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注意了!今日盘面或有意外情况发生,小心应对!

2020-07-23 16:5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必须要认识到一点,随着美元指数持续走跌,市场上对美元的悲观情绪确实已越来越大,这从昨日实际走势中就可看出部分端倪,毕竟美元短期产生的反弹并不够,而随后空头力量却进一步压低美元指数价格,创出近期新低,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校立此前说过,此次美元指数下跌的目标将会是前低点94.63附近,而随着今日美元进一步下行,最低点已触及94.78,这离94.63也就仅差15个点。但是我们却发现,美元指数似乎有点认怂的意思,价格还没有进一步触及94.63,就开始从94.78附近呈现反弹,实在让人有些意外,并且这波拉升还有点急,就如同一个叫嚣得特别厉害,已经撸起袖子准备干架的角色,瞬间一溜烟就跑得无影无踪,让人倍感奇怪甚至有些哭笑不得。

  那么这样反抽动作到底会不会成为美元反转的契机呢?对于这个问题,稍微探讨一下。

  首先,美元指数大幅走跌,对美国而言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答案显然。对当前美国而言,美元大幅走跌其实是弊大于利的,因为这会带动更多资本外流甚至引起美国国内资金进一步外泄,从而导致美国国内经济缺血,对经济造成损伤。但是,我们也看到,由于疫情原因,整个美国目前都基本处于停摆状态,所以就算国内资金外泄一部分,在短时间内是不会对经济造成太大负面影响的,毕竟疫情所造成的影响更为剧烈,所以,短时间内美元可以下跌,但只要后一步美元能顺利拉升,重新把资本引流回来就可以。

  那么问题来了,今日美元到底会不会出现拉升契机亦或是调整契机呢?

  这关键就要看市场的整体反应和对美元的信心程度,毕竟美元可以短暂走跌,但是长期走跌却肯定会造成巨大问题,所以今日美元到底会继续走跌下去?亦或走出先抑后扬行情?这个答案就让市场来告知吧。我们就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以不变应万变。以逸待劳,择机操作!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逻辑上讲,今日欧美应该以低多为思路,择机低多就好,但今日若没有进一步干预能量,那么欧美其实可择机沽空,斟酌再三,给予激进型建议,逢高沽空欧美,择机参考操作,轻仓:

  1.1600-1.16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580、1.1560、1.154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澳美进行操作,给予偏激型高沽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180-0.719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160、1.7140、0.7130。

  


  AUD/USD

  黄金:

  对于目前黄金走势,就一个字——涨,因为这波上行已经没有理由可以解释,只看上涨就行了,校立只能说,这次是故意为之,而最终能引导到什么时候,只有等空头打出来后才知道。但在空头打出来前,黄金就一个思路——上涨。

  操作层面,今日不好布局,因为市场已进一步创出新高,对于低多布局已没有意义,故今日就建议继续观望了,耐心等行情走出,再寻找合适机会操作!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3/1595486587811894.png 7.23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7月23日 14:54

镑美昨天我们也是给出了回调关注的支撑位置就是1.265~1.267,行情也是在下午出现了回踩,最低触及1.264附近开启上涨。行情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直播的镑美上涨至少还有200多个点的空间,随后也许...

07月23日 13:3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3/1595473455920582.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路狂跌,现在还属于大跌中,最低触及到9...

07月23日 12:00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

07月23日 11:29

美加昨日策略给出的压力位置在1.349~1.350位置,价格触及1.348下跌,也是符合预期的,我们知道5月29号那天我们给到的压力位置是1.384~1.385,价格触及1.383遇阻下跌。也这次的行...

07月23日 11:15

XAUUSD现货黄金 黄金节节高升,到底哪里是顶? 市场这个时候不要随意去猜测顶部,可以用右侧交易法等待行情出现顶部回落后顺势跟进即可,短期顺应趋势。 阻力1872-1878-1886 支撑1862-...

07月23日 11:15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三价格呈现弱势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5.367位置,最低下跌至94.764位置,收盘于94.907位置。美元指数目前已经跌破关键支撑位置。接下来美指将持续弱势下跌...

07月23日 10:55

赞迪周二警告,为避免美国经济陷入“双谷衰退”,美国至少还需要1.5万亿美元的刺激资金,比现在狠多国会议员预期的多处数千亿美元。 美国政府宣布,如果辉瑞公司和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生产的新冠肺...

07月23日 10:54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继续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5.41,最低下跌到94.83,收盘在94.99。欧美最高上涨到1.1601,最低下跌到1.1507,收盘在1.1569。周三美...

07月23日 08:5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3/1595460350795847.png 人生是一个过程没有终点,交易也如此,只要是真实的和属于自己的就...

07月23日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