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美指回光返照,磅系继续低多

2020-07-24 09:0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天金价再次如期创出新高,价格最高到达1898.2后开启回落,最终下跌到1878,收盘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于1886,而我们全天6笔多单再次完美收割.

  从日图来看,从趋势来看上升趋势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短期价格仍然运行于上升趋势线中,而在趋势没有转折之前任何空单都放弃,今天跌明天涨是很正常的事,别把一天的下跌看的太过认真,我们需要理性的去判断,去验证我们的疑问和正确。市场什么情况都会出现,往往出现的情况是你想不到的,也就因为是你想不到的才导致你亏损。是因为你忘记了这方面的风险。

  而当下市场环境在上升趋势中出现加速,在这个过程中保持耐心,因为在这种加速过程难勉会出现波动上下加大,请记住趋势为上就够了,其它一切都是瞎扯蛋,入场后需要耐心,中间的过程不要为之所动,这也就决定一个交易者的风格。在时机没有出现的时候,我做多做空都是在强迫市场,而忽略了时间因素。一旦忽略了时间因素,交易者的焦点在手里的单,一旦盘局,这样就会慢慢失去耐心。很多时候对耐心的理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耐心在盘局中是在等待时机,确定时机,而在单边上涨下跌行情中耐心是让交易者清楚所在的环境。

  从横向到纵向目前短期上升趋势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时刻不要忘记趋势是向上,处于多头市场,在多头市场你要做的是买进,昨天的欧盘一个冲高回落行情,会让你忘记市场的方向,但是事实告诉你就是洗掉哪些不坚定的趋势者,同时也是一修正就让哪些天天做空的认为要大跌,结果一反弹空进场结果来个新高,这也是让大多数投资者频繁操作形成的误区,面对这样的情况你需要的就是入场等待,让市场来验证,因为你的担心解决不了任何作用,耐心是你在交易中必须具备的条件之一!在日交易操作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资金管理与分配,严格控制好风险。

  而日图再次收阳,虽然中间出现大力度的洗盘,但价格仍然运行于上升趋势中,而当下重点是仓位和风控,其二就是不要盲目去追涨杀跌,还是哪句话趋势真正反转以后会给我们布局的时间,历史1920的高点形成是连续做出双头后才开启下跌,而对于波段及中线的定义绝不是价格高了就去中线,在这种强势加速行情中,一定是时间空间及形态全部具备,而当下价格趋势线在1880-81一线,拐点在1870,可以理解为价格只要未破1870趋势未改,假设破A点一定会有一波反抽趋势线反压力的机会,所以战略上在趋势未发生明显的转折之前,低多仍然是王道,而上方日内重点是昨晚的高点,上破继续看1912-20一线,而从数据量化来看日内支撑1881-69-46-25,压力1898-1912-20-37

  操作上:亚盘1881-80入场,防守76,目标不设,考虑到周五保守点,5-8块减仓然后损上移三块,留下的目标参考阻力,此单失守给1870二次入场,防守67,目标同上,有效破70反抽83空,防守89,目标1826.

  


  原油:缺口位子两次不过,周图和日线将再次开启空头,日内以42上-42.3继续主空不变,防守42.6,目标不设,给40.8减仓后持有就可以.

  磅日:回抽135.4-1多,防守134.8,上看136.6突破看高到138.7.

  磅美 :1.2706多,防守1.2660,上看1.2870-1.29.

  白银:22.3轻仓参与多,防守22,看23.1一线,此单失守,给21.65-7继续,防守22.3,短线目标同上.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

07月24日 08:14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

07月24日 08:13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高空低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高空低多。 原油方面,原油12中线多单第一目标42已到,上方目标继续看48-62,低点中线做多时连续喊三周中线做多,粉丝...

07月24日 08:12

张尧浠:澳元纽元震荡偏涨、欧元继续1.17迈进 上交易日周三(7月22日), 因美国的实际利率偏低,且美联储承诺有可能进一步走低。另外,欧元的持续上涨也施压美元。使得美元指数再度走低并连续四日下跌,...

07月23日 20:06

XAUUSD现货黄金 ①1874-1877做多,止损1872.目标看1882-1887破位1891看1902-1908 ②1865-68附近多,止损1862.目标1872-1877-1882 ③...

07月23日 19:48

【校立观点】: 必须要认识到一点,随着美元指数持续走跌,市场上对美元的悲观情绪确实已越来越大,这从昨日实际走势中就可看出部分端倪,毕竟美元短期产生的反弹并不够,而随后空头力量却进一步压低美元指数价格,...

07月23日 16:5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3/1595486587811894.png 7.23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7月23日 14:54

镑美昨天我们也是给出了回调关注的支撑位置就是1.265~1.267,行情也是在下午出现了回踩,最低触及1.264附近开启上涨。行情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直播的镑美上涨至少还有200多个点的空间,随后也许...

07月23日 13:3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3/1595473455920582.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路狂跌,现在还属于大跌中,最低触及到9...

07月23日 12:00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

07月23日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