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系破位下行,日内继续高空

2020-06-22 08:2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崭新的一天开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明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上周金价开盘1731.7,盘中最高1745,最低171704.188,收盘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报收于1743.16,波幅41块,上涨13.45块,日图周五震荡上行在晚间强行突破1738到达1745,收盘以一根中阳线报收于1743.16.

  从当目前盘面来看,早盘跳空高开,日图金价已经上破三角,收盘价格收在1738上方,这种情况出现,基本不用合计,多头已经确认,当下重点是1757-60的突破,这里一旦再次有效上破,单边市将形成,目前横盘时间达二个月,价格突破三角上沿至少短期是看多,现在重点考虑的是突破以后能跑多远,同时考虑的是哪里多的问题,可以确定的是1737是周四到周五二次强阻,目前多空压力变支撑,这里将成为多空的分水岭,而当下价格在1746一线,离37有9块,离40有6块,而上方前提压制是1754一线,而当下来看,1754目前已经不构成压制,日图四维图表上线在1557一线,横压1760,上破看1767-75一线,所以今天的收盘至关重要,能否延续是关键,如果价格不能有效突破1757,哪后市还将继续大区间震荡,但当下盘面我们都知道突破三角是事实这就够了,所以战略上低多为上策,而周五1735.6的空我们在37.5对冲以后,没有及时解,主要就是防止周一出现跳空的局成,但早盘已经完美全部出局,所以风险永远是第一位,第二才是想的如何博取更大的收益,而接下来我们可以空仓全行上阵。

  一个朝阳市场代表着火热的市场需求,而成熟经得起验证的商业运作体系,不知道是多少创业者日夜在摸索的道路,都在想着如何更好的经营一家企业,而良好的现金流管理方法有多重要?它可以保障企业在遇到黑天鹅的时候现金流不被打破,企业可以继续运作下去产生利润,具体请参考这次疫情因为现金流断裂而破产的企业。

  那么成功的企业又是怎样的呢?成功的企业我不好评判,因为我的知识储备不足,无法判断,所以接下来要说交易了,一个能持续盈利的资金账户=市场行情趋势性良好+成熟,经得起考验的交易体系+能让你承受得起黑天鹅冲击的资金管理,所以交易和创业,其实也是有共通点的,本质上都是同源的,能盈利的公司和能盈利的资金账户都代表了短期,别人做交易可能追求一波暴富,但我来市场追求的是细长长流,希望能做交易做到我死那一天,为什么巴菲特能成为这个市场的神话说明了一切,我一直坚信能快速暴利,哪一定离暴仓不远,那么一个成功的资金账户又是怎样的呢?(这里说的成功,是指按照十年维度甚至二十年来说还盈利的账户,但并不代表这是成功的唯一评判标准,这个世界上赚钱的方法 成功的方法 本该就不止一种,成功的方法也是,所以这里只聊了其中一种),所以在我深思后认为成功的资金账户=市场长期存在价格波动+成熟,经得起考验的交易体系+能让你承受得起”任何“黑天鹅冲击的资金管理。

  说这么多主要想表达一个意思,不要试图预测白云明天的形状和今天有何不同,你只需看到乌云浓重时带一把雨伞出门就行了。金融市场上的语言就是——趋势真正突破时跟进!而当下市场震荡时间接近一个冰点,一旦突破都会对哪些抱着反正不管涨还是跌都会回到原点朋友一个沉重的打击,所以目前除了跟随节奏重点是风控。

  综合来看,日图有望继续向上来完成上线的动作,形成一次从横向到纵向的结构,而四小时多的信号初现,直接限制了小时图和半小时图的调整空间,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支撑1740-37-32-28 压力1757-60-68-75

  1737-40多,防守1726,目标不设,关注1757-60的压制,上破1760后1765基本就是纸,后市看高到1775-1825.

  原油:周五冲高跳水,短期上方重点关注40.3的压制,上破看高到41.58-42.2,而下方四小时与小时图支撑仍然是38.5一线,结合周图来看油价还差最后一冲,大阻在42.2一线,因此操作上上涨尾声行情再多已经没有毕要,本周集中到41.5-42.2之间布局波段空,防守43.2,目标短线38一线,波段30-25.

  磅日:日图破位下行,周图也走空,目前周图空档在133.6一线,而日图压制于132.4-132.8一线,下方支撑131.5-131.-130.7,操作上继续高空为主,日内以133.6做为防守,在132.4-132.85之间分批布局,下看131.5-130.7.

  磅美:靠近下线1.2330,从当下来看会有一个弱反动作,上方压制在1.2385-1.2425之间,而周图的空档正好与日图在1.2425一线形成共振,而下方支撑1.23-1.2230,操作上高空不变,日内以1.2465做为防守,在1.2380-1.2425之间分批布空,下看1.23-2230.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筑顶下跌反弹顺势做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反弹做空。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反弹做空,跌到目标再做多。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筑底上涨,美元反转向上,其...

06月22日 08:20

在上周五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回调后大幅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73,最低下跌到97.15,收盘在97.63。欧美最高上涨到1.1254,最低下跌到1.1168,收盘在1.1185。对第...

06月22日 08:19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本周(6月15...

06月21日 21:02

你曾经遇到过堵车吗?你通常会怎么做?听天由命还是认为自己有办法脱身?有些驾车者见缝插针希望能过去,但不管是因为道路施工还是出了车祸,反正就是过不去。如何处理这种事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个性,而你的个性也...

06月20日 23:25

欧元(EURUSD)未来继续看跌,下周继续关注做空机会,如图: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20/1592660946312459.png 在...

06月20日 23:22

一般人如何抄底摸高 首先要在这里明确的是,抄底摸高不是正常人所能做到的事情,即使你抄到底摸到高,也很难一直拿得下去,因为市场个中回撤反弹会让你不胜其扰,最终很难拿得住仓位。 src...

06月20日 13:52

提示:镑美止盈离场,空单数钱完毕! 交易的核心就是利润、利润,还是利润!其它一切都是注解!所谓实力,绝非朝令夕改,追涨杀跌。下午的镑美大赚,坐等止盈离场即可!镑美现报1.23附近,进场点位1.25附近...

06月19日 20:04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美元走势,必须要说有太多奇怪的地方;明明是已经偏弱格局,按正常逻辑应该走跌才对,但却在晚盘初期,强行开启走强模式,硬生生把美元拉了上去,最终日线收定阳线形态,突破新高却没有进...

06月19日 16:36

美元:昨日日线大阳,并且四小时有底部结构。上方关键压力在97.65前期高点位置,若能突破,美元或将进一步走高。若无法破位,还将下行测试97-96.8的低点。所以操作上,围绕97.6附近操作即可,破位跟...

06月19日 16:36

【澳美】 澳美昨日我们布局0.6870-80空目前还在持有,没有单子的朋友目前0.6867位置可以直接空,目前澳美属于空头走势,操作空即可,短线关注0.6830位置破位,破位后先看0.6770-0....

06月19日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