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尧浠:美元低位震荡反弹仍偏弱、欧磅澳元支撑仍为多  

2020-08-11 20:5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尧浠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张尧浠:美元低位震荡反弹仍偏弱、欧磅澳元支撑仍为多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在93关口下方表现止跌。影响上,一方面是因上周良好的数据令投资者对美国两党达成刺激方案的预期存不确定性;另一方面美债收益率的反弹也支撑了美元。非美货币方面,英镑及欧元近日则有所承压。不过整体也未跌破下方K线低点密集处的支撑线。

  另外,美元虽有反弹,但仍维持其为偏弱结构。上方初步阻力也未突破,今日周二(8月11日)走势也再度转跌。所以镑美欧美整体仍可关注支撑位置看涨入场。美指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关注94.15关口,进一步阻力上看布林带中轨94.73。若进一步走高,强阻力关注6月10日低点95.70,这同时与97.80-92.48这波跌势的61.8%回撤位相近。

  下行方面,先关注10日均线93.20,强支撑下看上周四低点92.49。若跌破料下探布林带下轨91.81;甚至可能下跌至91.00关口。

  



  欧元兑美元EURUSD:昨天周一(8月10日)受到的消息较少,主要由于美国的财政刺激方案没有成功达成,加上美中摩擦的相关情况,欧美走势震荡回落。晚间美国的PPI数据数据利好美元,但未对欧元造成打压。其他方面需要关注的是欧央行官员的讲话,美国财政刺激方案以及中美摩擦,全球疫情的相关新闻。

  技术上,欧美走势震荡回落,不过下方支撑较为明显,指标上仍处于看空趋势,上方阻力也未突破,所以在短线承压的环境下,不盲目追涨,上方阻力1.18080附近可以先行看空,突破站稳可追多,下方关注1.17250支撑初步看涨,进一步关注中轨支撑的1.16830支撑稳健看涨。4小时级别;欧元整体信号偏涨看涨,下方关注1.17640初步支撑附近可跟进看涨。

  


  英镑兑美元GBPUSD;英国方面,英国7月失业率7.5%超市场预期;7月失业金申请人数为9.44万人也远超市场预期;经济数据的疲软也继续施压英镑。此外,考虑到脱欧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以及美元止跌回升,短线英镑继续维持为震荡偏弱结构。基本面上,关注英国央行官员的讲话以及美国财政刺激方案,全球疫情变化,以及英国贸易谈判,有机会影响到镑美走势。

  技术上;镑美走势高位震荡,下方支撑在1.30140附近位置,以及支撑在1.3000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29140附近位置。上方阻力在1.31600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31860附近位置。整体上,日线级别指标偏弱,但整体维持震荡,4小时级别,走势则偏向进一步反弹,日内下方1.30940支撑附近可跟进看涨。

  


  澳元兑美元AUDUSD:美指走势震荡上行,澳美走势也偏向震荡,晚间美国PPI数据利好美元,但未对澳元造成压力,其他可关注明天上午新西兰利率决议,预期维持政策不变,声明偏鸽,若政策和声明符合预期,或促使澳美反弹,若更加鸽派,利空澳美。关注美财政法案,美中消息,股市走势。

  技术上;澳美走势依托均线支撑震荡上行,目前趋势仍在保持。附图指标的多空信号转换频繁,总体根据主图趋势,大趋势仍是偏向看涨的。下方关注0.71700初步支撑看涨。进一步关注0.71600支撑看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11/63c8e1b36fa962f335a5329f3ede2ba9.png 美元指数关注日内低点是否破位,不破继续看...

08月11日 19:31

欧美早盘已经提示今日1.174附近现价干多,虽然欧盘回落一波,但是最终行情再次大涨拉升,接下来考验1.180压力,突破后必将上攻1.190甚至突破! 欧美日线级别波段上涨走势,遇阻前期压力1.180...

08月11日 19:28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可明显发现,欧元/美元日线图上已开始形成头部雏形,这是一个比较明显信号,暗示欧美已具备反转潜力,后一步只要能确定头部形态,则反转必定成立。 从形态上讲,欧美日线所构筑...

08月11日 16: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11/1597131495215539.jpg 8.11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8月11日 15:43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src=http://mpimg.cnfol.com/...

08月11日 14:57

XAUUSD 现货黄金 阻力2023.5-2029-2035-2042-2048 支撑2011-2006-1990-1981 策略:白盘 ①激进现价2020.5做空,损2025.目标看2012-200...

08月11日 13:20

欧美波段上涨走势,暂时遇阻1.180区域压力,开启震荡横盘整理,当前回落下方1.170附近支撑,多,早盘那1.174现价直接干多! 欧美日级别趋势上涨走势,已经涨至前期反弹压力1.180位置,突破后回...

08月11日 13:2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11/1597114130656648.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昨天一直在反弹,日线再次收阳线,K线稳稳站上...

08月11日 11:32

提示:欧美顶部结构已经呈现,顶部双重顶,反弹就是空,布林带中轨强行压制,多头是惊弓之鸟,开启暴跌模式,欧美怎么爬上来的就会怎么暴跌下去,你值得跟上; 欧美目前的运行结构就是顶部两座山压着,k线短期难以...

08月11日 10:50

白宫与众议院之间就最新一轮财政刺激法案进行的谈判亿失败告终,美国总桶川普随后签署了一些列的行政命令,其中包括演出失业救济金发放,临时工资税递延,租客驱逐保护和学生贷款减免等内容。虽然众议院一种佩洛西质...

08月11日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