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强行拉升形成穿刺,到底是何意?

2020-06-19 16:3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美元走势,必须要说有太多奇怪的地方;明明是已经偏弱格局,按正常逻辑应该走跌才对,但却在晚盘初期,强行开启走强模式,硬生生把美元拉了上去,最终日线收定阳线形态,突破新高却没有进一步走高,有点故意为之的意思。

  其实昨日美元出现第一波上涨时,也算能够理解,毕竟美元短线需要向上试探压力,那肯定就会有一波小涨,然后到了关键位置受压反转,走出先扬后抑行情就OK;但有意思的是,美元在出现了第一波上涨后,市场也确实出现了压力,并且压力位置还特别精准,完全一种要印证预判的架势,但紧接着的下一个小时,局势就变味了,美元并没有延续转向下跌的势头,反而向上拉升,进一步突破前期压力,形成穿刺;倘若只以技术面来看,这就是典型的向上突破行情,随后美元应该大幅上涨才对,但我们却看到,美元突破新高后就没什么动静了,随后却在一点一点回落,仿佛昨日行情就仅是为了突破而突破,而突破之后就什么都不管了。

  面对这样局面,说实话真是头疼,因为昨日这一下穿刺,并不能完全说明价格就一定会上涨,而随着盘面逐渐回落,似乎空头又在跃跃欲试,这到底是怎样一种局势,对于分析和操作而言,完全没有一点帮助,倘若想仅凭技术面就想做出准确判断,相当难。

  但是,目前美元的基本面也非常混乱和胶着,并没有明确指引给出,也就无法对盘面产生影响。所以,当前局势真的非常微妙(甚至无奈),美元产生穿刺后,下一步却不知道该如何运行,给人一种非常迷茫的状态,非常不利于交易。

  但是,市场总是会有一些需求值得去我们探索和深研,而对于当前美元而言,校立判断适度走高的需求最终会大于走跌,不然美元昨日上涨又是为何,故今日暂时给予短线看多美元建议,结合盘面做一些适度布局,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可适度看多,对于欧美则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30~1.12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10、1.1190、1.1170。

  



  EUR/USD

  英镑/美元:

  横向对比余下直盘货币,目前只有镑美还有一些操作机会,同样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485~1.24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465、1.2445、1.2425。

  


  GBP/USD

  黄金:

  从昨日黄金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出,黄金整体波动与昨日预判完全吻合,市场确实出现冲高行情,最高触及1737附近,随后又迅速被打压下来,形成一个冲高回落试探行情。之所以走出这样,根本原因还是在于金价还无法大幅上涨,所以只能冲高回落而无法持续冲高。

  对于今日黄金走势,整体来说还是以震荡为主,但今日不排除会有二次冲高试探,故给予逢高沽空布局,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39-1740区间沽空,止损4美元,目标1735、1731、1725。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昨日日线大阳,并且四小时有底部结构。上方关键压力在97.65前期高点位置,若能突破,美元或将进一步走高。若无法破位,还将下行测试97-96.8的低点。所以操作上,围绕97.6附近操作即可,破位跟...

06月19日 16:36

【澳美】 澳美昨日我们布局0.6870-80空目前还在持有,没有单子的朋友目前0.6867位置可以直接空,目前澳美属于空头走势,操作空即可,短线关注0.6830位置破位,破位后先看0.6770-0....

06月19日 16:35

 周五(6月19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回落至97.35,澳元兑美元有所企稳,澳洲5月零售销售创纪录增幅16.3%,因防疫封锁措施大范围放松使各行业得以重启,经济活动从4月的历史性下滑中复苏。美元兑日元...

06月19日 15:18

1、美指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19/b46384afe79ddbd0225971690d902df1.png 美指昨日向上拉升,收盘价...

06月19日 14:46

英国央行还在研究负利率! 昨日晚间,英国央行公布6月议息决定,宣布维持利率在0.1%不变,并扩大资产购买规模1000亿英镑至7450亿英镑。这其实都是跟市场预期一致,理应不会引起太大的波澜,但由于英...

06月19日 13:36

镑美日线级别波段上涨,当前属于上涨中的调整走势,经过连续7天的调整,短线在1.240位置获得支撑,早盘回落没有再次新低,即将开启反弹,早盘依托1.240支撑干多! 镑美自1.280位置开启回调,跌至当...

06月19日 13:26

【欧美】 欧美昨日早盘计划于1.1290附近空,并于1.1250位置先多,但是欧盘价格迟迟不涨并且有继续转空的表现,我们随后于1.1230-40区间果断离场多单并反手空,晚间价格顺利下跌到1.1180...

06月19日 13:2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19/1592535570168344.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直在奋力反弹,昨天日线收小阳线,它反弹...

06月19日 13:25

交易心得: 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盈而不燥,亏而不焦;顺应趋势,及时止损; 宏观经济,趋势把控,技术建仓,控制心态。 src=http://mpimg.cnfol.com/ued...

06月19日 11:02

6月18日,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至少有200个新冠疫苗正在研发,约10个疫苗已进入人体试验阶段,其中的三个很快将进入三期临床试验,包括来自中国的疫苗。苏米娅·斯瓦米纳坦指出,中国...

06月19日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