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关注93企稳,非美反弹继续空布局!

2020-08-03 08:2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

  美元技术分析



  还是我们习惯交易国际品种,首先我们要先分析美元,毕竟现在很多定价权都是美元说的算 走势。只要美元你可以控制节奏基本其他相应进退自如。最近美元一直跌跌不休,周五物极必反的反弹最终收盘93.4上,日线大阳做多绝望诞生信号 出现,其实熟悉都是清楚只要相对区域出现绝望诞生信号, 也就是告诉你92.5下跌空间有限,随时反弹上行,前期美元一直在95到97.7区域横盘也就是说美元要走出颓势,必须再次收盘95上方才能宣布调整结束,新的上涨开始。所以美元能不能企稳反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在现在消息充满市场的情况,如果反转也许就是一个消息足以,大选只有3个月时间,现在留给双方的空间都不多,同时宽松在上周五1.3万亿已经再次通过,也就是说自三月到现在4万亿的宽松印刷钱基本告一段落,毕竟8月以后两院都是休息,没有人给你去批复这些事情。还有现在可以看到为了转移国内视线,不停的转移矛盾,制裁不断升级,以前企业的规模也不断扩大,现在周末看比特币虽然合法话,但是持续买盘不能长久,冲高回落也再次显示,这个都是一个濠头,最终还是美元是走入前台,全球60%的结算还需要它,而且现在疫情不断恶化,一下去美元不现实,什么美元崩溃也不符合各方需要。

  首先你要把握一点无论谁当选,都是要美元霸权,掠夺财富的本质不会改变,所以大选前的挖坑更多是人为,刻意打压把资金规模都是转换股指上,在不同场合我们也可以看到,选在呼吁制造业回流,美元回流,目的是大选需要,大选一直引以为豪的失业和股指,所以现在维持股指强势横盘,但是这么多的宽松印刷美元提前下跌基本已经反映,其他经济体相比也是宽松超预期所以单纯看这些就是评价美元是崩盘显然不科学,既然日线出现做多信号,那么周初我们要做的就是分批回落买入,以上周的低点做防守就是可以。周初惯性继续冲高必然,后半周我们继续关注非农,经验告诉我们大选前基本面都是出奇的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6---95.3 支撑:93---92.5

  回落93附近逐步买入92.5损目标我们至少看到94.6到95区域,只有从新企稳95才能说调整结束。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走势,更多复制上周一样,周一高开高走,然后周二惯性冲高开始闪崩,这个周末比特币也是周六大涨,周日然后跌到你怀疑人生。目前看黄金冲高破位1981最高触及1987位置行情目前依然在1980上横盘属于高位强势震荡,那凭借经验就是2个位置,惯性15到20美金幅度和最大40美金幅度,分别1998和2020位置,总之周一以后我们属于看多不做多的阶段,而是随时在冲高新高上开始分批空袭,因为全球都是看到的趋势,一般都是趋势终结的开始,也就是只有这个时候才会突然无厘头的下跌,获利回吐一条足以山崩地裂。

  现在行情就是把握高位震荡操作,你分析再好都是苍白的,毕竟随时一个消息都是让面目全非,而且现在9年的历史高位幅度和力度震荡都是加大,我们可以看到上周每天基本80美金震荡幅度来回,而且基本早上和欧盘跌到美盘,然后美盘半夜深V,虽然表现多次周五也是如出一辙,在宽松1.3万亿获批以后冲出新高,但是依然昙花一现依然快速回落到1960位置,尾盘反弹收复失地依然在1980下,显然1980在最近盘面还是压力明显,早盘高开未能压力挡住多头,周五相对高位收盘,无论月线周线日线,都是意味着还有一个新高,也就是说,只有出现新高充分释放多头动能然后在大跌才能达到闷杀的效果,我们周末一直关注数字货币走势,果然周六大涨,周日大跌,这样的洗盘你说趋势涨继续追高,显然都是有点牵强,因为快速闪崩的幅度和力度超乎你的想象。稍微你杠杆大和不带损也许都是消失在市场,所以2020年是一个奇迹年,各种品种都是出现的历史奇迹,那么黄金我个人想2020年,黄金最好到2000上然后在2020.8套着不是更好具有历史的意义。

  有人说现在黄金避险,世界那么乱从来就没有断过什么地缘消息,我想说疫苗基本会在后面基本都是利好不断,毕竟全球在研究一个东西那么后期肯定是可以得到研制成功,要不大选都不愿意,退一万步,在相对历史高位震荡幅度这么大,没有人会2000点考虑中线买入,而且你发现一个事情8月以后银行不让你参与黄金交易了,为什么说震荡大,风险大,既然这都是看到,你说你趋势多追涨风险有多大,更关键银行关闭是因为害怕你做空,要知道石油跌到-40时候,是不是银行停止不给你交易,让都是强行平仓在-40时候亏了,各种需求理由,以及储存理由,路费理由石油跌,而且顺利低位关门不让交易,结果一个月后石油一路上涨导线42区域,石油还是那个石油,但是你消失在市场。而且银行还美其名曰是保护你其实不让低位你抄底,我想如果在笨的人都是知道,行情跌到-40肯定去分批抄底,没有人去做商品亏钱还倒贴卖给你,所以黄金一样,也许最后一冲,然后直线下跌,但是银行没有对手盘买就是自己亏了,这个时候显然不会让你交易,也就是历史绝对低位和高位肯定散户抓不到。所以下周变盘我们一起迎接,控制节奏和仓位,周初我们期望出个新高,复制数字货币闪崩。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98---2020 支撑:1960----1920

  其实目前不要频繁交易,现在这样历史高位有人动不动趋势多看什么位置,我都是想说这个忽悠自己都不信,没有见过的都是没有发言权,现在谁也不知道月球上有什么,黄金破位上涨到哪里谁也不知道,所以只能看经验判断,前期每次突破一个高点都是上涨10到15美金开始调整,最大幅度就是40美金调整,所以你以1981上20美金和40美金都是去考虑调整自然得到一个位置,而且下周再出现闪崩的幅度绝对不是70美金事情了。懂得自然懂,当然比特币已经完美展现了,剩下我们就是自然如何参与了。我们预期1983新高15美金那就是1998开始做空,当然理想的位置2020上我们这个神奇的年度更美。所以8月以后将会开启黄金波动惊天动地的波动。

  石油技术分析


  对于石油的走势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了,毕竟这里横盘2个月了快,依然没有摆脱39.5到42区域横盘,周五已经破位下跌,但是尾盘再次神奇的V上了,虽然依然在压力下,但是至少说明多空双方争夺白热话,多头也没有放弃反抗,任何品种都是资金的预期炒作,石油涨跌更多是欧佩克减产预期的决定,其实需求没有多少改变,基本面没有乐观好转,全球经济也不会V转快速复苏。所以石油减产上涨是人为的,二次探底必须走出一个市场底部后期走势才会稳定,所以把握在没有有效突破42.3都是属于震荡整理,但是这里震荡越久,就是陷入多头消耗,成了久盘不涨必有一跌的走势。所以把握下周初反弹41区域依然短空博弈下跌调整二次探底,其实目前石油价格在33附近才是真实反映。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1.3----42.5 支撑:39.8-----38.3

  反弹40.9到41.3区域继续空损42.3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8.5下,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如图我们看到2011年走势发现,如果按现在对比白银都是在35上才是真实的。前期我们多次与其白银补涨到26至少,上周也是完美实现,但是伴随黄金调整走势,白银也是陷入弱势行情。没有当初的霸气上行,也就是说白银要再次上行,必须黄金不断出新高。目前看很难,当然后期白银也有可能伴随工业需求加大,上涨偏离黄金走自己独立的震荡上涨行情,这也是无可厚非,因为大宗商品在宽松货币政策下,都是或多或少走出阶段高点,白银依然还没有,所以后期补涨存在,也就是说调整一起,稍微企稳上涨,白银上涨幅度在贵金属里应该比其他的幅度要大。现在看压力26.3明显,而且黄金再次濒临新高,白银24.5附近显然是资金还没有在布局,所以这波调整白银也是可以跟随做空,也就是说在回到前高21附近企稳再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5---26.3 支撑:23.5-----22

  反弹25.3轻仓空25.8损目标23到21区域。至于多单暂时不宜追高,因为调整一触即发,毕竟在避险阶段白银还是涨幅不大的。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对于纳斯达克我们不得不佩服,这个操作控制相当的牛,而且一定是在欧洲股市都是停盘的 时候,半夜最后1个小时开始深V,这就是特不靠谱比较自豪的地方,自上任以来一直失业降低,股指大涨。当然大选时候必须继续给力,至少也要在历史新高强势横盘,你发现疫情和其他都不是问题。好像牛市都是因为460万感染好了,全民救济成了股指牛,三个月涨幅超过了平时几年的涨幅显然这个都是宽松导致,但是这样也是最可怕的,股指一定是经济发展先行指标,如果脱离这些基本面上涨,都是属于虚高,虚假繁荣过后一地鸡毛。最近看压力依然11050上,也就是说下周继续考验这里,那么我们要做的依然再次11050这里布局空就好,我们已经二次完美抓住,那么再给我们到点进场毫不犹豫,毕竟现在大选资金要撤离出来了,剩下接盘的最终还是散户,但是散户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接住,那么熔断还会在后面不断上演,任何市场拉升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对手接盘,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没有人是拿钱拉高,让你赚钱跑了,自己去扛着。慢慢想就明白了,有些行情属于看多不追多的时间,我们行业就是不亏就是赚,何必去接最后一棒?

  欧元技术分析 


  上周五美元在最后1.3万宽松达成后快速打出一个新低,物极必反大幅的反弹了,自然欧元也是冲高回落,我们分析美元最终好交易非美,所以美元大幅上涨,自然欧元就是大跌,最近负相关关系很明显。而且欧洲现在疫情下更多也产生摩擦,互相的不信任以及从宽松协议也看到贫富悬殊导致的弊端明显。所以英国退欧绝对不是最后一个,所以欧元宽松也是目的贬值促进出口增大就业复苏经济,如果欧元大幅升值,所有宽松效果都是没有达到,这个也是它不愿意看到的,所以下周初,反弹依然继续顺势做空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30----1.1950 支撑:1.1530--1.1450

  空单1.1830到1.1860附近进场1.1960损目标1.15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48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40目标1.160。

  英镑技术分析


  现在摆在英国最大的难题还是退欧谈判依然不乐观,虽然周五英国想暂时放弃宽松货币政策,意思有很多工具使用,导致英镑强势上行,最终因为美元强势还是冲高回落,但是后期我们要注意,只要美元调整,同样的你要做多镑美,毕竟人家有降低宽松预期支撑镑美上行,同时我们继续留意退欧谈判进展,如果没有利好,而产生硬退欧那么镑美还是继续大跌的。所以这些最终都是看美元脸色。现在看压力集中1.315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50---1.3280 支撑:1.2930----1.2780

  周初继续反弹空单在1.3150到1.3180区域空1.3260损目标1.295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磅日走势,我们依然关注两点,如果美元兑日元大幅上涨,同时镑美保持相对强势,那么磅日操作思路就是回落继续买入,周五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磅日上涨幅度很大,尾盘冲高回落,但是4小时大阳依然强势明显,也就是说回落137.8附近依然可以继续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9.2---140.5支撑:137.8--136.7  

  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7.8到137.5区域分批多扫损137目标139。至于空单第一次139.2到139.6区域可以参与空损140.5。

  美日技术分析


  其实日本央行一直宽松货币政策,无论首相还是央行,他们的最终目的一直都是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但是最近市场混乱避险总是推升日元避险升值,这个显然和央行货币政策是 违背的,所以在美元大幅反弹的时候,日线还是继续贬值震荡上行,综合上述周五大幅上行,周初回落顺势多为主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07.8支撑:105.3---104.6

  回落105.3继续分批买入严格104.6损,如果直接上行我们可以在靠近106.8附近短空107.3损目标都是105.3附近就好。

  美加技术分析


  加拿大基本也是不如预期,所以加元走势维持和美元正相关走势进出就好,周五没有跟随大幅上行,那么随时补涨,所以在回落1.3380可以分批买入1.330损就好目标1.3450区域,现在看趋势压力也是在1.3450外置,也就是说,只有突破这里才有望完成调整。所以本周重点关注1.3450得失也是多空分水点,在美元企稳下,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回落做多就好。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更多咨询如下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方世平—8月3日分析 上周五国际现货黄金收报1974.9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收报24.34美元/盎司。本周二12:30澳洲联储利率决议。 市场普遍预期澳储维持利率在0.25%历史记录低点不变,但投资...

08月03日 08:22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801/f94f1afbda2a10f8a6b81704409dd047.png 美元指数上个月收大阴,最低92.4,正...

08月01日 10:54

【校立观点】: 昨晚,美国如期公布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等官方数据,其中,美国第二季度GDP季率初值的结果终于得到实锤,其数值为-32.9%,远远低于前值-5%,创下了自1947年美国政府开...

07月31日 17:06

XAUUSD现货黄金 策略: 这个4小时收线比较关键 如果这个4小时直接上冲破1981-83可能会直接上涨至1988-92附近形成回撤至1982一线。如果是这样操作策略就是①1989-90附近空,损1...

07月31日 16:3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31/1596179738231871.jpg 7.31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7月31日 15:40

  周五(7月3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创2018年5月以来的26个月新低,欧元创26个月新高,投资者看好欧洲经济复苏,而美国经济复苏步伐放缓,此外特朗普欲推迟美国大选也令市场投资者感到不安。日元创四...

07月31日 15:2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31/1596163863381967.png 美元行情分析 老古在之前分析就说过美元任何反弹都可以闭上眼...

07月31日 13:1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src=http://mpimg.cnfol.com/...

07月31日 13:12

昨天川建国通知打算推迟大选日期,在他的任内,迎来了美国历史最大GDP跌幅,失业人数已经伴随着疫情二次反弹,600美元的联邦疫情失业补偿 (FPUC) 计划也将于7月31日到期 ,而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延长...

07月31日 11:32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四价格呈现弱势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3.632位置,最低下跌至92.877位置,收盘于92.887位置。美元指数近期我们一直强调弱势下跌的走势,价格也是给出我们明确...

07月31日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