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市场来回变脸,就想问一句,您是否已晕头转向?

2020-10-15 16:30:1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昨日行情,可以看到美元最终还是走出了震荡行情,价格虽在欧盘时段呈现一波小涨,但随后进入到美盘时段又出现意外,市场直接掉头下跌,所幸的是,凌晨时段美元再度拉升部分行情,最终收于偏中部附近,日线收定为螺旋桨阴线,传递出一种震荡偏弱格局。

  其实就分时图来看,美元走势真的非常震荡,甚至毫无章法可言,这似乎与美国当前政府的行事方式非常类似,经常做事不打任何招呼,更别说有任何章法。这样走势可谓苦煞了市场上的交易者,因为没有章法的波动,除了短线交易能够应对,中长线交易绝无任何优势,甚至最终会陷入迷茫。

  究其根本原因,校立认为,跟英国突然宣布与欧洲的脱欧谈判有趋缓迹象不无关系,尤其是在英国方面宣布将不会马上退出谈判,从而给出一种可令人期待的预期后,市场乐观情绪就马上给予回应,推动镑美大幅上涨,走出一波令人惊讶的反攻行情。这份情绪同样也蔓延到了欧美市场,造成欧美价格反涨,美元受到反向影响,走出了一波下跌行情。

  回望昨日行情演变,似乎英镑的变数是主要因素,但校立知道,出现这样行情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美元指数对于未来的不确定,缺乏明确指引和方向,才会导致非美货币的异常波动就造成了对美元的直接影响,但这份影响显然是短暂的,也是不可持续的,只要美元需求再度呈现,必然会重新带动价格波动起来,所以,今日重点就是确认美元的真实需求是什么?而这将是今日的主要核心内容。

  思考再三,对于今日美元走势的需求,校立认为还是震荡上涨可能性略大一些,毕竟美元还没有到真正走跌之时,短期回调可以有,但更多会是寻找机会上涨,因此今日操作思路还是择机低多美元,而对于非美货币则寻机逢高沽空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对于今日欧美操作整体还是以沽空为主,考虑再三,今日给予谨慎型逢高沽空布局,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55-1.17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35、1.1715、1.169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进行操作,结合当前需求,同样给予谨慎型逢高沽空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不做,轻仓:

  1.3055-1.30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035、1.3015、1.2985。 


  GBP/USD

  黄金:

  对于当前黄金走势,当然还以震荡格局为主,价格想上涨,但动力不足;价格想下跌,同时又未到时候,所以只能陷入震荡,来回波动扫盘震荡,以空间耗时间。

  操作层面,今日只能选择重要点位的极限操作,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912-1913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09、1906、1901。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0月15日 16:04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015/bc6914d7e8dbd12ab801bdaed00376dc.png 欧元昨日基本维持震荡格局...

10月15日 15:3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15/1602744958148555.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10月15日 14:5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15/1602718738513758.png 昨天金价早盘如预期到达1882.3一线后正式开始反攻之路,价...

10月15日 14:51

硬脱欧即将来临? 这周英国政府和欧盟的谈判过程峰回路转,其实也是双方的一场政治角力。在这场角力中,谁都不想吃亏,但最后结果可能双方对没获得好处。四年的时间说久真不久,毕竟在英国和欧盟的这个谈判周期内双...

10月15日 14:02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元指数周三价格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3.667位置,最低下跌至93.229位置,收盘于93.412位置。美元指数昨日日内价格一直处于上方震荡,随后价格向下...

10月15日 13:1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0/15/1602730338786863.png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国方面在不断出各种新闻对美元的影响超...

10月15日 13:17

黄金市场临近大选也是消息市场,任何一则消息都会导致黄金价格巨幅震荡,这也是为什么临近大选市场的方向最难判断,消息市就是这样。随着美国两党新一轮财政刺激的分歧扩大,市场存在了诸多变数。 川建国连任会是大...

10月15日 11:27

在英国与欧盟脱欧贸易谈判临近最后期限之际,英国方面暗示将在约翰逊提出的10月15日截止日期后继续努力与欧盟就双方之间的未来关系达成协议。欧盟委员主席冯德莱恩与欧洲理事主席米歇尔告知约翰逊,需要准备继续...

10月15日 11:0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行情回顾及基本面解析: 周三欧美时段,英镑短线飙升,因英国暗示...

10月15日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