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继续疯狂还是突然修正,今晚美元将给出答案!

2020-07-24 16:2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从技术面出发,我们可清晰看到美元指数在昨日晚间和今日早盘分别两次跌破前低点,创出自2020年03月09日以来的新低,并且今日创出的新低为94.57左右,撕开了一个下行小口子,为美元指数进一步走跌做好铺垫。

  但是,我们又同时看到,美元指数两次跌破新低后都呈现了反拉,并且一次比一次更积极,一次比一次更剧烈,这就说明市场对于美元指数跌破的行为并不那么认可,反而是底部支撑的情绪更为强烈,所以美元分别两次(准确说是三次)向下突破,但都遭到盘面拒绝,尤其是最近一次,美元反弹动静更加积极,拒绝情绪更为强烈。

  这说明,目前市场对于美元指数走跌已不那么认同,至少技术面不那么认同,而只要基本面不再出现意外,美元在今日呈现反抽甚至反弹的可能性就会越来越大,对此,请多加注意,不要掉以轻心。

  最近几日,校立都在思考美元指数为什么会走出这样行情?

  很显然,美元下跌所带来的效应肯定是弊大于利。因为美元过度下跌,只会引起更多资本外流,包括国际资本、长期资本,甚至美国国内资本等,这些资本的外流无疑对美国经济没有任何好处,甚至会带来缺血状况,对经济发展而言更是百害而无一利;但美元指数却继续我行我素,在明知下行会带来不利的局面下继续走跌,对于这种非理性的行为,校立也是一时半会无法给予解释的。

  唯一能想到的是,这或许本就是一种故意行为,欲擒故纵之术,故意把美元压低,然后再找合适机会进行拉升。

  时间来到今日,作为周五交易日的特性,市场往往都会有一些理性反应,比如连续下跌后的反弹或者连续上涨后的下跌,这些都是修正行为,目的是把手里头寸进行清理,以安全姿态度过周末,所以,今日美元指数到底会不会呈现修正行为,将会是我们值得关注的要点。对此,希望大家睁大眼睛仔细观察,若不出意外,变局将会在今晚美盘呈现,一起拭目以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技术面上讲,欧美今日给予低多建议也是可以的,毕竟局势如此,只要美元不反水,欧美还会继续上行;但考虑到当前盘面的需求,以及美元的实际状况,今晚美元或许会呈现反抽现象,故欧美就可择机沽空,给予下列操作思路,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第一建议:持有昨日1.1610空单头寸,止损25点,目标1.1595、1.1570、1.1545。

  第二建议:1.1615-1.162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595、1.1575、1.1545。

  



  EUR/USD

  英镑/美元:

  同为欧系货币,镑美在今日同样也具备逢高沽空的机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785-1.279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760、1.2735、1.2710。

  


  GBP/USD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已连续强势上涨了三个工作日,也等同于疯狂了三个工作日。对比前面连续九个工作日的盘整来看,很明显当前黄金走势确实有很大不同,但促使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为何?目前还无法准确解释。只能说,黄金多头很牛,市场很疯狂。

  但对于这样疯狂的市场,校立更多的是担忧,因为市场过度疯狂的背后,往往就会是绞杀的开始,而这次绞杀会不会从今日开始,校立心里也没底,只能友情提示,风险较大,请谨慎应对!

  操作层面,第一建议观望,毕竟风险太大;第二建议可考虑在1898附近沽空,止损3-5美元,吃5-15美元空间,供参考!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7月24日)亚洲时段,美元跌至近两年低点,投资者预期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将使美国经济复苏难以跑赢其他国家,继续抛售美元。同时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迅速降温,因全球贸易摩擦风波再起,亚洲股市日内大幅下挫,另...

07月24日 15:5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4/1595573784915402.png 7.24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7月24日 15:03

镑美昨天我们也是给出了回调关注1.270位置考虑做多,行情也在美盘开始前出现了回调,最低触及1.267位置企稳上涨,行情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目前的镑美多头走势不算犀利,1.267位置也刚好是上一轮行情...

07月24日 14:3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4/1595559671173513.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今天思路继续看跌,昨天日线再次收阴线,价...

07月24日 13:15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

07月24日 13:14

美加的这周的行情判断可以说是分毫不差,昨日我们给出了1.342~1.343压力做空,行情不多不少刚好到达这一位置。前天也是一样我们给出了1.349~1.350的压力位置,行情在1.348我们进场做空,...

07月24日 11:13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四价格呈现弱势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5.139位置,最低下跌至94.532位置,收盘于94.729位置。美元指数目前已经跌破关键支撑位置。接下来美指将持续弱势下跌...

07月24日 10:57

根约翰逊-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月23日15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400万例,达到4005414例。面对确诊确诊病例的增加,标普全球经济美国首席经济学家近期飙升,美国...

07月24日 10:4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4/1595548499435204.png 昨天金价再次如期创出新高,价格最高到达1898.2后开启回落...

07月24日 09:1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4/1595548499435204.png 昨天金价再次如期创出新高,价格最高到达1898.2后开启回落...

07月24日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