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已有所醒悟,且看今日能否持续走高!

2020-08-24 15:3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从上周五美元指数走势来看,整体呈现一种向上的意识形态,价格在上周五出现突破,等于向上撕开了一个口子,为后一步盘面上涨奠定基础。从分时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发动主要来自于欧盘时段,随后持续上行,中间几乎没有什么停顿,直到撕开向上口子后才出现停顿,最终价格收于高位附近,日线以阳线形态收盘,传递偏积极的一面。

  老实说,美元指数在上周五的走势是有些出乎意料的。因为美元还在周四呈现一种疲弱停顿,这完全就是一种不好现象,可看做是上涨行情的不连贯表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美元指数再度上涨乏力,从而没有动能继续突破新高,陷入震荡或走跌。但在上周五美元产生新的突破后,我们对盘面又有了新的认知,毕竟美元指数又再度创出新高,并且以阳线收盘,这就说明市场还保持着进一步走高的动能和需求,未来持续走高完全可期!

  看到美元指数这种跌宕起伏走势,说实话很无语,因为很难想象美元会落魄到如此地步,连反弹走高也如此不给力,一种畏畏缩缩表现,真的很难与全球霸权货币联系在一起,因为其最起码的形象都已荡然无存,而经常采用这种突然杀盘形式的波动,就真的会对美元有利的吗?答案显而易见。当前的美元指数走势已经越来越特朗普,很多时候没有任何规律可言,有的只是突然变脸和变盘。

  但从更大层面看,美元指数也差不多到了该上涨的时候,毕竟美国大选已越来越近,倘若美元指数后一步继续下行,势必对于大选没有什么好处,尤其在特朗普看来,美元指数如果过度疲弱也会对他的连任造成不利影响,所以特朗普必定会想尽办法干预美元指数,这其中也不排除威胁鲍威尔,逼迫美联储充当帮凶,从而对美元指数进行干预,走出一波似懂非懂的行情。

  可以预见,未来美元指数走势必将更加复杂和胶着,因为很多时候会掺杂许多因素,这无形中就会增加盘面的判断难度。希望大家都沉住气,仔细分析、用心判断,只要你能看清楚理明白头绪,相信交易也不会有太大难度,最后,祝大家多多赚钱,万事如意!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欧美其实可寻机高沽一把,但考虑到当前市场的需求,今日给予略激进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15-1.182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95、1.1775、1.1755。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进行操作,给予低多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45-105.5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5.75、105.95、106.15。

  


  USD/JPY

  黄金:

  从盘面运行情况来看,黄金已明显陷入到一种整理当中,因缺乏清晰指引,使得黄金盘面已经陷入到一种类似于三角整理当中,对此要特别注意。

  对于操作这块,今日要注意黄金价格的缓慢走高,故操作层面也可寻找机会逢低买入,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为给机会就观望。

  1924-1925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930、1935、1940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24/1598253983472583.jpg ——8.24汇市总汇—— 美元:美元反弹还在继续,日线背离明显...

08月24日 15:35

XAUUSD 现货黄金 当前价格上涨必须站稳1936和1940两个点,只有站稳价格才能去冲击新的高点。 早间多单最高反弹至1936.7附近,先继续持有 下方挂 ①挂1921多单,损1917.目标192...

08月24日 15:10

XAUUSD 现货黄金 策略: ①1930多。损1925.目标看1937-1943-1950-【1955-1960-1965】晚间或者明天 ②1920-22多,损1917.目标上看不变 ③19...

08月24日 13:1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24/1598237946545595.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反弹,而且周线又收十字...

08月24日 13:14

镑美上周五我们1.323干空,如期大跌止盈,当前获得1.305趋势线支撑,早盘可以直接干多了! 镑美依然是上涨走势,只是当前开启震荡,而且在4小时级别上有M头形态,当前行情暂时受到上涨趋势线的支撑,经...

08月24日 13:11

原油已经持续数周高位震荡,这种震荡得益于美股的强势,在最近的数周,全球国家队为了释放股市的资金刺激消费,带动经济增长,大幅度的认为拉动股市,释放出大量的资金,以此来抵御疫情带来的影响;原油因此受益,本...

08月24日 11:30

法国8月制造业数据录得49,不及预期的53.7,前值52.4;法国PMI数据限制,8月份法国私营部门活动增长放缓,在7月大幅扩张之后,增长势头有些不稳。德国8月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3,创2018年1...

08月24日 11:2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src=http://mpimg.cnfol.com/...

08月24日 10:10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3.467位置,最低下跌至92.559位置,收盘于93.199位置。美元指数上周价格先跌后涨,周线维持阳线收尾,目前短线看价格...

08月24日 10:06

御姐析金:8.24黄金,原油,镑日本周行情展望及日内分析 本周(8月24日-30日当周)欧美多国将公布重磅经济数据,包括德国二季度GDP,美国耐用品订单,美国二季度GDP修正值,日本CPI及加拿大二季...

08月24日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