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变脸如家常便饭,今日提防美元再挖坑埋人!

2020-09-18 16:2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回看美元指数昨日走势,大家有何感想?说真的,在校立看来,除了无语还是无语,因为美元昨日走势又一次颠覆了技术面逻辑,完全就是一种不讲道理的行为,实在是与川某某很像很像,不得不说,当前美元已被干扰得十分厉害,很多时候技术面已失去了准星,而基本面也好不到哪里去,唯一有价值的就只有市场需求——需要美元走强时,美元就一定会走强,而需要美元走跌时,美元就一定会走跌。没有道理可讲,只有利益可谈…

  而正因为有这样的逻辑,所以才会出现美元指数之前的“逆利率走势”——美联储一边加息,美元指数却一边走跌,完全违背金融逻辑的走势,却被美其名曰:逆利率走势。正因为预见会发生这样匪夷所思的行为,所以前美联储主席费希尔主动申请辞职,因为作为金融领域的大师级人物,如果在他的带领下,美元还走出逆利率走势,那美联储就真的失去了根本立场,相信这一点费希尔自己都无法接受,不可能让美元在自己的带领下走出与金融真理相违背的行情,所以主动申请辞职,避开这种愚蠢行为,只为维护其金融领域内起码的尊严。但这种尊严在川某某看来却是一文不值,所以费希尔的辞职通过了,而能让逆利率走势成为现实的人物上台了,而这一切就是过去发生的没有公开的秘密,在这里给大家述说一二。

  那么面对当前美元指数走势,我们又该如何判断?继续遵循技术面指引看空美元?还是运用逆势逻辑去看多美元?其实这个答案很难回答。因为这两种可能性都完全可能发生,不过,市场走势却永远只有一种,经过仔细斟酌思考加上挣扎半天,终于校立还是给予逆势逻辑的判断,因为当前美元已没有什么逻辑可言,而今日美元遵循技术面逻辑的可能性也不会太大。

  所以,今日美元指数走势不排除会再度呈现逆势行为——正当大家都在看空美元之时,盘面再度来个意外,把美元指数强行拉升起来,再度给市场一个下马威…遗憾的是,这种可能性还真的完全存在,故不得不给予提防。

  今日操作思路,校立建议以看多美元为主,选择合适点位介入,逢低买入海底捞,逆势逻辑出奇招,且看今日美元到底会不会再次让人大跌眼镜,走出逆势行情,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操作,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具体原因已在上方做了阐述,大家注意仔细阅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60-1.187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40、1.1820、1.1800。

  



  EUR/USD

  英镑/美元:

  作为欧系货币的表兄弟,今日镑美也同样存在逢高沽空的机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990-1.30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970、1.2950、1.2920。

  


  GBP/USD

  黄金:

  在美元指数走出匪夷所思行情的情况下,黄金在昨日呈现反弹行情也属正常,这点相信大家也能理解;但随着今日美元可能再度逆势,故黄金就不能再随意看多,需提防市场情绪变化,选择何时点位切入才好。

  今日黄金可考虑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58-1959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55、1952、1948。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8/1600416392987630.png ——9.18汇市总汇—— 美元:美元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阴...

09月18日 16:14

周五(9月18日)亚洲时段,纽元兑美元创2019年4月以来的逾17个月新高,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暖,此前特朗普表示很快推出疫苗,亚洲股市大幅走高,而在新西兰财长罗伯逊讲话后,投资者普遍认为,新西兰联储下...

09月18日 15:21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

09月18日 14:26

镑日昨日横盘后快速下跌,但是空头未能延续,而是深v反转拉升,快速收复失地,反弹开启,早盘13.5上直接干多! 镑日最近虽然深度回调,但是依然看做是日线级别上涨过程中的回调,而135附近也是此前日线盘整...

09月18日 13:28

昨日美元创逾一周新高后大幅回落,稍早上涨0.51%至93.61,为9月9日以来最高水平;美元兑多数G10货币下跌;避险日元兑美元升至七周高位,因美国公布的一批数据普遍疲弱,且经济前景整体存在不确定性,...

09月18日 13:14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18-基本面分析- 上一个交易日,...

09月18日 13:1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8/1600397811258644.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又陷入了新的震荡期92.6-93.6,昨...

09月18日 11:30

今年以来,由于全球利率接近零,并各国政府和央行施行超级宽松的货币政策,金价已经上涨超30%。尽管美联储货币政策相对的鸽派,但对黄金而言似乎还不够鸽派。市场当心如果没有更多的量化宽松政策,黄金动能可能会...

09月18日 11:20

XAUUSD 现货黄金 综合而言:日内黄金维持大区间震荡,4小时短期小区间内运行,结合小周期昨日晚间的走势,早间个人更趋向于做空单。 策略: ①早间给出的1953-54的空单持有看1948-1944-...

09月18日 11:13

御姐析金:9.18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9月17日美元创逾一周新高后大幅回落,盘中一度触及93.61;日元兑美元升至七周高位,因美国公布的一批数据普遍疲弱,投资者权衡现有刺激力度是否足以推...

09月18日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