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4.1附近买入,非美多单暂时回避!

2020-07-27 08:13: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这里唯一能帮助你的一定是自己的格局和风控。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本轮美元下跌,更多是宽松政策导致,也是疫情悲观的影响,虽然基本面好转,但是可信度不高,更多是大选的需要,周末再次宣传比特币合法化,这无疑是再次的开始薅羊毛,毕竟美元短短3个月近4万一的印刷,已经在没有新鲜的玩意,那么全球比特币最多的国家是谁呢,呵呵你想想就是知道,那就是开始比特币推出前台,这样你买比特币的前提就是买美元,因为现在的美元和比特币是1比1的汇率,从来变相既能继续的宽松,同时也是可以说,市场再次恐慌,因为到底什么资产才是最安全的,答案很简单,不知道,因为你的资产寄托在了比特币的黑客信用,还是虚拟的东西。所以这个时候什么技术分析,更多是心理博弈,毕竟你永远知道全球60%结算依靠美元,这个时候不能崩盘了,经过连续的下跌也是破前期低点94.6区域,以我们经验在前期低点下50点左右展开技术反弹,强势标志突破95才能说摆脱颓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5支撑:94.6---93.8

  那么今日继续回落94.3到94附近区域买入93.8损,空单97.7附近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60损。

  黄金技术分析 

  多余的话不说,忍耐这么久,就是后面的辉煌,今日我们按下空袭按钮,针对多头支撑全力空袭,让你见证下什么叫无缘无故的下跌。这个时候市场需要一份冷静,更需要一份属于自己的模式我交易最终归纳一个好的交易,不是你分析,而是进场,配合仓位,心态,风控以及经验技术的完美结合,然后等待市场验证,对错在总结,这样你才是交易,要不都是成了杂耍,涨跌跟着跑,你会发现,涨也怕,跌也怕,天天提心吊胆。现在看黄金的热度再次回到头条,但是你发现跳广场舞的那群人依然很淡定,没有10年前疯狂购买的疯狂,虽然套了10年,现在也是解放,但是现在那么平静就是告诉你,只有经历过黑暗才懂夜的的黑!黄金到底涨到什么时候?涨到多少?现在唯一的压力就是前高1921一线,但是这里能不能成为多头的梦魇,那要看消息面和多空的心态博弈结果后才知道,不要说什么技术分析,更不要说K线上涨,这些不如特不靠谱一句话,比如说继续开启谈判的关税达成一致,甚至高调益苗的研发成功,甚至地缘的乐观言论都是会放大利空,所以说本轮黄金上涨,更多消息刺激,现在自2008年的宽松以后,本次3月4万亿的美元印刷再次创纪录,虽然全球都是宽松,但是相比美元,全球为买单,现在美继续针对人民发工资,但是我们一直说救急不救穷,既然是救急,那不能一直存在,毕竟这个疫情对富人来说利润回撤,但是针对失业边缘的恐慌和财富,那就是致命的一击。

  现在依然是每天6万多数字,总数是420万了,这个数字总有一天会崩溃到人们害怕的阶段,毕竟美元的印刷第一次救助基本月底到期了,如果1万亿不能有效跟上,那么基本面和失业再次加大最后再次上演流动危机也是可以,但是富人在股市继续掠夺比平时牛市的收入更是大,现在黄金更多也是资金推动,至于你说避险我们更多是说是跟风,任何财团进场拉升的目的都是为了利润,没有一个会说为了散户赚钱,所以最终谁会买单,当然这个1920附近前高你追多的风险不亚于做空22010年也是欧洲债务危机,也是这样天天这个国家信用评级低,那个国家崩盘,黄金避险推升到1920区域,现在看本轮不破1920不罢休的样子,所以现在多空都是难以进场,所以你休息看戏也是一场交易,不要强迫交易,不破不立,不足以引发多头疯狂,按照突破新高惯性10美金的理论,那么本周突破1920你就是稍微放大惯性,毕竟太多看空人都是博弈1920时高点,如果打破你的观念必须快速突破拉高,让你空头崩溃,同时多头回落买多这才能开始多空都是收入囊中的节奏,所以今日早盘的高开高走,意在1920位置,无非你留意1913这里会不会回落,既然错过了最低多,那就是也不参与追高了,休息观望,空单根据盘面随时空袭,其实盘中震荡调整,每次新高都是10到15美金调整,如果对于不贪心和不频繁交易的,你每天进场以后博弈5-8美金的利润休息,也是不错利润,不要动不动走过的行情马后炮,其实就是追多做多,也是在盘中利润出局,或者震荡给洗出去了,市场更多是1400中线多继续持有,你只能当作喜剧电影乐下就好。 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20---1943支撑:1890--1865

  第一1920到1926可以空1933损切记,如果这个空袭失败了,那么下一个位置就是1940到1943区域从新空1952损中线持有,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博文给提示。不要怂你在相对9年高位去布局空袭,不是去追空一点不慌,今日直接开启空袭按钮。早盘激进1917.8轻仓参与5美金损目标不带!

  石油技术分析

  欧佩克减产也没有任何新意的东西,所以行情依然跟随前期技术走势,本周08合约到期又是在最高位,显然09合约就不会这么顺利了。如图既然久盘不能突破41.9那么调整2次探底必然,昨日虽然冲高,但是依然在42下收盘,显然暂时也不能算突破,所以今日2次冲高42.3可以尝试短空看下跌力度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2.3----44.6支撑:39.8-----38.3

  反弹41.6区域继续空损42.6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毕竟前期都是黄金,石油可以看到大涨,白银没有表现。所以现在不宜在去追涨,一般行情白银快速上涨都是不是好事,如果按黄金白银的对比那么至少白银现在都是26到35区域,所以白银上演疯狂,那么我们暂时就是不宜着急逆势,继续观望就好,有时候观望也是一种操作,不亏就是赚,千万不要去逆势了。等待信号出现,我们知道相比黄金突破,目前最大的白银区域压力就是2个26和35,当然现在看多不是去追多,就是多,也是回到20附近再说,没有大幅回撤不参与多。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纳斯达克又开始在科技股带动下大涨了,我们更倾向去2次探顶,同时留意后半周的一些科技公司的财务报表,如果微软,特拉斯等财报不好,必然影响股指上行。现在市场疯狂,所以纳斯达克的交易,首先关注亚洲各国股指反应,如果都是上行,那就是暂时的观望,如果亚盘各国都是冲高回落,欧美盘重点空单进场。米国单日突破6万数字,总数400万依然没有好转,能出牛市不是人为操作还是什么,自己去看看成交量,已经背离一个月了,所以耐心等待,显然疫情二次爆发担忧开始,那么复制第一次疫情快速下跌也许很快到来。那么接下来10560区域分批空损10680上,至于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10000区域。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洲会议经过三天终于达成这个贷款协议,在短期内提振欧元,但是长期宽松还是贬值的思路,所以昨日上涨更多也有美元走势太弱,导致欧元连续上涨,但是1.580上也不参与追多,重点关注1.1680到1.1670压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80----1.1750支撑:1.1530--1.1450

  空单1.1660附近1.170损目标1.14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38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20目标1.1480。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最近走势相对欧元涨幅还是弱势明显,毕竟美元走弱,英镑没有大幅上涨,昨日在欧元带动下补涨,但是连续上涨以后今日不宜再次追高了,压力1.2780明显,当然这个退欧的消息不利,毕竟市场担忧硬退欧,其实炒了几年了,都是快炒糊了没有任何的心意,再加上最近助推大哥和我们不对付,也是让市场担忧他们经济,也是磅美不受待见原因。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30---1.2950支撑:1.2630----1.2520

  空单在1.2810到1.2840区域空进场1.2870损目标1.245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4.6分批多扫损133.8目标136。至于空单第一次137.3到137.8区域可以参与空损138.6。

  美日技术分析:反弹108.5短空109损再次看107.5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5.5附近直接多损105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780成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损1.3820目标1.345,如果直接下跌到1.338可以短多1.3300损继续看一波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方世平—7月27日分析 上周五国际现货黄金收报1900.6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收报22.76美元/盎司。本周四02:00美联储将公布7月利率决议,之后02:30美联储鲍威尔(Jerome Powel...

07月27日 08:13

今年以来,一直被美国财经媒体称为“庞氏骗局”的美国国债,再度迎来了一波疯狂飙升。短短三个月时间,美国国债规模就增加了3万亿美元,总额突破了26万亿美元,而美国的GDP仅仅为21万亿美元,达到了GDP1...

07月26日 17:59

镑日冲高遇阻回落,当前在135一线获得支撑,欧盘镑日135.3多单已经进场,接下来将会是反弹走势,美盘继续持多看涨,目标136.5区域! 镑日、镑美的走势已经说过多次,属于波段上涨前的震荡,一旦突破当...

07月24日 19:38

【校立观点】: 从技术面出发,我们可清晰看到美元指数在昨日晚间和今日早盘分别两次跌破前低点,创出自2020年03月09日以来的新低,并且今日创出的新低为94.57左右,撕开了一个下行小口子,为美元指...

07月24日 16:29

周五(7月24日)亚洲时段,美元跌至近两年低点,投资者预期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将使美国经济复苏难以跑赢其他国家,继续抛售美元。同时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迅速降温,因全球贸易摩擦风波再起,亚洲股市日内大幅下挫,另...

07月24日 15:5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4/1595573784915402.png 7.24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7月24日 15:03

镑美昨天我们也是给出了回调关注1.270位置考虑做多,行情也在美盘开始前出现了回调,最低触及1.267位置企稳上涨,行情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目前的镑美多头走势不算犀利,1.267位置也刚好是上一轮行情...

07月24日 14:3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4/1595559671173513.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今天思路继续看跌,昨天日线再次收阴线,价...

07月24日 13:15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

07月24日 13:14

美加的这周的行情判断可以说是分毫不差,昨日我们给出了1.342~1.343压力做空,行情不多不少刚好到达这一位置。前天也是一样我们给出了1.349~1.350的压力位置,行情在1.348我们进场做空,...

07月24日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