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2.8继续买入,非美空单试探进场!

2020-08-24 18:4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日线绝望诞生见底信号出现以后,一直提示92.5下空间 有限,下跌就是破位也是诱空,随时关注92企稳收复92.5区域大涨,上周果然上演美元92一线诱空成功,随后快速拉升,目前收盘93.2上方,压力集中94区域,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目前美元支撑上移92.8区域,直接博弈做多美元。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2.8---92 压力:94---95.3

  回落92.8区域果断买入92.4损目标94到94.8,站上95.3宣布就是阶段调整结束。

  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开盘1941快速下跌1930再次收复大部分失地,可以看出多空争夺也是激烈。首先分析行情要有格局,从最起码的日线到分时去解读行情走势,然后结合找到进出点,而不是随便的木工线或者是直接满嘴白牙的的地摊嚷嚷。日线头肩顶技术形态完美,前期构造2015右肩后开始下跌最低触及1911反弹,二次回落是不是见底,那就看下前一次的调整也是日线出现十字展开反弹,本次1911也是收盘阴十字,那么本周依然复制走势还有反弹机会,而且从右肩2015区域你可以清楚看到,右肩又在构造一个小的头肩顶,顶部2015区域,左肩1966区域,右肩是跟左肩平齐1966下跌,还是1955直接下跌现在都是未知,但是根据上次反弹幅度和经验,那么再次反弹下跌应该1966上更完美,只有这样诱多,那样下跌空间大。

  


  在分析日线以后,再看下4小时走势。没有灵魂的分析,天天都是跟风那显然最终市场淘汰,你发现涨了都是跟风多,跌了都是跟风空,问为什么?显然都是不知道其所以然,什么是高手那一定是行情没有走出来,提前预判而且市场给你验证正确的,什么是跟风者那就是行情走完,疯狂的开始回忆如何厉害的,但是你发现都是以前的,我们如图一直在提前一天 告诉你行情的运行轨迹,选择大于努力不单单是个口号。其实4小时图走势很完美。而且5浪下跌也是工整,上周探底回升上涨预期之内,毕竟1920是前期历史新高再次触及必有反弹。目前压力自2015下跌通道集中1953区域,成交密集区域集中依然1955位置。也就是说本周关注上周高点,如果破位那就是20美金上行1975区域空,1976也是第一次2015闪崩下跌次低点,顶底转换也是变成压力。当然这些前提是突破下跌到和成交密集区域1955位置,如果不能那就是继续走日线震荡。

  


  在分析小时看到,黄金上周在2次回测以后再次收盘1940区域位置,显然经过突破回测夯实了1920区域。小时绝望诞生阶段见底信号一般走五步:绝望诞生---无奈叹息--犹豫上扬---小心提醒---空TM的。目前只走到第二步,预示后期还有反弹。小时的双底出现那周初参与反弹即可。这样行情波动这样大,同时第一波下得1862反弹力度也是很强,那么本次反弹一样参与利润不错,而且现在相对历史高位,震荡宽幅必然,不要幻想直接闪崩,一天跌130美金一天反弹90美金,这样只能说明市场的资金脆弱,经受不住任何风吹草动,稍微消息就是放大。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形似。2011年出现过这样走势,后期也是反弹2天跌一天,反弹3天大跌收复,目前日线出现2根这样走势,后期如果出现三到四根,那基本属于空头控制盘面,无非不时的拉升诱多,才能让你深套。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66----1980支撑:1930----1910

  现在直接欧盘拉升,显然回落继续买入,激进1937到1933区域多1924损都是1948到1957目标,激进1940直接买入1930损目标都是1955区域。突破那就是1968到1976区域才可以布局空严格1980防守。目前欧盘没有突破,那就是1920到1955高抛低吸,两手准备即可。所以对于空单遇到1955附近还是8美金损参与做空,这样震荡10次一次10到20美金也不错,即使突破你损一次也还是利润,关键我们有更高位置布局准备。

  石油技术分析

  


  对于石油的走势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了,石油更多还是被黄金和股指带动上行,虽然突破43.5但是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显然43.5附近还是强压明显,那么还是熟悉味道熟悉节奏操作即可。多次提及突破不能快速拉升走出区域横盘,还有随时下跌动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3.8----45.8  支撑:39.8-----38.3

  反弹42.8到43.3继续空损43.8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8.5下,如果跌破41.反弹41.6补仓空42.3损目标依然同上。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如图我们看到2011年走势发现,如果按现在对比白银都是在35上才是真实的。所以突破26.继续看33到35附近,只要充分补涨后期才能爬高摔的响亮,当然黄金调整白银也是跟随,后期如何出现分歧走势一定还是黄金脸色,只有黄金保持强势横盘震荡,白银才有能继续补涨,如果走弱白银再次回测26下这就是顶底转换。毕竟26到35的区域底线26区域,只有这里失守才能看到21附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8---28.5 支撑:26.----24.8

  回落26.4附近短多25.8损目标27.3到27.8区域,当然反弹反弹27.4到27.7区域轻仓空28损目标26到24.8区域。至于多单一定回落买入不宜追高,因为调整一触即发。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上周特不靠谱果然再次鼓励股指,纳斯达克历史新高很完美,有我在继续涨,我要大选失败那就是跌到零,果然最近股指上行是自己操纵,上周也是延续继续冲高,纳斯达克是大选两大筹码中一个可以操纵的毕竟什么选票合同其他有猫腻,但是要清醒,这样的人为造成的上涨,最终一地鸡毛。必须明白一点任何市场拉升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对手接盘,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没有人是拿直接钱拉高,让你赚钱跑了,自己去扛着。慢慢想就明白了,有些行情属于看多不追多的时间,我们行业就是不亏就是赚,何必去接最后一棒?所以市场能不能买账,或者借助利多出逃,最后大选前1月保持区域震荡,再次低位反弹也是强势横盘。所以今日我们11700上分批空损11800目标不带。同时这个挂单更多参照亚洲和欧洲的股指,如果都是大涨,那么美盘股指也是可以放弃操作,因为这个背后的逻辑就是连带作用。如果大跌,那你就是冲高放心的空。

  欧元技术分析 

  行情对比美元负相关走势明显,昨日美元破位92.5区域诱空成功,那么再次大涨,欧元也是顺势下跌,那么既然你反弹继续做空即可,同时欧元上涨突破1.1920区域但是没有答复拉升,显然上方压力明显,同时欧元的重要压力都是1.20上,不要在追多,反弹做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50----1.1960 支撑:1.1750--1.1630

  空单1.1830到1.1860附近进场1.1930损目标1.175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58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50目标1.170。

  英镑技术分析

  最近镑美没有走出区域继续维持前期操作即可, 现在摆在英国最大的难题还是退欧谈判依然不乐观,虽然周五英国想暂时放弃宽松货币政策,意思有很多工具使用,导致英镑强势上行,最终因为美元强势还是冲高回落,但是后期我们要注意,只要美元调整,同样的你要做多镑美,毕竟人家有降低宽松预期支撑镑美上行,同时我们继续留意退欧谈判进展,如果没有利好,而产生硬退欧那么镑美还是继续大跌的。所以这些最终都是看美元脸色。现在看压力集中1.33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50---1.3260 支撑:1.30----1.2850

  继续反弹空单在1.3130到1.3160区域空1.3230损目标1.2950下方。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首先分析日本央行也是宽松贬值理论推动就业促进经济增长。对于交叉盘磅美兑日元走势,我们依然关注两点,如果美元兑日元大幅上涨,同时镑美保持相对强势,那么磅美兑日元操作思路就是回落继续买入,可以清楚看到磅美兑日元上涨幅度很大,尾盘冲高回落,但是4小时大阳依然强势明显,也就是说回落137.8附近依然可以继续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9.5---141.8 支撑:138.5--137.3  

  镑美兑日元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7.8到138区域分批多扫损137目标139.5上。至于空单140附近参与损141目标139附近。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其实日本央行一直宽松货币政策,无论首相还是央行,他们的最终目的一直都是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但是最近市场混乱避险总是推升日元避险升值,这个显然和央行货币政策是 违背的,所以在美元大幅反弹的时候,日线还是继续贬值震荡上行,综合上述上周企稳大幅上行,周初回落顺势多为主.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07.8支撑:105.3---104.6

  回落105.5继续分批买入严格104.5损,如果直接上行我们可以在靠近107.8附近短空108.3损目标都是105.3附近就好。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加拿大基本也是不如预期,所以加元走势维持和美元正相关走势进出就好,周五没有跟随大幅上行,那么随时补涨,所以在回落1.3150可以分批买入1.3060损就好目标1.3450区域,现在看趋势压力也是在1.3450外置,也就是说,只有突破这里才有望完成调整。所以本周重点关注1.3450得失也是多空分水点,在美元企稳下,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回落做多就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并没要求扩大货币宽松规模,美元指数短线企稳92。美国经济“带病复苏”,美元涨势能否持续?你的黄金持仓又该怎么办?真令人头痛啊! 美元指数日图均线难道要金叉了? 做交易的朋...

08月24日 16:12

【校立观点】: 从上周五美元指数走势来看,整体呈现一种向上的意识形态,价格在上周五出现突破,等于向上撕开了一个口子,为后一步盘面上涨奠定基础。从分时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发动主要来自于欧盘时段,...

08月24日 15:3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24/1598253983472583.jpg ——8.24汇市总汇—— 美元:美元反弹还在继续,日线背离明显...

08月24日 15:35

XAUUSD 现货黄金 当前价格上涨必须站稳1936和1940两个点,只有站稳价格才能去冲击新的高点。 早间多单最高反弹至1936.7附近,先继续持有 下方挂 ①挂1921多单,损1917.目标192...

08月24日 15:10

XAUUSD 现货黄金 策略: ①1930多。损1925.目标看1937-1943-1950-【1955-1960-1965】晚间或者明天 ②1920-22多,损1917.目标上看不变 ③19...

08月24日 13:1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24/1598237946545595.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反弹,而且周线又收十字...

08月24日 13:14

镑美上周五我们1.323干空,如期大跌止盈,当前获得1.305趋势线支撑,早盘可以直接干多了! 镑美依然是上涨走势,只是当前开启震荡,而且在4小时级别上有M头形态,当前行情暂时受到上涨趋势线的支撑,经...

08月24日 13:11

原油已经持续数周高位震荡,这种震荡得益于美股的强势,在最近的数周,全球国家队为了释放股市的资金刺激消费,带动经济增长,大幅度的认为拉动股市,释放出大量的资金,以此来抵御疫情带来的影响;原油因此受益,本...

08月24日 11:30

法国8月制造业数据录得49,不及预期的53.7,前值52.4;法国PMI数据限制,8月份法国私营部门活动增长放缓,在7月大幅扩张之后,增长势头有些不稳。德国8月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3,创2018年1...

08月24日 11:2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src=http://mpimg.cnfol.com/...

08月24日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