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美元上蹿下跳,英镑破位行情如何看待?

2020-07-02 11:27: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前言:最近一段时间,总有一些投资者不断的抱怨,觉得自己总是被这个市场玩弄,做什么都亏,做黄金亏,转外汇还亏,做个基金都能摸到天花板;觉得自己不是投资市场的宠儿!其实越是在亏钱的时候,越是需要冷静对待,大多数人在砍过一笔交易之后,都想在下一笔交易当中把之前的亏损捞回来,但是结果总是那么不遂人意;此时的你,基本是被心态所牵制,一次做单的失败会影响到后面每一次做单的操作和判断,从而形成恶性循环。我觉得唯一改变这一现状的方法就是先停下,把心态调整到最佳,这样才是对你自己的负责。

  



  步入7月,忘掉6月的不顺,重新开启一段新的交易之旅。百味财经有奖模拟大赛即将开始报名;你准备好了吗?

  王祎鑫-07.02-英镑基本面行情分析-

  经历前几个交易日的市场风险事件发酵,整个汇市已经开始不淡定了,想象一下,在地缘风险加剧的时候,避险情绪回升带动美元走短期拉升,但是随后在市场上没有任何风险意识的情况之下,美元再次走低至97.1附近,英镑借机直接突破1.242关口。

  今天市场将迎来6月非农就业数据,同时初请数据也将公布,对于6月初的美国种族歧视的问题,通过小非农数据可以看出,对于就业方面并没有特别大的影响,所以本次非农预期不会跟市场有什么特别大的偏差,预期180-250万人,对于美元来说不会影响到什么。

  凌晨2点的货币会议纪要方面,依旧维持当前利率不会变,量化宽松方面暂时没有什么改动的意思,但是会议纪要指出,有必要“在一段时间内实施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并表示应明确说明实施这一政策的条件。

  对于今天的行情,美元只需要关注下方97关口的防守,如果再次回到97的下方,那么美元或许将在短时间内再次测试96.4支撑点,当然,如果美元防守成功,那么上98.8只是时间问题。

  至于英镑的行情,昨天1.240附近修整接近12个小时的时间,但最终还是突破了来自60日均线和下行趋势的压制,隔夜测试1.249关口,目前依旧于此展开修整,今天的行情重点关注1.251的防守,若英镑于此再次承压,那么接下来的时间或许将迎来一段单边形式的下跌。

  英镑4小时图:

  


  交易风向:暂时观望,关注1.251-1.240这两个点 。

  祝各位投资一帆风顺,交易愉快!

  百味财经有奖模拟大赛即将开始。最终奖金花落谁家?过程只是浮云,结果很重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提示:欧美强势反弹,一路上涨,一路多,回撤1.124就是进场,看1.128上方,机会就在瞬间稍纵即逝,错过了就只能再等机会,时间就是金钱! 欧美底部已筑牢,尤其是在1.124附近,这个点位同时上一轮欧...

07月02日 11:27

GBPUSD:H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02/1593657304570336.png width=750 height=409 镑美...

07月02日 10:45

【欧美】 昨日欧美日内博文我们布局1.1200-10区间多,日内价格到位后如期大幅拉升获利,今日我们持续看欧美的拉升,短线方面我们依旧关注昨日布局多区域,今日到位后继续布局,上方关注1.1280位置站...

07月02日 10:45

前情回顾: 东征在周一便给出美日的两个波段机会,先在108.5附近波段空,行情最高就在108.2的位置滞涨反转下跌, 和判断基本无误, 行情反转后直线下跌到现在,报价107.4. src=http:...

07月02日 10:10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9:45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0:30美国6月失业率 20:30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市场预期300万,前值250.9万 20: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USDX 6月...

07月02日 09:42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7月02日 09:27

提示:镑美1.235多,如期上涨,最高涨至1.243附近,止盈触手可得,然而镑美回撤到1.237,交易就是这样,方向对了,坚持持有即可,镑美再次强势拉升,再次接近止盈位,多头强势反弹,镑美继续看1.2...

07月02日 08:44

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

07月02日 08:4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大胜70点。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做多方向正确。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昨天39多大胜1美元。 美元指数,反弹做空,冲高做空走宽幅。 本文简单...

07月02日 08:38

提示:镑美1.235多,如期上涨,最高涨至1.243附近,止盈触手可得,然而镑美回撤到1.237,交易就是这样,方向对了,坚持持有即可,镑美再次强势拉升,再次接近止盈位,多头强势反弹,镑美继续看1.2...

07月01日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