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3继续买入,非美反弹空

2020-08-05 08:2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走技术形态测试右肩给出93到93.3区域,目前看依然有效,基本面也是不错当然这个 都是预期之内,现在摆在市场面前的就是特不靠谱又推特了:纳斯达克纪录高位!如果瞌睡乔当选,这一切都会崩溃,包括你的工作、股和401k养老金。China和其他国家将拥有我们!!这就是制造恐慌,必须当选要不你手里的一切都是没有了,显然再次唱多股指,而且对国际其他企业开始重组征收税收,以及大选延迟,这些都是不稳定因素,这面的白宫又是再次开始印刷据说3.4万亿的刺激方案,短短5个月印刷快7万亿这个天文数字,对他们来说就是一句话,更关键特不靠谱在鼓励股指上涨同时,再次提出周五要出非农,其实潜意识告诉你周五的非农又是特比好,因为股指上行失业降低是自己当选的两大筹码。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6---95.3 支撑:93---92.5

  回落93到93.2区域附近逐步买入92.5损目标我们至少看到94.6到95区域,只有从新企稳95才能说调整结束。

  黄金技术分析 


  本周我还说2000点必须上,还说2020年主力最好也是上去摸下,挂的2020.8空单早上起来看竟然成交,前期1987的高点突破最大限度的40美金,今日早上已经到2026位置。至于上到什么位置,上面的空间谁也不知道,当然这个最近黄金规律40美金破位高还是值得参照,同时日线1981背离2次做空信号,日线基本在1800到现在都是直角90度拉升,历史这样形态一般幅度230到270就是阶段调整,就是2030到2070区域。我们的做空信号1981基本是极限50美金背离也必须下跌,那就是2031位置,所以综合这些就是得到2027到2031区域阶段调整,极限位置直角拉升270美金从1800开始那就是2070一线。早上不要问直接2026上空进去,至少2010随便给你,欧美盘在冲高不能大幅拉升必然又是冲高回落大跌对于昨日黄金上涨,更多还是宽松3.4万亿的传言,至于能不能通过,现在未知,但是这个大选延期,市场会降低美元信用,增大黄金避险,在配合最近特不靠谱的频繁去抑制发展国家的企业运行,也让市场的不安,总之黄金上涨,都是各种避险和宽松刺激,今日ETF也是增持将近10吨,我们开始笑了,2020年是一个奇迹年,多头已经完成自己的目标2020上,那剩下基本面就是没有他什么事了。

  压力:2031---2050  支撑:2010----1987

  其实目前不要频繁交易,2026果断空进场2036损目标暂时2010到2000,多头已经完成2020年的到2020上的价格使命,剩下时间没有他什么事,这个时候恐高也无济于事,出来混早晚要还的。布局进场不用分析太多。

  石油技术分析


  对于石油的走势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了,毕竟这里横盘2个月了快,依然没有摆脱39.5到42区域横盘,日线连续做空信号出现,周五已经破位下跌,都是宣布石油调整开始,除非企稳42.3上,目前是可望不可及,虽然昨日反弹但是依然在41.9下运行冲高回落,显示上方压力依然很大,所以继续反弹做空进场,跌破38.5就是打开下行空间到33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2.3----44.5  支撑:39.8-----38.3

  反弹41.8到42.3区域继续空损42.5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8.5下,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如图我们看到2011年走势发现,如果按现在对比白银都是在35上才是真实的。前期我们多次与其白银补涨到26至少,上周也是完美实现,昨日黄金继续冲高自然白银再次到26.3,但是相比黄金涨幅还是逊色好多,现在留意白银补涨,所以白银的恐暂时观望等待黄金出现做空信号就是可以分批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6.3---28 支撑:23.5-----22

  激进反弹26.3到26.6区域轻仓空27.5损目标23到21区域。至于多单暂时不宜追高,因为调整一触即发,毕竟在避险阶段白银还是涨幅不大的。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昨日特不靠谱果然再次鼓励股指,纳斯达克历史新高很完美,有我在继续涨,我要大选失败那就是跌到零,果然最近股指上行是自己操纵,那么纳斯达克是大选两大筹码中一个可以操纵的毕竟什么选票合同其他有猫腻,但是我们要清醒,这样的人为造成的上涨,最终一地鸡毛。必须明白一点任何市场拉升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对手接盘,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没有人是拿钱拉高,让你赚钱跑了,自己去扛着。慢慢想就明白了,有些行情属于看多不追多的时间,我们行业就是不亏就是赚,何必去接最后一棒?所以市场能不能买账,或者借助利多出逃,最后大选前1月保持区域震荡,再次低位反弹也是强势横盘。所以今日我们11180上分批空损11280目标不带。同时这个挂单更多参照亚洲和欧洲的股指,如果都是大涨,那么美盘股指也是可以放弃操作,因为这个背后的逻辑就是连带作用。如果大跌,那你就是冲高放心的空。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元继续惯性下跌,虽然尾盘在美元调整企稳上行,现在看压力依然1.1830区域既然美元日线企稳,我们暂时都是欧元反弹做空参与进场。美元大幅上涨,自然欧元就是大跌,最近负相关关系很明显。而且欧洲现在疫情下更多也产生摩擦,互相的不信任以及从宽松协议也看到贫富悬殊导致的弊端明显。所以英国退欧绝对不是最后一个,所以欧元宽松也是目的贬值促进出口增大就业复苏经济,如果欧元大幅升值,所有宽松效果都是没有达到,这个也是它不愿意看到的,所以下周初,反弹依然继续顺势做空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30----1.1950 支撑:1.1530--1.1450

  空单1.1810到1.1830附近进场1.190损目标1.165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48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40目标1.160。

  英镑技术分析


  现在摆在英国最大的难题还是退欧谈判依然不乐观,虽然周五英国想暂时放弃宽松货币政策,意思有很多工具使用,导致英镑强势上行,最终因为美元强势还是冲高回落,但是后期我们要注意,只要美元调整,同样的你要做多镑美,毕竟人家有降低宽松预期支撑镑美上行,同时我们继续留意退欧谈判进展,如果没有利好,而产生硬退欧那么镑美还是继续大跌的。所以这些最终都是看美元脸色。现在看压力集中1.315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50---1.3280 支撑:1.2930----1.2780

  继续反弹空单在1.3120到1.3150区域空1.3260损目标1.295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磅日走势,我们依然关注两点,如果美元兑日元大幅上涨,同时镑美保持相对强势,那么磅日操作思路就是回落继续买入,周五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磅日上涨幅度很大,尾盘冲高回落,但是4小时大阳依然强势明显,也就是说回落137.8附近依然可以继续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9.2---140.5支撑:137.8--136.7  

  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7.8到137.5区域分批多扫损137目标139。至于空单第一次139.3到139.6区域可以参与空损140.5。

  美日技术分析


  其实日本央行一直宽松货币政策,无论首相还是央行,他们的最终目的一直都是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但是最近市场混乱避险总是推升日元避险升值,这个显然和央行货币政策是 违背的,所以在美元大幅反弹的时候,日线还是继续贬值震荡上行,综合上述周五大幅上行,周初回落顺势多为主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07.8支撑:105.3---104.6

  回落105.3继续分批买入严格104.6损,如果直接上行我们可以在靠近106.8附近短空107.3损目标都是105.3附近就好。

  美加技术分析


  加拿大基本也是不如预期,所以加元走势维持和美元正相关走势进出就好,周五没有跟随大幅上行,那么随时补涨,所以在回落1.330可以分批买入1.3250损就好目标1.3450区域,现在看趋势压力也是在1.3450外置,也就是说,只有突破这里才有望完成调整。所以本周重点关注1.3450得失也是多空分水点,在美元企稳下,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回落做多就好。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更多咨询如下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纵观昨日已公布各国基本面数据,其中制造业PMI(采购经纪人指数)的集体发布可谓扯住了眼球,尤其是美国ISM制造业PMI,由前值52.6直接上涨到54.2,这不仅仅向市场传递一种美国制...

08月04日 16:13

USDJPY美日 月线: 美日上个月收线大阴柱下跌,而美日指标macd死叉并没有打开,但是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结合均线布林带的空头走势,所以美日月线依旧呈现空头。而当前上方压制位在均线MA...

08月04日 16:0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04/1596526675409214.jpg 8.4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8月04日 15:43

【英镑】 英镑昨日欧盘期间我们全网公开布局1.3070-80区间空,晚间价格如期下跌至1.3000位置附近,我们空单顺利收割70点空间,晚间价格向上回撤修正,但是目前英镑总体价格处于下跌的状态,今日价...

08月04日 15:11

周一(8月3日)微软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消息以及国会刺激议案磋商刺激人气,美股全线收涨,美元亦小幅收涨,因投资者出脱空仓,美元反弹抑制黄金的涨势,金价收于1975美元附近。 主要货币及商品8月3...

08月04日 14:16

XAUUSD现货黄金 阻力1981-1990 支撑1970-1960 策略: ①1977-78做空,损1983.目标1972-1967-1963 ②1962-63做多,损1957.目标1968-197...

08月04日 13:01

镑美昨日回踩1.307干多,如期涨至1.311减仓,随后美盘提示回落1.302继续多即可,行情如期回调,在1.300整数关口获得支撑后强势反弹,镑美多头走势依然没有改变,调整后还将继续新高今日继续多即...

08月04日 13:0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04/1596513358226995.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冲高回落,日线收大大的十字星,但上影线...

08月04日 12:57

镑美目前多单继续持有就行,昨天的多单也比较惊险,镑美回踩幅度有些超出预期,不过从美指来看问题是不大的,待会我们也照常分析一下美指情况,先来看镑美,镑美昨日回踩1.300的多头最后防守位置,昨天我们提到...

08月04日 11:08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50.9,创今年1月以来新高,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录得54.2,创2019年3月以来新高。美国制造业数据大幅好于市场预期,着提振了美元指数走高,以及推动美...

08月04日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