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系涨势发虹,日内继续买入

2020-07-21 08:2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如预期以1806一线展开上扬,晚间破箱体1815后最高上冲到1820.5,收盘以一根中阳线报收于1817,基本符合预期。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多头趋势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从昨天的价格下探靠近10日均线正式向上拉升,多头仍然是强劲,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目前需要注意四点,一是价格上破1818但并没有走出多远,但不代表这里遇阻就是顶,二是按照箱体来计算,1790-1818的上破运行是28块到1846一线才符合整个运行结构,三是从整个节奏来看还差一次最后的疯狂,其四顶部只有在不创新高位震荡横盘形成顶分型等形态,趋势停顿并非意味着趋势立即反转(停顿后仍将延续原来的趋势),需要经过多次的扭转(如头肩顶,多重顶等)才反转,其三从K线和均线来看,均线是骨骼,K线是肌肉,量是血液;均线是水,价是舟,量是发动机;均线是民,价为君,K线判断斩折,均线判断趋势,均线确认K线之转折。转折与趋势同心,趋势行情,均线最有效;趋势停顿时,均线最无效,而当下价格依拖上行,K线组事多头炮,所以目前说顶还为时过早,所以从战略上继续低多不变。

  从结构到数据量化来看,昨天价格二次上冲1820的回抽点在1812,而日内转折点在1814,这里正好是整个四小时上升通道中的加速趋势线位,支撑在昨天欧盘回抽的次低点1809一线,而上方压制于1821-29-35-46.

  操作上:回抽1814多单激进入场,防守07,意外给1809二次入场,防守05,上看1820突破看高到1828-35-46.

  磅日:昨天强势上攻,多头不变,日内锁定135.3-135继续买入,防守134.6,上看136.3-7.

  磅美:回抽1.2615-1.26入场,防守1.2550,上看不设,破1.2670看高到1.2710-60.

  原油:日内以40.2-41.5操作,各防守0.4。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更多操作以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今天镑美1.254现价直接多,也是给力。镑美直勾勾地往上涨,现在已经涨至1.261一线,坚定看多,方向对了,那就耐心持有,终将必到最终目的地,最终迎来翻倍或爆赚的硕果!走过风,走过雨,走过雾霾和阴云,...

07月20日 19:48

镑日早盘遇阻后再次下行,但是最终未能跌破134的支撑,随后行情强势反弹,如果突破135压力,则当前小震荡区间被打破,即将再次开启上涨走势,所以我们线下已经提示空单离场,接下来关注135位置的压力,突破...

07月20日 19:3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0/1595238139626186.jpg 7.20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7月20日 19:31

【校立观点】: 必须要说一句,当前美元是真的走到了重要关键位置,因为经过上周三个工作日的运行,市场情绪已经变得非常沮丧,这对于美元来说,完全没有任何好处;好不夸张地说,美元现在就如同过街老鼠,可谓人...

07月20日 17:05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7:50 日本央行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09:30 中国至7月20日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 14:00 德国6月PPI月率 16:00 欧元区5月季调后经常帐 【基...

07月20日 16:54

黄金早盘回撤,上周五在1810-1805的空单出局之后,短线上回落没有更深一步。同时震荡向上运行,走势偏强势。因此,我们的欧美盘的思路如下处理: 黄金:短线上选择1805上下短线多,看1815破位看到...

07月20日 16:41

镑美现价1.2548看多已多,目前镑美现在价格为1.2567。这里存在一个波段,没多的可继续现价继续做多。 为了重振解封之后的英国经济,政府将投入20亿英镑(约合180亿元人民币),旨在解决英国16岁...

07月20日 15:48

美元指数一直在给大家强调,大周期美元贬值是大势所趋,前面我们提到了趋势,大级别我们可以去看一下美元下跌已经形成趋势,并且这里只是一个开始,图中的美元指数,4小时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价格运行在下降通道内...

07月20日 15:03

镑美,和原油一样上周五的表现不是很好,震荡幅度很小,不过从我们周五的文章中可以看到镑美价格回撤1.251之后还是经历了一波晓的反弹,空间大概在50~60个点样子,按策略操作也能小有收货,震荡格局不改。...

07月20日 13:30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

07月20日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