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6.2磅系一柱擎天,日内回落继续买入

2020-06-02 10:24: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天金价早盘跳空最高上冲到1744.5,晚间回落1727一线后再次收复失地,日图最终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十字星小阳线报收于1738.9,基本如预期。

  从当前盘面来看,短期趋势依旧处于震荡上升中,首先我们可以看出,日图至上周三探底回升收十字反转K线后,连续三天处于反弹中,目前明显日图是十字跟三阳开泰,短期只是上方遇阻,那么市场短期的调整只是局部的下跌,从昨晚的每次下破快速拉回可以说明这一点,同时也可以理解为天图是以时间来修复指标,整体还是一个空中加油态势,因为中期趋势没有改变,也就是局部的回落,这个时候需要有一个辨别标准作为底线,这个标准针对个人的方式方法来决定,比如破趋势来确定标准,还是以支撑阻力位标准等等,对于波段操作者来说,在上涨的过程中形成的下跌,也就是正常回落才是波段交易者要克服的主要原因,当波段操作者明白了这种下跌是正常反应,也就会坦然面对自己的操作。那么这个时候对于波段操作者必须忍受这个下跌,也要同时面临利润缩水的现实,那么波段交易者坚持的理由是什么?这个理由就是他坚持的标准—做波段或中长线交易就必须能忍受。个人对于操作主要根据趋势确定方向,趋势的过程中就形成小的波段和大的波段,针对波段操作主要依据的是均线与K线结合形成突破在日线中来确定,均线就是标准,K线是验证码。

  四小时图表至上周五突破以后,短期均线系统仍然呈现上扬格局,多头形态并没有完全破坏,而小时图昨天从上线到下线走了一个轮回,而早盘从整个多空点上扬到上线附近未上破再次回落,现在下线在1730.5,上线1744,1737做为整个亚盘的多空分水岭 ,所以综合来看日图修正以后价格有望进一步测试1752-55一线,而短期无非是修正小周期的指标而已,所以天图决定主体主向,小周期的修正完全可以忽略,而运行格局现在没有形成一边倒,所以战略上在日图没测试1755一线前,主多次空,小区间以1730-44之间操作,大区间1726-1755之间,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亚盘保守1730-33多,防守1725,目标1743-45突破看高到1748-55,空单主要集中到1754.5-55入场,防守1758.8,目标不设,短线1744-35。

  磅美:昨天大阳收盘,日内还将看高一线,短期下方支撑于1.2440-06,上方压制集中到1.2550-1.2620一线,操作上主多次空。

  建议:回抽1.2440-06分批入多,防守1.2360,目标不设,给1.2550减仓设平损,留下的看1.2600-2620,同时空单集中到1.2620入场,防守1.2660,目标不设。

  磅日:回抽133.8上多单入场,防守133.4,目标135.05-135.7,第一次给135.7空单入场,防守135.9,目标135.1.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更多操作以VIP实时提示为准,晚间8点老地方不见不散,宝哥陪你一起嗨。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02/d98f8ceab1fd9f29e419f970232c94ff.png 欧元/美元 看多不变,昨日1.1110的多...

06月02日 09:22

御姐析金:6.2原油,黄金,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风险预警】 今日欧佩克将举行经济委员会会议,至6月3日,具体时间待定。周一消息人士称,欧佩克将石油产量评估会议提前至6月4日,市场人士称,欧佩克将评估...

06月02日 09:21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32,最低下跌到97.78,收盘在97.83。欧美最高上涨到1.1154,最低下跌到1.1101,收盘在1.1133。周一美股延续上周...

06月02日 08:31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2:30澳大利亚6月央行利率决议 USDX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98.50,强阻力98.80/99.00,99.30 支持位置:97.80,强支持97.50 偏向本周整体探...

06月02日 08:27

这个时候不要怂切记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

06月02日 08:27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冲高做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回调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34以上做多,回调做多。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筑底上涨,其他品种先涨后...

06月02日 08:27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美元行情 周评强...

06月01日 21:01

黄金日内开盘跳空高开后,价格快速到达1740一线回落至日内低点1731附近再次反弹日内最高至1744.4一线,经过一轮的震荡黄金下跌至1734后陷入整理。我们在早间就已经分析过黄金价格将会有回落,因为...

06月01日 19:46

【校立观点】: 对于这两天发生的情况和美元走势,真的是不断刷新着校立的理解和认知,因为此前一直认为美元应该保持震荡格局才是最好,这样才能保证美国国内经济不会出现问题,而美联储的救市措施能够得到较有...

06月01日 17:07

老王寄语: 投资的成功是建立在已有的知识和经验基础上的,始终遵守你自己的投资计划的规则,这将加强良好的自我控制,决不能贪心更不能贪得无厌。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

06月01日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