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有望探底回升,非美继续高空(周评)!

2020-08-23 23:2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暴涨暴跌停不下来,追涨追空的全被埋;上涨如抽丝,下跌如山倒;多空都没有错,关键是节奏的把握!周末有人问我“老杨,主力这么搞,把散户都搞死了,散户都参与了,这个市场还怎么玩?”;这简直是幼稚的问题,请问“赌C缺赌客吗?”,韭菜生生不息,割不完滴;再说,不是所有的散户都被收割,市场上牛散也不少,可惜不是你!这个市场赚钱不难,可以说很容易;亏钱也更容易,但最难的是如何保护好获得的利润,否则一切都是空头。操作好,是机会;操作不好,是真金白银的坟场!无数人想着东山再起,你连本金都没了,如何再起?起个锤子!你能爆仓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因为,你还是那个不知悔改的你!有人交了学费,学到了经验,吸取了教训走上盈利之路;有人交了学费,非但啥也没学到,还落了个悲惨的人生;影响工作,影响生活,影响家庭。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近期我们一直在强调主力收割机开动,就是要多空双收;回顾一下是不是,妥妥的大扫荡。大阳线之后大阴线,大阴线后大阳线;黄金100美金波动成了家常便饭,每天都是波段行情!之前一周可以完成的行情,这段时间一天就可以完成;1个小时行情可以几个来回,1分钟图也可以舞出从地狱到天堂的人生!

  本周(8月17~21日)黄金大震荡运行,周初大幅冲高,最高冲击2015.65美元/盎司;周尾则大幅度回落,最低下跌至1911.13。最终,周线以上下影小阴线,近似于十字线收盘;这是6月下旬以来周线首次2连阴。白银一样大起大落,周内最高28.46一线,最低25.78,周线以上影线接近3倍于下影线的近似于十字线的阳十字线收盘。

  美元指数,本周呈现探底回升走势;周内虽然一度下破92.5小双底,但最终收回;周线方面收取一根阳十字线,这是周线8连阴之后首次收阳。原油继续横盘震荡,这种走势已经持续接近3个交易月,我们依然等待僵局的打破!

  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7月会议讨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才气目标与政策声明的潜在调整,并重申新冠疫情对经济造成“重大压力”。与会者讨论正在进行的美联储货币政策策略,工具和沟通实践的回归,讨论了对长期目标的潜在调整。与会官员一致认为,鉴于过去10年来经济出现了“根本性变化”,包括低利率和“持续性”反通胀压力,修改声明是由必要的。修订后的长期目标声明可以使货币政策更加清晰,帮助家庭和企业做出更好的决策,并帮助美联储实现通胀和就业目标。在会议纪要后,美股继续维持强势;纳斯达克连续新高,单从美国股市表现来看,美国经济正在强劲的复苏。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一度大跌,目前不但全部收复跌幅并全部创下新高;虽然市场一直怀疑美国这是人造牛市,主要是为了大选。但股市是实实在在的上涨,随时留意主力获利了结,突然下跌发生,时间点11月份大选前后!

  周内,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至8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人数为110.6万人,差于市场预期的92.3万人,但截至8月8日续请失业金人数继续下滑至1484.4万人,好于市场预期的1500万人。美国8月Markit综合PMI初值创2019年2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7月房屋营建活动连续三个月走强,这一最新迹象显示,在受新冠疫情影响而创纪录放缓的美国经济中,楼市正成为为数不多的几个强劲领域之一。

  美元指数

  本周美元指数在刷新92.5双底后最低92.1一线迎来翻转,虽然路途曲折,但周五再次报收中阳线,周线直接以近似于锤子线的阳十字线收盘!

  


  目前美元基本面环境依然是偏向空头,不过有在向多头松动;技术图形上来看周线8连阴之后首次收阳,且日线连续两根中阳线上攻,我们看好多头!上方重点关注94区域,我们一直在强调这个位置,向上破位多头有望全面开启!下周看多头向上运行为主,关注92.5以及92两档支撑逢低买入多单,上方94突破则加仓跟进!

  其他外汇货币

  Eurusd欧美:本周冲高回落,和美元反之;周线8连阳之后首次收阴,看调整!下周关注1.1850以及1.1960区域压力逢高做空,下方跌破1.1700/1.1680区域补仓做空!

  


  Gbpusd镑美:本周冲高回落,对周趋势压力构成刺破;日线则周五形成看跌吞没!下周看下跌为主,关注1.3180以及1.3250区域逢高做空为主,目标1.3000区域下破!

  Audusd澳美:连涨4个交易月,直接跟随人民币走势;关注走贬值!下周关注0.7250区域压制做空,目标短线0.7000,下破进一步看跌0.6600区域!

  Usdcad美加:目前弱势依旧,建议关注1.3250/3300区域压制,站上则看多头运行!操作上,关注压力突破做多,破位前观望!

  


  Gbpjpy镑日:本周震荡下行,直接遇阻140大关,周线以中阴线收盘,形成看跌吞没形态!下周继续关注140区域大关,布局空单,站上140止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8月22日 10:23

镑美昨日1.311干多,1.308再次提示多,如期大涨至1.324一线!今日早盘再次提示1.323空,线下实盘跟进,今日再次大跌,做空完美转换,节奏就是给力!接下来美盘关注1.310位置的支撑,站稳可...

08月21日 20:05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今天是...

08月21日 20:05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美元指数走势,整体为冲高回落行情,价格先扬后抑最终收于低位,日线图收定位带上影的阴线形态。其实看到这样走势,校立脑子里不约自主浮现出一句话——“烂泥扶不上墙”,毕竟美元在前日...

08月21日 15:41

最近,拼多多和特斯拉的“拒交门”风波可是闹得沸沸扬扬,一时之间,把在网上冲浪的咱们弄得云里雾里的,事情是这样子的。 “拒交门”始末 7月份,拼多多自掏腰包补贴消费者——组织拼单购买“特斯拉”电动汽...

08月21日 15:26

 周五(8月2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连续走软,辉瑞研发的一个新冠疫苗显示出取得进展的迹象,这削弱了美元的避险吸引力,美元空头认为估值因素以及失去利率优势将刺激美元长期下跌;但全球股票市场的强劲也令上...

08月21日 15:13

【英镑】 英镑周三价格大幅下跌,昨日价格短线触及下方支撑后再次反弹,目前价格短线震荡运行,价格目前接近震荡上边缘位置,价格有下跌的表现,目前1.3240-50区间直接空,下方重点关注1.3170-1....

08月21日 14:50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src=http://mpimg.cnfol.com/...

08月21日 11:59

XAUUSD 现货黄金 综合而言:日内是空头,但可能是冲高回落。 策略: ①挂1973-74区间的空单,损1985.目标160-200个点利润 ②1964-68做空。损1975,目标同样160...

08月21日 11:59

镑美已经提示过多次,波段看涨,虽然前日强势回踩一波,但是昨日欧盘我们1.311干多,美盘再次提示回踩1.308还是继续多不变,精准回踩后直接大涨,再次回到1.320上方!多头依然强势,但是今日面临前高...

08月21日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