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4.6分批买入,非美空火速进场!

2020-07-24 08:1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这里唯一能帮助你的一定是自己的格局和风控。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在美盘前是企稳94.6一线,我们也是信心满满,可是晚上再次梦魇,原因是有刺激救助方案1万亿美元,上次2.6万亿宽松还没过几天,又来了1万亿,好像这个宽松和印刷美元都是无限制,但是这个买单是全球,这个有没有考虑全球的承受力和信赖度,所以美元冲高回落打出新低虽然尾盘有所回升,依然在95技术压力下。现在看总负责都是近35万亿,这个天文数字,想想都可怕。但是你又能怎么样,所以本次疫情以后,和08危机以后,人们逐步会去美元化,至少后期不在那么重视,多余的话不说了,反正你现在知道美元下跌,更多是宽松,但是现在全球都是宽松,相比下还是不会跌倒废纸,本周欧盟也是重启7500亿计划。所以不破不立,经过昨日最大的利空以后基本面后面再大选前也就是年底,再无法宽松印刷,因为开始大选了,你懂的,所以美元最黑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下面94.6下我们开始中线多进场布局了,技术也需要再次企稳,只要从新站稳95那么属于美元的时代又回来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5支撑:94.6---93.8

  那么今日继续回落94.6到94.3附近区域买入94损,空单97.7附近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60损。

  黄金技术分析 

  多余的话不说,忍耐这么久,就是后面的辉煌,今日我们按下空袭按钮,针对多头支撑全力空袭,让你见证下什么叫无缘无故的下跌。这个时候市场需要一份冷静,更需要一份属于自己的模式,我交易最终归纳一个好的交易,不是你分析,而是进场,配合仓位,心态,风控以及经验技术的完美结合,然后等待市场验证,对错在总结,这样你才是交易,要不都是成了杂耍,涨跌跟着跑,你会发现,涨也怕,跌也怕,天天提心吊胆。要不忙半个月,不如人家一单利润。借鉴前期1900到达压力,我们昨日给出的建议也是很完美,有人总是拿上涨说事,我们昨天给出第一次1877上空都是顺利调整1864反弹,再到1888也是跌到1870位置,最后尾盘冲高1898也是预期的范围在跌1880,看看这个震荡,你做空为什么没有利润呢?市场本身两个方向交易,只要你能在关键位置配合仓位进场,抓住把握属于自己的利润就好。现在看压力集中1898和1913位置,也就是今天我们就是关注这里可以开启布局中线空了这就是交易思路,毕竟纳斯达克已经弱势,石油冲高回落,白银昨日没有跟随大涨,多头阵营联动失败,后面分歧闪崩开始。

  不要给我说疫情避险上涨,我就是纳闷了三月疫情为什么黄金1703跌到1450为什么石油65跌到-40又涨到42难道没有疫情了,如果你真的是疫情,为什么全球的股指大涨,看看纳斯达克为什么新高不断,你解释下,疫情股指大涨是牛市,疫情催生了牛市?显然这些都是假的,让我告诉你真相,股指和黄金最大的庄是谁,特不靠谱,因为无论什么时候一直在唱多股指,显然这个是大选的必然获胜的筹码之一。其次就是黄金你看下只要黄金调整那么相对调整的低点,是不是在推特开始各种关税,甚至摩擦和退圈,制裁和空袭,反正制造各种上涨。就如同昨日本身下跌1870又是一万亿的刺激计划。无限制宽松让黄金尾盘冲高,逼近1900回落,至少说明多头可以借助的消息基本后面损失殆尽了。任何人拉高的目的不是带你赚钱,一定是让你接盘。你如果懂得这些,就是应该明白,全网什么人都是看涨的时候,那就是阶段顶部反转之日。你看涨到1860什么都是出来了,什么1650多继续持有,1700多继续持有,1200多继续持有,昨日1840多继续持有移动1845损,如果开始下跌了,那就是中线空完美布局进场了。这就是你只能自己去悟哪个属于适合你,我说了今日以后出一个新高惯性5美金上涨高点,你就是分批空随时10到20美金下跌,移动损,万一闪崩那就是9年大顶比什么都是实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87---1903支撑:1843--1814

  第一1889到1893可以空1905损切记,如果这个空袭失败了,那么下一个位置就是1910到1913区域从新空192损中线持有,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博文给提示。不要怂你在相对9年高位去布局空袭,不是去追空一点不慌,今日直接开启空袭按钮。

  石油技术分析

  欧佩克减产也没有任何新意的东西,所以行情依然跟随前期技术走势,本周08合约到期又是在最高位,显然09合约就不会这么顺利了。如图既然久盘不能突破41.9那么调整2次探底必然,昨日虽然冲高,但是依然在42下收盘,显然暂时也不能算突破,所以今日2次冲高42.3可以尝试短空看下跌力度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2.3----44.6支撑:39.8-----38.3

  反弹41.6区域继续空损42.6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毕竟前期都是黄金,石油可以看到大涨,白银没有表现。所以现在不宜在去追涨,一般行情白银快速上涨都是不是好事,如果按黄金白银的对比那么至少白银现在都是26到35区域,所以白银上演疯狂,那么我们暂时就是不宜着急逆势,继续观望就好,有时候观望也是一种操作,不亏就是赚,千万不要去逆势了。等待信号出现,我们知道相比黄金突破,目前最大的白银区域压力就是2个26和35,当然现在看多不是去追多,就是多,也是回到20附近再说,没有大幅回撤不参与多。今日23上可以布局短空23.5损、。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纳斯达克又开始在科技股带动下大涨了,我们更倾向去2次探顶,同时留意后半周的一些科技公司的财务报表,如果微软,特拉斯等财报不好,必然影响股指上行。现在市场疯狂,所以纳斯达克的交易,首先关注亚洲各国股指反应,如果都是上行,那就是暂时的观望,如果亚盘各国都是冲高回落,欧美盘重点空单进场。米国单日突破6万数字,总数400万依然没有好转,能出牛市不是人为操作还是什么,自己去看看成交量,已经背离一个月了,所以耐心等待,显然疫情二次爆发担忧开始,那么复制第一次疫情快速下跌也许很快到来。那么接下来10650区域分批空损10780上,至于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10000区域。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洲会议经过三天终于达成这个贷款协议,在短期内提振欧元,但是长期宽松还是贬值的思路,所以昨日上涨更多也有美元走势太弱,导致欧元连续上涨,但是1.580上也不参与追多,重点关注1.1630到1.1680压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50----1.1730支撑:1.1450--1.1300

  空单1.1610附近1.660损目标1.14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38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20目标1.1480。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最近走势相对欧元涨幅还是弱势明显,毕竟美元走弱,英镑没有大幅上涨,昨日在欧元带动下补涨,但是连续上涨以后今日不宜再次追高了,压力1.2780明显,当然这个退欧的消息不利,毕竟市场担忧硬退欧,其实炒了几年了,都是快炒糊了没有任何的心意,再加上最近助推大哥和我们不对付,也是让市场担忧他们经济,也是磅美不受待见原因。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780---1.2850支撑:1.2630----1.2520

  空单在1.2780到1.280区域空进场1.2850损目标1.245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4.6分批多扫损133.8目标136。至于空单第一次137.3到137.8区域可以参与空损138.6。

  美日技术分析:反弹108.5短空109损再次看107.5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6.5附近直接多损106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780成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损1.3820目标1.345,如果直接下跌到1.338可以短多1.3300损继续看一波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

07月24日 08:13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高空低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高空低多。 原油方面,原油12中线多单第一目标42已到,上方目标继续看48-62,低点中线做多时连续喊三周中线做多,粉丝...

07月24日 08:12

张尧浠:澳元纽元震荡偏涨、欧元继续1.17迈进 上交易日周三(7月22日), 因美国的实际利率偏低,且美联储承诺有可能进一步走低。另外,欧元的持续上涨也施压美元。使得美元指数再度走低并连续四日下跌,...

07月23日 20:06

XAUUSD现货黄金 ①1874-1877做多,止损1872.目标看1882-1887破位1891看1902-1908 ②1865-68附近多,止损1862.目标1872-1877-1882 ③...

07月23日 19:48

【校立观点】: 必须要认识到一点,随着美元指数持续走跌,市场上对美元的悲观情绪确实已越来越大,这从昨日实际走势中就可看出部分端倪,毕竟美元短期产生的反弹并不够,而随后空头力量却进一步压低美元指数价格,...

07月23日 16:5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3/1595486587811894.png 7.23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7月23日 14:54

镑美昨天我们也是给出了回调关注的支撑位置就是1.265~1.267,行情也是在下午出现了回踩,最低触及1.264附近开启上涨。行情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直播的镑美上涨至少还有200多个点的空间,随后也许...

07月23日 13:3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3/1595473455920582.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路狂跌,现在还属于大跌中,最低触及到9...

07月23日 12:00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

07月23日 11:29

美加昨日策略给出的压力位置在1.349~1.350位置,价格触及1.348下跌,也是符合预期的,我们知道5月29号那天我们给到的压力位置是1.384~1.385,价格触及1.383遇阻下跌。也这次的行...

07月23日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