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震荡上行,非美空继续!

2020-09-16 08:2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最近行情都是在过山车波动,但是粉丝在乎结果,从不问你过程,交易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再次回测92.7区域企稳上行,目前运行93.10附近,显然符合预期走势。对于美元已经不止一次强调,92区域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出现,是一个阶段底部区域,图形基本没有太多改变,波动近一个月没有打破多空平衡,虽然有几次下跌,但是都是快速收复做多区域。大选时间已经不多,这个时候更多是维稳,股指和美元的博弈还将继续,一定是大选后或者大选明朗才有新的方向,今日重点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以及美联储主席的发言,从中找到对经济和货币政策的导向,目前市场预期没有太多新意,即使出现利空快速下跌,也可能又是诱空,毕竟大选前最后一次会议,在这个时候更多是稳,经济担忧会有,最大利空在相对底部出现,那就是利空出尽会变利好,最坏的时候毕竟过去。所以现在依然保持回落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3.6-----94 支撑:92.7--------92

  回落92.8附近继续买入92.5损即可,如果周初不能快速突破94区域还是在92到94区域整理横盘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依然在1970到1950上演猴子行情,无论如何波动过山车没有打破区域平衡,我们果断在区域线压力1970空又一次完美利润。目前在1902到1966密集区域内运行。每次连续上涨两到三天必然冲高回落的魔咒继续上演。近1个多月一直不厌其烦的说日线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调整时间和幅度都是会延长,而且在没有新的利多和避险出现,再次出新高概率很低,其次2015到1992区域下跌通道依然有效,再者从K线看,日线每次出现两到三天上涨碎阳以后,必有调整的大阴或者长上影冲高回落,昨日最高1970也是再次复制冲高回落上影线收盘,显然高位震荡多空交错震荡下行,高点不断下移,反弹力度也是逐步弱势,这都是一个震荡看空信号。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日线跌破1937基本再次打开下行空间。


  昨日行情复制1902上涨节奏,基本对称走势明显。经历过2011年1920那波行情洗盘,在参与现在行情那是进退自如,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必有惊人的相似,现在日线确认还是下跌形态,如图绝望诞生见底做多信号五步走完,现在顶部都是出现做空信号,那么今日反弹继续做空即可,无非把握一个关键做空进场位置,其实在没有消息的影响下,那就是第一个位置就是昨日美盘下跌1950企稳上涨的位置1959附近,毕竟上涨这里再次回落,那就是今日第一压力,其次就是1963到1966区域,把握这些以后进退自如,其实现在行情不要想太多,高位震荡把握一个日线主趋势以后一个方向参与,关键位置分批布局,波动大你就是要仓位布局和灵活交易,不要动不动追涨杀跌,多空都是想吃,这样两头挨煽,交易如同吃鱼,只吃中间就好,今日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也要防止消息透露行情提前上演,现在日线没有破位1937依然会反复,现在1902到1966成交密集区域波动一定记得在上轨附近不要追多。既然日线冲高回落,收盘又是长上影,那技术反弹依然空。至于盘面异动美盘随时给予解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76----1993支撑:1933--1924

  昨日跌到1950企稳上涨1959附近再次回落,那么今日早盘1958到1963区域继续空1968损目标1950到1940,破位1937回测1943补仓空1950损目标1930到1924区域。激进直接1955附近空1963损目标同上。至于多单暂时回避毕竟现在行情,如果第一轮启动上涨没有参与,再次回测给你位置,那么不是做多,更多是诱多。多空不延续,这就是主力洗盘意图。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相对平静27到27.6区域来回震荡,可以看到ETF在冲高都是减持,说明后市都不乐观。对于白银TD走势日线明确看到震荡三角下跌整理,只有破位5570才打开下行空间,而且白银走势目前难以独立,黄金在调整,石油也是下跌,那么白银就是顺势调整,目前白银现货的压力集中27.8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980---6080支撑:5750----5570

  现货27.3附近试探空,对应TD上行5950到5980区域空严格6050损即可,如直接下行第一次5570可以分批买入损5500。

  石油技术分析


  其实石油本轮节奏不错,前期43一直强调看空二次回测夯实底部,后面走势才能完美,显然经过连续下跌以后37附近逐步企稳,这也是最近几天一直说石油下跌第一波到位,再次企稳回测40测试突破有效性,同时欧佩克也是开始强调不会在减产支撑油价上行,那么未来石油维持一个区域震荡符合各方利益。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9.3----40.5 支撑:37.9-----36.8

  回落37.8附近可以继续多36.9损目标39.3到40.5区域,激进38.10区域做多37.5损目标都是39.3到40上,如果直接上行39.7到40区域短空40.5损目标38.5附近。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耐斯达克又开始上涨,当然连续下跌技术回测也是情理之中。对于股指只能说,目前调整有别三月的闪崩,本次调整原因上涨幅度过大,特拉斯高位减持到时科技下跌带动股指下行,现在熟悉股指成分可以清楚知道目前纳斯达克被所谓的科技股苹果、脸书、特拉斯、以及亚马逊市值左右。纳斯达克自三月涨幅1倍以上,疫情前9730新高位置,再次下跌到这里也是正常。目前大选时间不多,后期9730到12500区域横盘主旋律,再涨是等大选明朗,即使这个区域震荡,也是历史新高区域,符合各方需要,所以回测11000附近多,如果继续下跌,就是挂9730这里再次等待中线多,当然现在波动大,上涨一定在300点左右回测在空,比如今日开盘11410那么上涨260点到11660再去做空止损自带80点11740就好。此单挂上就好。

  欧元技术分析


  如图欧元1.1920下压力明显,昨日再次上演冲高回落。欧元走势和美元负相关明显,但是欧元走势明显强于英镑,关键还是上周欧洲央行的强硬讲话 ,虽然市场利率没有改变,但是对经济前景乐观,同时针对欧元最近升值没有顾虑和担忧所以欧元冲高1.1920区域,但是这个区域横盘一个月没有突破,就会陷入久盘不涨必有一跌,配合美元低位强势横盘震荡上行,欧元调整延续依然主旋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920---1.20支撑:1.1780-----1.1650

  技术反弹1.1860到1.190继续空1.1960损即可目标1.1780到1.1650,多单暂时不宜追高。

  英镑技术分析

  震荡没有超出预期,依然在既定的区域波动,那就是继续熟悉节奏参与就好。退欧谈判没有完成,导致英镑大幅下跌,在有美元的走强,内忧外患英镑在走出上涨依然看美元脸色,英国和欧美都是说10月达成谈判,也是继续关注谈判利好消息,如果达成看到消息买入即可,目前既然破位下跌那就是回测暂时做空为主,毕竟1.3080失守那惯性再次考验1.258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50---1.3080 支撑:1.270---1.2580

  目前回测1.291到1.2950区域继续空1.30损目标1.270到1.2580附近,如果第一次回落1.2630附近可以尝试做多进场。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昨日新的大选已经水落石出,所以关注上任以后货币政策。所以针对美元和日元的走势,更多参考美元走势,如果美元强势上涨,那么美元兑日元回落做多就好,目前美元相对强势,那么回落就是顺势参与做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7--107.8 支撑:104.5---103

  直接上行106.8可以短空107.3损目标都是105区域。直接下跌105区域多104.5损即可.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国退欧担忧导致英镑大幅下跌,同时安倍辞职也是让日元避险,交叉盘镑美兑日元自然跟随下跌,如图可以清楚看到目前压力138.5区域,支撑134.8位置,也就是说企稳134.8技术还有继续震荡上行。上行压力依然短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6.7---138.5 支撑:135.3---1354

  上行136.8附近短空137.5损目标都是135到134.5区域,如果直接下跌134.7到134.3区域买入134损就好目标都是135.6上。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走势决定美元兑加元走势,目前美元强势震荡上行,那么相对美元兑加元依然可以尝试回落继续买入。回落1.3170附近试探买入1.310损中线持有。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受对冠状病毒疫苗的乐观情绪以及股市上涨影响,昨日美元兑大多数G-10货币下跌,兑日元跌至两周最低;投资者已经在周三美联储政策决策公布之前调整头寸,预计美联储官员届时将会重申鸽派立场。在G-10货币中,...

09月15日 16:50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逐渐步入回调状态,整个局势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微妙,因为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在上周四走势可谓赚足了眼球,给予多头无限遐想,长长下影锤头线往往代表市场持续走高的意识形态,但随后...

09月15日 16:1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5/1600153246750446.png ——9.15汇市总汇—— src=http://mpim...

09月15日 15:04

英国推出的《内部市场法案》已经通过下议院二读流程,五大英国前首相轮番炮轰该法案。这消息,会对你的英镑交易产生什么影响?又会对外汇市场造成什么冲击呢?在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吧! 英镑危机再度来临? 英...

09月15日 14:54

美指继续震荡下跌靠向箱体底部,关注92.50强支撑,大概率场景探底回升,破位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15/1b436dff0...

09月15日 13:05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15-基本面分析- 脱欧的牵绊,是...

09月15日 12:36

镑美下跌回调段告一段落,当前开启反弹上涨段,早盘1.285附近直接干多,上方目标1.300! 此前镑美属于震荡上涨波段,到达前高压力1.345位置后回落,这是我们此前强调的目标位置,回调一是技术上的...

09月15日 12:36

XAUUSD 现货黄金 梦想这个东西,放在心中越重,离现实越远。不要等着天上掉馅饼,也不要奢望上天对你的同情。唯一去努力,才有可能看见一片新的天空。我们不妨这么想,有结果的努力是锻炼,没有结果的努力...

09月15日 11:2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5/1600137601292700.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收阴线,空头一路下探,最低触及到...

09月15日 11:11

美股众议院希望下周就一项权益支出法案进行表决,从而使本财年在10月1日结束时政府能够保持开放。共和党和民主党尚未就权益支出持续多长时间,以及就目前支出水平的一些小调整达成共识。 美元指数周一震荡回落跌...

09月15日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