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任天成:8.24日黄金今日以逢低做多为主

2020-08-24 13:14: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XAUUSD 现货黄金

  策略:

  ①1930多。损1925.目标看1937-1943-1950-【1955-1960-1965】晚间或者明天

  ②1920-22多,损1917.目标上看不变

  ③1913附近多,止损1910.目标上看不变。

  人生在世,总是有些空城旧事,年华未央;总是有些季节,一季花凉,满地忧伤。许多事,看开了,便会峰回路转;许多梦,看淡了,便会云开日出。学会思索,学会珍藏,微笑领悟,默默坚强。

  周线:

  黄金周线目前macd金叉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指标显示周线有回落的趋势。但是均线和布林带都是呈现多头排列,所以目前的下跌在周线级别上只能算作回撤。

  K线图看上上周大阴柱下跌,而上涨收线十字星。所以本周需要关注上周的低点,在价格没有破低点之前是要做多的。另外做一个关注点就是回撤的低点1862一线。

  周线目前均线布林带的多头排列。而防守均线MA5支撑在1888附近。所以价格跌破上周低点1911会继续下跌试探低点。而攻击均线MA5目前同样向上并没有完全放平,所以价格还是以震荡向上为主。

  周线级别本周下方主要关注1911、1989、以及1962这三个点。根据周线的斐波拉契回调线目前关注支撑1912,阻力关注1943、1968、1994这三个点。

  



  日线:

  当前日线附图指标macd继续保持死叉放量走势,而灵动指标sto也勾头向下运行至超买附近,日线附图指标显示空头走势。

  布林带目前中上轨放平,而下轨微微朝下,所以价格同样震荡偏弱;均线MA5和MA10暂时粘合压制在1946-1950一线,中轨压制在1974附近。这是日内目前需要关注的点。而下方目前支撑于均线MA30附近1932一线,其次是均线MA60的支撑1842.如果价格跌破周五低点,那么下方将继续下跌至本轮回撤的低点。

  综合日线和周线来看笔者任天成今日还是看价格反弹上涨的,因为这在周六我们已经分析过。

  


  4小时当前布林带三轨缩口,属于区间压缩走势。目前4小时短期受到均线MA5和MA10的粘合压制1936-1939一线,其次是中轨1950和1958-64附近,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上方压制将不断下移。

  指标macd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粘合,所以指标目前并没有任何指引。

  


  小时线目前连续收线十字星,并且指标macd也是粘合于零轴附近,sto也是粘合震荡,所以小时线目前是震荡走势,并且震荡在不断上升站稳均线。

  所以从小时线看价格通过震荡来进行上涨,因此连续的下引线就是我们的 支撑位。而小时线连续的下影线都在1930附近。所以这也是我们给多单原因。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24/1598237946545595.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反弹,而且周线又收十字...

08月24日 13:14

镑美上周五我们1.323干空,如期大跌止盈,当前获得1.305趋势线支撑,早盘可以直接干多了! 镑美依然是上涨走势,只是当前开启震荡,而且在4小时级别上有M头形态,当前行情暂时受到上涨趋势线的支撑,经...

08月24日 13:11

原油已经持续数周高位震荡,这种震荡得益于美股的强势,在最近的数周,全球国家队为了释放股市的资金刺激消费,带动经济增长,大幅度的认为拉动股市,释放出大量的资金,以此来抵御疫情带来的影响;原油因此受益,本...

08月24日 11:30

法国8月制造业数据录得49,不及预期的53.7,前值52.4;法国PMI数据限制,8月份法国私营部门活动增长放缓,在7月大幅扩张之后,增长势头有些不稳。德国8月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3,创2018年1...

08月24日 11:2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src=http://mpimg.cnfol.com/...

08月24日 10:10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3.467位置,最低下跌至92.559位置,收盘于93.199位置。美元指数上周价格先跌后涨,周线维持阳线收尾,目前短线看价格...

08月24日 10:06

御姐析金:8.24黄金,原油,镑日本周行情展望及日内分析 本周(8月24日-30日当周)欧美多国将公布重磅经济数据,包括德国二季度GDP,美国耐用品订单,美国二季度GDP修正值,日本CPI及加拿大二季...

08月24日 09:19

USDX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 93.80/94.0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 92.30/50(本周强支持),92.00 偏向本周整体在区间92.30/50-93.80/94.00内反复震荡...

08月24日 08:36

方世平—8月24日分析 上周五国际现货黄金收报1939.65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收报26.73美元/盎司。投资者的焦点转到本周四和周五8月27日至28日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周四21:10 美联储...

08月24日 08:17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暴涨暴跌停不下来,追涨追空的全被埋;上涨如抽...

08月23日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