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周二交易日,对美元当前局势做个梳理!

2020-09-15 16:1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逐渐步入回调状态,整个局势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微妙,因为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在上周四走势可谓赚足了眼球,给予多头无限遐想,长长下影锤头线往往代表市场持续走高的意识形态,但随后美元却并没有真正持续走高,反而陷入一种了震荡,甚至开始逐渐回落,形成当前这种尴尬状态。

  美元之所以呈现回落,校立认为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多头需求并未释放出来,因受制于市场压力,所以美元不断下蹭震荡走跌。其实这是非常无奈的状态,因某些原因美元不得不如此憋屈,跌也跌不下去涨也涨不起来,这种夹在中间的酸爽之感,想必只有美元自己知道。

  很多人认为,美国目前状况十分糟糕,国内疫情十分严重,经济也一蹶不振,所以美元应该走跌,而不是走高。但校立想说,若从货币价值和地位来看,美元走下神坛已经是铁板钉钉之事,谁也拦不住。但如果从美元指数角度来看,却并不一定会真正走跌,因为美元指数是相对数并非绝对数,倘若欧元方面问题变得严重,那么对美元指数来说,反而会有一定利好。

  有意思的是,当前欧洲方面的问题确实在不断变严重,尤其是英国单方面推出《内部市场法案》,无疑是撕毁此前承诺,朝着无协议脱欧推进,这等同于打开了一个潘多拉之盒,未来到底会发生怎样情况,谁也不知道,市场对此开始产生担忧,避险情绪逐渐升温,这自然是不利于欧元,但有利于美元(也有利于人民币)

  所以,很多时候不能单纯看待一个方面的问题,不安很容易就被误导,从而无法做到全盘皆明,对分析没有任何好处。

  再看当前美元,实际处于一种缓慢震荡过程,这是缺乏指引的一种必然表现,当市场方向感不明朗时,美元呈现一定回落也属于正常,只要回落幅度不大,未来多头需求开始释放出来,美元还能见到上涨行情,对此,一定要有认知,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从走势上看,目前价格处于稳步上行的状态,低点高点都在不断的抬高,且美指目前状态呈弱势,故日内对于欧元来讲,操作上了采取低多思路。

  1.1915-1.192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95、1.1875、1.1855。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随着美日逐渐脱离震荡区间,未来方向感会越来越明朗,结合盘面给予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80-105.9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05.60、105.40、105.20。

  


  USD/JPY

  黄金:

  黄金价格目前已经开始向三角形整理上方压力发起冲击,逻辑上黄金从上周起就处于小级别的上升趋势中且目前价格又突破整理形态的上边线,今日继续向上概率较大,故可给予低多思路,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54-1955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958、1961、1965。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5/1600153246750446.png ——9.15汇市总汇—— src=http://mpim...

09月15日 15:04

英国推出的《内部市场法案》已经通过下议院二读流程,五大英国前首相轮番炮轰该法案。这消息,会对你的英镑交易产生什么影响?又会对外汇市场造成什么冲击呢?在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吧! 英镑危机再度来临? 英...

09月15日 14:54

美指继续震荡下跌靠向箱体底部,关注92.50强支撑,大概率场景探底回升,破位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15/1b436dff0...

09月15日 13:05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15-基本面分析- 脱欧的牵绊,是...

09月15日 12:36

镑美下跌回调段告一段落,当前开启反弹上涨段,早盘1.285附近直接干多,上方目标1.300! 此前镑美属于震荡上涨波段,到达前高压力1.345位置后回落,这是我们此前强调的目标位置,回调一是技术上的...

09月15日 12:36

XAUUSD 现货黄金 梦想这个东西,放在心中越重,离现实越远。不要等着天上掉馅饼,也不要奢望上天对你的同情。唯一去努力,才有可能看见一片新的天空。我们不妨这么想,有结果的努力是锻炼,没有结果的努力...

09月15日 11:2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5/1600137601292700.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收阴线,空头一路下探,最低触及到...

09月15日 11:11

美股众议院希望下周就一项权益支出法案进行表决,从而使本财年在10月1日结束时政府能够保持开放。共和党和民主党尚未就权益支出持续多长时间,以及就目前支出水平的一些小调整达成共识。 美元指数周一震荡回落跌...

09月15日 10:59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9月15日 09:40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09:30澳洲央行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4:00英国8月失业率 16: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7:00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7:00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

09月15日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