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系还差一跌,日内继续高空

2020-06-18 08:27: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每天早晨,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梦想!不是每个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错不了,自己选的人错不了,自己选的人生错不了。有梦想,就能看到未来!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但持续朝着阳光走,影子就会躲在后面。迎着阳光,有时光芒刺眼,像奋斗途中的小小挫折,但那是正确的方向。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微笑挂在嘴边,自信扬在脸上,行动落于腿脚,新的一周又开始,昨天我们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开盘1726.4,盘中最高1730.18,最低1712.8,收盘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报收于1726.53,基本如预期。

  目前日图黄金的趋势依旧处于宽幅震荡的过程中,连续三天出现星线,收盘价格收在1720上方,这种情况出现,很多时候在交易的过程中会出现疑问,到底涨还是跌,目前可以确定的是1720将成为多空的分水岭,对于目前的盘势来看时间已经够长,而四小时不断的重复上演V,今明两天价格将打破盘局,一旦价格形成上破就必须上破1740,并且收盘在1740上,下跌也是一样必须下破1710同时收盘于1710下方,技术上看趋势属于无趋势状态,但本周我们可以看出价格每次大跌后都快速收复失地,但每次正要突破中,又形成明显的压制形成停顿继续调整,由此我们可以理解为本周主要是以宽幅震荡来洗掉一批筹码,K线形态表现出市场出现分歧,均线在日线中保持完好,小时图中已经逐渐收敛,而且收敛的幅度很小,价格在均线密集的位置形成上下震荡。震荡的行情是磨练交易者意志的时期,对于波段和趋势操作者,在这个过程中必须忍耐与等待,而对于根据趋势进行日交易者,这个时候不应该被市场带动情绪,平静的对待。当价格一直在1720上下出现分歧的时候,也就是多空双方力量均等,还没有形成一边倒的势头,交易是一个不断试错的过程,在这个试错的过程交易者还必须保证自己能够长时间生存下来。在测试的过程中,一定控制好风险,这也是为什么昨天我们1725.6空到15后,晚间1723空到22明显感觉不对直接出场的原因,对的单子一定坚持,错的单子再坚持就成了二了,风险永远是第一位,第二才是想的如何博取更大的收益。

  一个朝阳市场代表着火热的市场需求,而成熟经得起验证的商业运作体系,不知道是多少创业者日夜在摸索的道路,都在想着如何更好的经营一家企业,而良好的现金流管理方法有多重要?它可以保障企业在遇到黑天鹅的时候现金流不被打破,企业可以继续运作下去产生利润,具体请参考这次疫情因为现金流断裂而破产的企业。

  那么成功的企业又是怎样的呢?成功的企业我不好评判,因为我的知识储备不足,无法判断,所以接下来要说交易了,一个能持续盈利的资金账户=市场行情趋势性良好+成熟,经得起考验的交易体系+能让你承受得起黑天鹅冲击的资金管理,所以交易和创业,其实也是有共通点的,本质上都是同源的,能盈利的公司和能盈利的资金账户都代表了短期,别人做交易可能追求一波暴富,但我来市场追求的是细长长流,希望能做交易做到我死那一天,为什么巴菲特能成为这个市场的神话说明了一切,我一直坚信能快速暴利,哪一定离暴仓不远,那么一个成功的资金账户又是怎样的呢?(这里说的成功,是指按照十年维度甚至二十年来说还盈利的账户,但并不代表这是成功的唯一评判标准,这个世界上赚钱的方法 成功的方法 本该就不止一种,成功的方法也是,所以这里只聊了其中一种),所以在我深思后认为成功的资金账户=市场长期存在价格波动+成熟,经得起考验的交易体系+能让你承受得起”任何“黑天鹅冲击的资金管理。

  说这么多主要想表达一个意思,不要试图预测白云明天的形状和今天有何不同,你只需看到乌云浓重时带一把雨伞出门就行了。金融市场上的语言就是——趋势真正突破时跟进!而当下市场震荡时间接近一个冰点,一旦突破都会对哪些抱着反正不管涨还是跌都会回到原点朋友一个沉重的打击,所以目前除了跟随节奏重点是风控。

  技术面来看,从本周的整个运行格局来看,至周一价格在1704打出低点后到晚间出现V形向上,在周二没有延续下跌,而周三从时间和空间上正常下跌幅度至少在30-35块,但价格靠近四小时下线后再次出现V形向上,所以当下来看向上突破的机率已经明显大于向下突破,对于这点我们可以从以下几方面来推演。

  第一:日图连续三天收出长下影线,均线系统日图仍然是横向,但价格始终运行于短期均线上方,而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上方出现金叉,红柱初现,现在唯一不足是差放量,但价格一旦再次上破1740,哪必然将再次冲1755-60一线的机会。

  第二:从四小时图表来看,至昨天在亚盘出现空头信号,开启了15美金的下跌,而晚间价格探底回升后,目前四小时再次出现弱多信号,从运行来看,价格有望测试1738-40一线的迹像。

  第三:从小时图来看,从昨天下破底线到目前接近上线压制,短期需要一个修复,而30分钟同样如此,而下方重点是1722和19的支撑,上方短期重点是1734和38的突破。

  综合来看,日图有望继续向上来完成上线的动作,形成一次从横向到纵向的结构,而四小时多的信号初现,直接限制了小时图和半小时图的调整空间,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回撤1722一线多单入场,防守17,上看不设,关注1734的上破,突破看高到1738-40-52-57.

  原油:昨天在数据前我们38.74的空了完美接近百点利润,EIA利空形成一次反抽动作后再次下跌,这与昨晚我们的预期一样,而当下日内重点关注38.5-7的压制空单布局,防守39.8,下看36.6-35.

  磅日:日图还是处于调整中,短期下方重点是133.35-132.6,上方压制在134.75-80一线,操作在在价格未至133.35之间选择反弹空为主,操作上亚盘反弹134.75-8先空,防守135.7,下看133.35-132.6分批出局,价格见132.6一线多单入场,防守132.1,上看133.8.

  磅美:1.2580-1.26空防守1.2630,下看1.2430.到位尝试多单入场,防守35点,上看1.25即可。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在现货市场有些人看重K线,有些人看重分时,有些人看重均线或技术指标,并以此为交易的核心,这些都是陷入细节只见树木不见森林的表现,无论是航母,还是卫星,或者导弹,或者超级电脑,都不足以成为长久制胜的核心力量。即使把它们组合到一起,也不能成为坚实可靠的力量。无论是K线、分时图、均线、或者盘口语言,都不能成为长久稳定盈利的法宝,即使把它们组合到一起,仍然不能保证长期稳定获利,那什么是坚实可靠的力量呢?主要是交易规则和经过无数次的失败到完善过过滤的高胜率系统。

  而规则是交易理念的核心,是长期优势或劣势的制造商,它源源不断地输出“势”这种东西,即概率,或可能性,“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建立规则,就是你开始盈利的第一步。

  交易是一个反人性的东西,在交易路上我们要面临的人性问题太多了:贪婪、恐惧、懒惰、迟疑、怀疑......而其中任何一个失控都可能会导致我们交易之路的终结,所以,我们第一个应该约束的就是我们的人性。如果把黄金交易看作一场战争,那么技术就是战术,规则就是战略,而人性负责的就是将战术贯穿到整个战略中,从而夺取整个战争的胜利。约束人性是你交易路上最基础的一步,就算你将盘面分析地再透彻,你的交易体系再完美,如果没有严格的纪律保障,也形同虚设,毫无意义,那些平时你毫不在意的人性缺点在资本市场面前就会暴露无遗,优秀的人愿意去正视自己的缺点,他们不断地改变和完善,以修正人性的不足,但是大多数人都是去和市场较劲,不承认自己的错误,然而很不幸的是:市场永远是正确的。

  金市之下,为捕“利益之鱼”的人不胜枚举,而溺亡者更是数不胜数,怎样才能在金海之中获利而不成为牺牲品呢?那就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规则吧。

  一个完整的交易系统应对下述内容作出明确规定:

  1、入场条件以及仓位比例:很多书籍都会提到交易系统,而往往忽视仓位控制。尤其是渴望暴利的交易者,更需要通过仓位控制来约束自己。一味地想一夜富思维,只会使交易行为扭曲,从而重仓交易,孤注一掷。

  2、止损条件:如果判断错误,就必须止损,止损的依据是什么?何时止损?

  3、出场条件:也就是何时止盈。

  这里的规则就像是一张网,你需要依靠这个网在金市中来捕获战利品,没人会知道你这网撒下去会打上来多少鱼,又会不会打捞到垃圾。这个时候讨论下一网会打到多大多少的鱼,显然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你所要做的,就是按照自己的规则,在你所认为有可能打到鱼的区域一次次撒网,而你唯一需要关心的就是自己的网会不会破,因为一旦网破了,你就不能继续打渔了,而只要网还完好,那么总有打到大鱼的时候。

  其次黄金市场本身是不会产生财富的,它一直是一个零和游戏,你的每一笔盈利都来自别人的亏损,所以交易者就要像一个狙击手一样等待着猎物的出错,但是你却无法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的错,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不犯错或者尽量缩短自己犯错的时间,然后,等待别人犯错。规则的制定就是为了让你在等待的时间里少犯错或者不犯错的。

  建立符合你自身特点的规则,让你一切的操作都在规则之内,稳扎稳打,进退有序,虽不能保证你每次都盈利,但是你的账户一定会交上一份令你满意的答卷。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筑顶下跌反弹顺势做空,昨天 多空全胜。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反弹做空。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反弹做空,跌到目标再做多。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筑底上涨,...

06月18日 08:27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向国会提交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 15:30瑞士6月央行利率决议 16:30英国5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 18:00英央行行长贝利召开新闻发布会 19:00英...

06月18日 08:27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6月18日 08:26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美元走势,可以说整体波动与预判基本吻合,美元并没有延续短线方向继续走跌,反而是出现企稳并在美盘时段反弹而上,走出颠覆技术逻辑的非常规行情,最终日线收定阳线形态,传递一种偏多头的...

06月17日 16:37

美元:昨日日线收阳,但是并未突破高点,承压于前高97.4附近。下方短线支撑在欧盘回落的低点96.7位置,强支撑在96.4昨日下探低点位置,这里也是日内强弱分水岭。操作上,在96.7附近做多,损96.4...

06月17日 16:32

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 一、重要数据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17/c54b7d739b4d33e7f677a77b2bea7fc7.png...

06月17日 14:16

欧日日线波段空单到达第一目标位置,减仓获利 src=http://mpimg.cnfol.com/article/202006/17/1592365870169724.png 今日欧日波动: ...

06月17日 13:31

交易心得: 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盈而不燥,亏而不焦;顺应趋势,及时止损; 宏观经济,趋势把控,技术建仓,控制心态。 src=http://mpimg.cnfol.com/ued...

06月17日 13:3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17/d8a662df8da0044ef84f5aceabac8fed.png 美元行情分析美元开始了底部震荡,这波下跌也出...

06月17日 13:31

【欧美】 欧美昨日我们午后直接布局1.1330-40区间空,美盘价格如期快速下跌到达最终目标位置1.1230位置获利收割100点空间。今日我们关注1.1280-90区间阻力空,激进者于1.260附近先...

06月17日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