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3.3继续买入,非美反弹空!

2020-08-11 08:19: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对于美元走势我们不做过多分析,最近提示92.5双顶形态继续震荡上行,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在日线出现,预示反弹开启,所以回落继续买入不变,昨日最高93.7开始回落,最低回测93.3附近就是开始反弹,那么延续到现在,也即是说今日继续震荡上行大概离,突破94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3.20---92.5压力:94---95.3

  回落93.3区域果断买入92.8损目标94到94.8,站上95.3宣布就是阶段调整结束。至于空单92.5下属于看空也不追空操作,随时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

  交易一定是给有准备的人,什么是格局,格局就是看的比别人远,而且在多空变盘的趋势面前可以进退自如,我们一直提示黄金伴随周五惯性走势,先反弹在下的,当然我们就是给出三个位置参与。那就是周五反弹的凌晨高点2036区域,这里早上到欧盘至少你可要空8次跌倒2028位置8美金横盘震荡,其实知道趋势震荡只要你参与空8次利润也是64美金,最差你30多美金。美盘突破2036别人又开始鼓吹新高了,什么追多了,我们笑而不语,果断提出,这次上涨更多是诱多,毕竟小时头肩顶颈线2048顶底转换是第一压力,其次就是四小时的头肩顶右肩2055区域也是砸锅卖铁的再次空,我们多次重申就是2015是调整低点,也许要2次回测,所以2045到2048再次敢于四倍进场空,而且是平常仓位的四倍,彰显对行情的自信,当然市场再次验证我们的交易完美。

  周五非农的神笔操作,2074精准头肩顶做空一路。最终目标2020到位,全天早盘2074.8挂空成交,反弹2063上头肩顶右肩分批空,非农提前泄密反弹2060继续补仓空,跌破2048一路追空到2020全天做空近18次,一天利润是别人一月的利润,再次嗨翻全网,有图有真相,短信提示跟住盘面欢迎围观。选择大于努力,不单单是个口号。

  
现在市场开始声音那就是1200一路多到2070上,忽视了1703一周跌到1450幅度250美金下跌,也忽视近期1983一天跌到1910的洗盘70多美金下跌,也忘记上周2074跌到2015又是60美金的大跌,如果你的节奏不对,也许早就是消失在市场,即使没有消失,多单利润也是甚微。动不动趋势多,是的这样的马后炮至少跟着方向走,而且不厌其烦的鼓吹前期多如何持有,但是问现在盘面如何参与,能追多么?答案肯定出奇一致,暂时不宜追高继续等回落参与,那既然没有参与涨到天和你有什么关系,或者说进场位置,永远到不了。唯一的一点可以看到,只要涨上去,一定是低位多单提示进场了,而且是利润了,相比昨天2048跌到2019我们空单再次斩获30美金利润。周五下跌60美金,2天的波动90美金直线下跌全部主导,不算中间的震荡幅度进场你算下这个就是知道什么是格局。交易的最高境界是提前蛰伏,我们至少在2036和2048提示进场,复盘去看下是不是每次下跌,这些都是过去,那么今日如何参与我们再次开启预测,首先昨日2028到2036早盘横盘,那么再次破位下轨那么顶底转换,2028区域就是压力,也就是可以尝试短空位置,其次就是横盘的上轨2036就是再次做空区域。如图我们在行情早盘给出的图形提示小时震荡区域,和下跌通道2048和小时头肩顶的颈线2048重合,提示这里毫不犹豫做空,是不是给你了。而且是不是给你就是大跌了。不要线想太多,分析小时以后我们再看4小时周期。


  其实4小时看到也是一个头肩顶,综合左肩区域2055位置,那么右肩的高度就是不能超过才是弱势,如果突破2055就是说调整下跌还有继续上涨。2048下运行才是一个关键下跌走弱的标志。经过昨日冲高2048就是开始下跌,至少4消失头肩顶技术形态的2055是可望不可及了,不能一日改变三观,不要学那些喷子,涨了1200一路多,但是中间大跌调整200美金的都是不说,跌了有都是2065中线空趋势。永远记得市场不存在多空精准卫星定位都是多空抓到,如果是那就是请远离。要不即使自己导演一个说多,一个说空然后截图发给你看,永远自己在自言自语。按历史的经验如果是顶部也是2次确认,同时下跌还没有洗完。所以分析到这些以后,你就是觉得其实利润交易周五很平淡,一天跌136美金甚至104美金我们都是经历过,你就是知道多恐怖。


  最后我们日线根据前期多次顶部调整信号给出预期,本次上涨日线出现2次阴线,每次虽然下跌但是没有持续,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调整继续上涨,本次下跌我们预期2种走势,第一就是不破1996那么惯性下跌到这个位置,还有2次冲高形成新高或者双顶形态再次下跌, 第二种就是直接破位下跌,打出一个低点1900下反弹不过1980成了一个头肩顶日线形态然后进入漫长的下跌,无论第一种调整再次出高还是直接下跌,都是告你一件事,日线出阴线事不过三,真要在来第三次,真是狼来了,毕竟现在你看到黄金这样涨,没有人排队去购买,更多是卖出的,而且不要说什么ETF投资需求,他在680也是大幅减持过,去年1270也是一样减持过,人家实物投资,你怎么不知道期货市场人家有几倍的放空,任何主力给你拉升的目的绝对不是带你赚,一定培养你的习惯是去让你接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036--2048 支撑:2018----1996

  在充分分析小时以及4小时和日线趋势方向以后,既然日线出现久违调整,而且昨日的震荡区域破位,那么反弹2028到2032区域早盘可以果断空2040损即可。如果扫了也不要惊慌,那么2048到2055区域果断空进场2064损目标暂时2018到1996。

  石油技术分析

  对于石油的走势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了,石油更多还是被黄金和股指带动上行,虽然突破42.5但是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收盘41.5区域,显然42.5附近还是强压明显,那么还是熟悉味道熟悉节奏操作即可。多次提及突破不能快速拉升走出区域横盘,那么行情跌破41.5那就是诱多,也就是只有跌破41.5反弹再次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3----44.5  支撑:39.8-----38.3

  反弹42.到42.3继续空损43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8.5下,如果跌破41.5反弹42.补仓空43损目标依然同上。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如图我们看到2011年走势发现,如果按现在对比白银都是在35上才是真实的。所以突破26.3继续看33到35附近,只要充分补涨后期才能爬高摔的响亮,当然黄金调整白银也是跟随,所以周五30附近再次下跌也是符合预期之内,后期如何出现分歧走势一定还是黄金脸色,只有黄金保持强势横盘震荡,白银才有能继续补涨,如果走弱白银再次回测26下这就是顶底转换。毕竟26到35的区域底线26区域,只有这里失守才能看到21附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9.3---30.8支撑:26.3----24.5

  激进反弹29.2到29.6区域轻仓空30损目标27.5到26.3区域。至于多单暂时不宜追高,因为调整一触即发,毕竟在避险阶段白银还是涨幅不大的,第一次遇到26.附近可以参与多单进场。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上周特不靠谱果然再次鼓励股指,纳斯达克历史新高很完美,有我在继续涨,我要大选失败那就是跌到零,果然最近股指上行是自己操纵,上周也是延续继续冲高,但是好景不长周五开始大跌回落,至于后期是不是变盘我们拭目以待。纳斯达克是大选两大筹码中一个可以操纵的毕竟什么选票合同其他有猫腻,但是要清醒,这样的人为造成的上涨,最终一地鸡毛。必须明白一点任何市场拉升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对手接盘,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没有人是拿钱拉高,让你赚钱跑了,自己去扛着。慢慢想就明白了,有些行情属于看多不追多的时间,我们行业就是不亏就是赚,何必去接最后一棒?所以市场能不能买账,或者借助利多出逃,最后大选前1月保持区域震荡,再次低位反弹也是强势横盘。所以今日我们11140上分批空损11240目标不带。同时这个挂单更多参照亚洲和欧洲的股指,如果都是大涨,那么美盘股指也是可以放弃操作,因为这个背后的逻辑就是连带作用。如果大跌,那你就是冲高放心的空。

  欧元技术分析 


  美元的再次走弱,让欧元再次反弹前高附近,当然暂时防止1.1920区域形成双顶形态走势。今日不宜在度追高,而是轻仓试探空单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30----1.192  支撑:1.1530--1.1450

  空单1.1780到1.180附近进场1.1890损目标1.165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58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50目标1.170。

  英镑技术分析


  现在摆在英国最大的难题还是退欧谈判依然不乐观,虽然周五英国想暂时放弃宽松货币政策,意思有很多工具使用,导致英镑强势上行,最终因为美元强势还是冲高回落,但是后期我们要注意,只要美元调整,同样的你要做多镑美,毕竟人家有降低宽松预期支撑镑美上行,同时我们继续留意退欧谈判进展,如果没有利好,而产生硬退欧那么镑美还是继续大跌的。所以这些最终都是看美元脸色。现在看压力集中1.315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70---1.3280 支撑:1.2930----1.2780

  继续反弹空单在1.310到1.3130区域空1.3230损目标1.295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磅日走势,我们依然关注两点,如果美元兑日元大幅上涨,同时镑美保持相对强势,那么磅日操作思路就是回落继续买入,周五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磅日上涨幅度很大,尾盘冲高回落,但是4小时大阳依然强势明显,也就是说回落137.8附近依然可以继续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9.2---140.5支撑:137.8--136.7  

  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6.5到136.8区域分批多扫损136目标138.5。至于空单第一次139.3到139.6区域可以参与空损140.5。激进早盘138.7附近多空间利润138.3上足以。

  美日技术分析


  其实日本央行一直宽松货币政策,无论首相还是央行,他们的最终目的一直都是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但是最近市场混乱避险总是推升日元避险升值,这个显然和央行货币政策是 违背的,所以在美元大幅反弹的时候,日线还是继续贬值震荡上行,综合上述周五大幅上行,周初回落顺势多为主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07.8支撑:105.3---104.6

  回落105.6继续分批买入严格104.6损,如果直接上行我们可以在靠近106.8附近短空107.3损目标都是105.3附近就好。

  美加技术分析

  加拿大基本也是不如预期,所以加元走势维持和美元正相关走势进出就好,周五没有跟随大幅上行,那么随时补涨,所以在回落1.3340可以分批买入1.3280损就好目标1.3450区域,现在看趋势压力也是在1.3450外置,也就是说,只有突破这里才有望完成调整。所以本周重点关注1.3450得失也是多空分水点,在美元企稳下,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回落做多就好。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更多咨询如下图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原油在前期大幅度跌出历史最低点后,就一路拉高,直接走出一个大大的深V,然后就是一直震荡向上慢走,,在日线图38.5-43.4震荡,但是一直在60日均线上,大方向行还是继续看多。 中国的汽油和柴油需求几...

08月10日 20:05

镑日早盘已经提示,依托138支撑干多,线下也是直接给到138.2现价多单,如期涨至138.6一线,今日行情整体波动有限,镑日小获利,接下来关注139位置的压力! 镑日波段上涨走势,当前承压前期日线反弹...

08月10日 19:37

【校立观点】: 上周五,美国政府如期公布7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变化数据,其结果为增加176.3万人,高于预估值160万人,同时公布的失业率也呈现下跌,由此前11.1%下降到10.2%,低于预估值10....

08月10日 16:24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最近发现澳大利亚的经济存在比较大的危机,所以就打算简单的了解一下澳元区的经济状况,具体未来存在那些经济下滑的风险,我大致的分为三个部分去看待这个事件,然后再从多国货币对比...

08月10日 15:4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10/1597043995484639.jpg 8.10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8月10日 15:24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10/d26c01e3210b835cef483b8048f67c0e.png 美元指数维持周末分析,欧美上方关注1....

08月10日 14:23

欧元上周高位震荡,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整体还是偏强势,但汇价到达1.19区域后,建议以高位震荡偏空头操作,按震荡向下回调思路操作,本周继续关注.19强阻力,今日短线策略:1.1840-1.182...

08月10日 13:17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src=http://mpimg.cnfol.com/...

08月10日 13:15

XAUUSD 现货黄金 当前上方阻力2037-2048-2055-2064-2070 当前下方支撑2022-2015-2006-1990-1881 策略: ①2020-2023做多,损2016.目标看...

08月10日 13: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10/1597026832446388.png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美元周线是收大大的十字星,而且日线在周五的尾...

08月10日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