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自暴自弃还是请君入瓮,今晚美元将揭晓答案!

2020-07-20 17:0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必须要说一句,当前美元是真的走到了重要关键位置,因为经过上周三个工作日的运行,市场情绪已经变得非常沮丧,这对于美元来说,完全没有任何好处;好不夸张地说,美元现在就如同过街老鼠,可谓人人喊打,人人都可以踩上一脚,但美元真的这么糟糕,这么孬种吗?

  在校立记忆里,美元似乎从未这么孬种的样子,此前都是美元收拾别国货币,还没见过别国货币能收拾美元(当然,或许再过几年就会完全不一样;但至少现在,还没有哪个金融开放的国家货币能抵御得住美元攻击),所以,除非是美国自愿让美元持续疲软,不然仅靠别国货币的反向动能,还真没那么容易就把美元挑落下马,在汇市称王称霸。更何况,美元从来都是以市场霸主自居,这是自布雷顿森林体系之后就建立起来的全球规则和优越感,现在谁要敢来挑战美元,估计没有几个会舒服,这到不是校立在维护美元,而是客观从目前金融实力上来进行判断,毕竟美国华尔街的实力摆在那,就算美国制造业大幅下滑和萎缩了,但金融业实力却反而增加了。

  说到这,问题就来了。既然美元如此蛮横,为什么又会被变得这样孬弱?这个问题的答案,校立也一时半会无法确切回答,但可以肯定一点,当前美元流动性充沛,一定量的流动性外泄反而可以帮助美联储控制其国内通胀,同时也是在向全球释放美元流动性过度的风险,再加之大量长期资本撤离,双管齐下,美元呈现出下跌走势也就不奇怪了。

  但这份走势会一直持续下去吗?这就是今日校立开始思考的问题。还是那句话,此前都是美元收拾别国货币,还未见到别国货币能收拾美元(这是由国家金融实力所决定的,所以咱们国家在这块还任重道远啊),当美元需要转向拉升时,相信没有哪一个国家货币能够真正阻挡,而今晚美元到底会不会露出狰狞面目,就由时间来告知吧。

  文章写道这,相信大家心里也都有数了,所以后一步就耐心等待和观察吧。美元到底是自暴自弃,还是请君入瓮,今晚将正式揭晓答案!一起拭目以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走势,短线来看当然是以看多为主,但结合其它层面的因素,校立还是给予谨慎性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480-1.1490区间沽空,止损25点,1.1455、1.1430、1.1405。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来进行操作,择机逢低买入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7.05-107.1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7.35、107.55、107.75。

  


  USD/JPY

  黄金:

  注意了,仔细看看黄金日线,已连续9个交易日在高位震荡,如果说黄金进入到了大涨周期,哪为什么黄金不继续上行,反而在这里震荡如此之久呢?所以,很多朋友对此前校立说黄金是被迫上涨表示不解,现在就已反向印证。如果黄金是上涨周期,是不可能横盘如此之久的,而之所以横盘这么久,根本原因在于市场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走,所以既没有上破,也没有下跌,只有不断震荡。

  对于今日走势,校立认为可尝试逢高沽空,给予偏谨慎建议,有机会就做,未给机会观望,轻仓:

  1815-1816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11、1797、1794。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7:50 日本央行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09:30 中国至7月20日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 14:00 德国6月PPI月率 16:00 欧元区5月季调后经常帐 【基...

07月20日 16:54

黄金早盘回撤,上周五在1810-1805的空单出局之后,短线上回落没有更深一步。同时震荡向上运行,走势偏强势。因此,我们的欧美盘的思路如下处理: 黄金:短线上选择1805上下短线多,看1815破位看到...

07月20日 16:41

镑美现价1.2548看多已多,目前镑美现在价格为1.2567。这里存在一个波段,没多的可继续现价继续做多。 为了重振解封之后的英国经济,政府将投入20亿英镑(约合180亿元人民币),旨在解决英国16岁...

07月20日 15:48

美元指数一直在给大家强调,大周期美元贬值是大势所趋,前面我们提到了趋势,大级别我们可以去看一下美元下跌已经形成趋势,并且这里只是一个开始,图中的美元指数,4小时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价格运行在下降通道内...

07月20日 15:03

镑美,和原油一样上周五的表现不是很好,震荡幅度很小,不过从我们周五的文章中可以看到镑美价格回撤1.251之后还是经历了一波晓的反弹,空间大概在50~60个点样子,按策略操作也能小有收货,震荡格局不改。...

07月20日 13:30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

07月20日 13:27

欧元上周震荡上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短线还是上涨趋势,而上方也是压力重重,关注1.1470/1.1520/1.1560强阻力,不确定高点在哪里,只知道上方空间有限。而从节奏分析来看,此区域拐头向...

07月20日 13:0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0/1595211296427816.png 美元行情分析 本周的美元趋势我们看跌,上周周线再次在底部收阴线...

07月20日 11:29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五价格呈现弱势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6.284位置,最低下跌至95.837位置,收盘于95.859位置。回顾美元指数上周价格走势,周内价格持续弱势状态,周线级别价格...

07月20日 10:49

本周末市场关注的欧盟特别领导人峰会并未就欧洲复苏基金拨款的事宜达成共识。被称为“节俭四国”的荷兰、丹麦、瑞典和奥地利反对无偿拨款,并要求将援助项目与改革承诺挂钩,但西拔牙和意大利则主要维持原油计划。据...

07月20日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