“未来几周”内继续与英国就贸易协定进...

10月15日 20:54

【欧美】 欧美今日博文我们直接表明观点,价格依旧属于弱势下跌,反弹只是修正,今日早盘期间博文明确给出1.1755-65区间空,日内精准到位后开启瀑布模式,晚间价格如若1.1740-50可以持续入场,下...

10月15日 20:14

XAUUSD 现货黄金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15/1602757090685231.png 黄金早间开盘从1902下跌至1891...

10月15日 19:32

杜康早盘策略明确指出,镑美早盘遇阻双重阻力,1.302就是做空,如何?走势完全和我的判断一致,昨日暴涨,今日暴跌。涨跌之间,自有规律,唯有杜康,能透析市场规律,把握市场拐点,一切都在我的预测之中! 基...

10月15日 19:10

杜康早盘策略明确指出,镑美早盘遇阻双重阻力,1.302就是做空,如何?走势完全和我的判断一致,昨日暴涨,今日暴跌。涨跌之间,自有规律,唯有杜康,能透析市场规律,把握市场拐点,一切都在我的预测之中! ...

10月15日 17:12

欧元(EURUSD)目前在1小时周期图上,处于震荡下跌浪,如图: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15/1602750642146363.jpg ...

10月15日 16:39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昨日行情,可以看到美元最终还是走出了震荡行情,价格虽在欧盘时段呈现一波小涨,但随后进入到美盘时段又出现意外,市场直接掉头下跌,所幸的是,凌晨时段美元再度拉升部分行情,最终收于...

10月15日 16:30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0月15日 16:04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015/bc6914d7e8dbd12ab801bdaed00376dc.png 欧元昨日基本维持震荡格局...

10月15日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