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8.12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8-12 11:1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8.12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居高承压93.7一线出现回修,下方再度回撤至5、10日线93.2附近后又再度回弹,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阳十字。

  日线结构上,昨日下探回升阳十字星线的给出,使得短线行情的回升期待值有所增加,但是短线行情依然还是难以展开强势的回升预期,一是因为当前美元只是暂时止跌的信号,难以找到能助其持续回升的有效推升因素和动能;二是短线技术上,20日线以及前期的小高点94一线也会继续对短线行情构成关键压制,只要此位不破,那么美指整体就难以摆脱弱势的困扰。所以日内美指大概率会处于均线夹层中继续震荡消化,而如果行情在此区域震荡消耗的时间过长,则后期行情再度走弱的风险也就更大,只有站上94,短线下跌情绪才能得到质的缓和,行情也才有望进行波段级别的回弹。

  



  鉴于短线美指走势的不确定性,日内非美货币的表现恐也难分辨实际方向,故稳健者短期内对于非美货币的操作可暂持观望态度,或减少参与频率,待美元趋势能够稳定或明确后再做考虑。

  【黄金】

  昨日黄金如预期出现大跌,但跌幅之大远远超出了预期,单日下跌幅度近130美金,日线收得一超级大阴线,不仅跌破5、10日线,20日线也在后半夜失守。

  当前黄金的奔溃式下跌,已经完全暴露了此前黄金持续反常规上涨的风险,这波下跌市场解读为是受美债收益率上扬,黄金助涨因素有关,但从其运行节奏来看,这更多的还是前期多头进行了结抛盘,导致市场恐慌性抛售而引起的。目前的情况下,市场的恐慌抛售情绪大概率还是会延续的,甚至有可能完全回吐前期自1820突破以来的加速上涨空间,即目前短线预期的最大回撤空间可能会回到前期起涨点1820。但需要注意的是,所谓大跌不言底,市场恐慌情绪已经显露,这会导致行情出现反常的走势,最终行情会选择在何处止跌,还得看市场的实际选择。

  


  根据目前日线结构,日内上方着重关注20日线1940附近压力测试,隔夜行情首次回撤至此时是有止跌动作的,但后半夜恐慌情绪再起,导致行情20日线最终失守,目前20日线也就转换为了短线的上方强压。隔夜以及早间,行情在1900处也有止跌动作,但是目前行情又再跌破1900,这透露两个信号,一是市场恐慌情绪还在蔓延,这样的状态下,回撤前期起涨点1820的概率会大大增加;二是1900失守后,也有可能转化为短线的压制。

  鉴于当前行情波动极为剧烈,市场空头情绪蔓延,恐慌抛售情绪激增,出于规避风险的考虑,日内稳健暂时选择观望为宜,避开黄金这种无从参考的走势行情,若激进者则等待关键支撑、压力位再考虑做短线尝试,具体实盘再根据实际情况做策略调整。

  【原油】(美油WTI)

  美油昨日先震荡回弹,上方一度欲测试43压力,但随后再度承压回修,下方回撤至41.5附近,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阴星线。

  日线结构上看,短线行情再度回到5日线下,以及日K线形态构成空方炮的看跌形态,预示短线行情可能会有进一步的下跌回撤,但是目前行情下方10、20日线附近又会存在一定的支撑作用,如果此位不破,那么调整行情依然难以施展拳脚。所以日内还是关注10、20日线41.4/3附近的支撑争夺,一旦失守,下方再关注41争夺,倘若41也确认失守,则后期行情或将进行波段趋势上的空间调整。而如果10、20日线不失守,则短线行情还可能会继续在41—43这个区间内反复震荡,对于趋势的判断以及操作上都很不利。

  


  日内操作上,鉴于昨日冲高回落,锁定43一线压制还是有效的,所以激进不妨在43未被有效突破的情况下择高搏短空,日内可参考回弹42、42.5-7分批轻仓搏短空,若隔夜已有此位空单的也继续持有,统一待站稳43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41.5-3区域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41争夺,如果41破位则剩余持单该做波段持单持有。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震荡回弹再测1.1800,随后又再回撤1.1730-20附近,整体走势符合预期的处于区间内震荡,日线收得一阳十字星线,但是上方承压5、10日线的动作明显,按照日线结构,日内上方还得继续关注5、10日线1.1770-90压力,下方关注20日线1.1690附近支撑,即主要的波动空间还在1.1800—1.1700之间。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行情居高,可能下破20日线的概率要偏大一些,所以操作上,日内继续围绕1.1800—1.1700之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但可偏侧重于择高搏短空。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整体继续保持居高震荡,围绕1.3100上下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收于5、10日线下,按此结构形态,短线行情大概率会有进一步回落调整预期的,但是目前下方1.3000也是存在支撑作用的.如果短期内美元能够保持持续偏强,那么镑美或有可能破位1.3000,下找20日线1.2900的可能性。而如果1.3000近期持续不破,那么行情的短线方向依旧不会很明朗,依旧有可能会呈现居高横盘震荡状态。鉴于此,操作上对于镑美暂时选择观望为宜,激进则尝试在测压5、10日线1.3070附近时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3100上方,目标下看1.3020-00,如果跌破1.3000,则留守1.2900预期。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短暂回弹,测压至5、10日线上方,后半夜行情再度选择回落,日线收得一阴十字星线。日线结构上,连续两日均收阴十字星线,且收在5、10日线下方,这或多或少会对短线行情带来进一步的打压作用,下方20日线以及0.7100支撑也变得岌岌可危,如果跌破0.7100,那么澳美或将有可能展开波段级别的回调,届时下方或可期待0.7000附近支撑回踩。操作上,稳健暂时选择观望为宜,激进则可参考回弹0.7140-60区域进行轻仓短空至0.7180-7200轻仓补空,站稳0.7200上方统一止损,目标下看0.7120-00区域减仓,跌破则做好看0.7000的预期。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先围绕106上下窄幅震荡,后半夜行情也有所回升,行情冲破前高106.5,日线收得一阳。虽然日线连续三日收阳,但美日走势依旧不是很好判断,日内上方关注107压力测试,下方关注106-105.8支撑测试。操作上依旧选择观望为宜。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承压10日线震荡回落,一度跌破1.3300,最终收得一阴线,阴线实体贯穿跌破5、10日线,但是短线行情走势依旧很不明朗,短期内上方继续关注5、10日线1.3330-50短压,以及20日线1.3400强压,下方继续关注趋势线支撑1.3230-00一带的回踩。操作上稳健暂作观望为宜,激进则围绕上述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俄罗斯领导人透露,俄罗斯第一款新冠病毒疫苗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获得卫生部许可并注册,而且自己的女儿已经率先接种。并表示希望疫苗能够尽快进入量产阶段。俄罗斯卫生部长成,接种该疫苗可使人形成持续两年的长...

08月12日 11:05

美元指数回落93.27多,上看94-94.2附近。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12/8398afe4ee89f18b13e35dbaf5ad3f71...

08月12日 08:20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回调整理后再次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3.74,最低下跌到93.16,收盘在93.63。欧美最高上涨到1.1807,最低下跌到1.1722,收盘在1.1745。美...

08月12日 08:19

黄金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12/1597188891368651.png 经过昨日波动也许有很多人明白我们当初的良苦用心,上...

08月12日 08:13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4:00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 20:30美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USDX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93.60/70(本周强弱分水岭),94.10/30,94...

08月12日 08:11

张尧浠:美元低位震荡反弹仍偏弱、欧磅澳元支撑仍为多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在93关口下方表现止跌。影响上,一方面是因上周良好的数据令投资者对美国两党达成刺激方案的预期存不确定性;另一方面美债收益率的反弹...

08月11日 20:5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11/63c8e1b36fa962f335a5329f3ede2ba9.png 美元指数关注日内低点是否破位,不破继续看...

08月11日 19:31

欧美早盘已经提示今日1.174附近现价干多,虽然欧盘回落一波,但是最终行情再次大涨拉升,接下来考验1.180压力,突破后必将上攻1.190甚至突破! 欧美日线级别波段上涨走势,遇阻前期压力1.180...

08月11日 19:28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可明显发现,欧元/美元日线图上已开始形成头部雏形,这是一个比较明显信号,暗示欧美已具备反转潜力,后一步只要能确定头部形态,则反转必定成立。 从形态上讲,欧美日线所构筑...

08月11日 16: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11/1597131495215539.jpg 8.11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8月11日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