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国问题不断升温,美元或将回天乏术!

2020-06-01 17:07:2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对于这两天发生的情况和美元走势,真的是不断刷新着校立的理解和认知,因为此前一直认为美元应该保持震荡格局才是最好,这样才能保证美国国内经济不会出现问题,而美联储的救市措施能够得到较有效的执行和保障。但谁曾想到,美国国内突然爆发出这样大事件,因为一个黑人之死,引起美国国内如此动荡,而且这种混乱格局已蔓延到40多个城市,这种大规模的意外让本就焦头烂额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更加灰头土脸,但更有意思的是,特朗普的处理方式无疑是在火上浇油,并没有真正去解决问题,所以最终局势到底会演变到怎样情况,也只有骑驴看唱本——边走边瞧了。

  因为美国发生这件事的节点非常特殊,正好是在因疫情而全民隔离之时,很多人因为失业在家没有收入而愁眉苦脸,更多人也因为待岗在家而有时间去查阅网络上的各种消息,所以这件事迅速成为一个催化剂,让本就压抑的情绪一下子宣泄出来,以至于演变成当前这种无法制止的局面。

  看到这样的局面发生,无疑对国际金融产生了巨大打击,尤其是对许多美元投资集团的冲击尤其大,毕竟一个国家的安稳才是金融发展的根本,当美国这样局势出现后,美元根基就真的开始被动摇了,因为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抛售美元,进入到相对安全的领域进行避险,而这又是非常正常的行为,所以可预见未来,欧系货币和亚系货币或许会受到更多青睐,对此,要多加注意。

  因今日分析内容相对敏感,校立尽可能采取比较平淡的语言进行表述,但也不知道能否通过相关审查,所以今日汇评内容就尽量精简点了,只要大家能懂校立所阐述的意思就好,未来事情还会发生很多变化,最终会是怎样导向,我们一边观察一边应对,校立也会尽量及时在汇评里告知,尽情期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虽然走得有些蹒跚,但美元的压力却起到至关重要作用,所以今日还是主要以做多欧美为主,给予回调买入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100~1.111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130、1.1150、1.1170。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镑美进行操作,给予回调买入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350~1.236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380、1.2400、1.2420。

  


  GBP/USD

  黄金:

  对于黄金整体走势,在美国国内出现这样意外情况后,整体会倾向于看多,所以后一步适度做多是可以的。但这份看多到底能持续多久以及能上涨到多少价格,只有花时间慢慢去观察和确认,目前暂时还给不出来,多些耐心。

  今日黄金操作思路相对清晰,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31~1732区间买入,止损5美元,目标1737、1742、1747。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老王寄语: 投资的成功是建立在已有的知识和经验基础上的,始终遵守你自己的投资计划的规则,这将加强良好的自我控制,决不能贪心更不能贪得无厌。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

06月01日 16:37

提示,我们关注镑美持续拉升,目前继续阳线上行,故此短线追多1.240进场。 分析如下:小时级别看,触及10均线后市拉升,短期成大阳,且突破上一个k线高点,说明具有上冲动能,而我们也关注到短线趋势,镑...

06月01日 15:49

美国黑人惨遭跪杀,天理何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扩表越过红线,是否意味着美国要放慢宽松脚步? 美加英抗议潮? 最近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有个明尼阿波利斯警官涉嫌暴力执法,他用膝盖压住美国黑人脖子长达8分钟,压...

06月01日 15:1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01/1590987017770675.png 6.1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和...

06月01日 13:26

欧元五月正如预期震荡上行,月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六月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本月下方重点关注1.103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下破前,继续向上运行的概率较大,中线看涨波段目标1.1230和1.1310区域...

06月01日 13:26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上周五价格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8.537位置,最低下跌至97.929位置,收盘于98.317位置。美元指数进三周的时间价格一直呈现弱势状态,并且上周价格已经跌破关...

06月01日 12:17

镑美当前维持波段上涨走势,上周我已经提示过,今日还是维持低多看涨不变,早盘依托1.234支撑干多,上方目标1.245上方! 镑美此前有过日线波段的反弹,随后行情维持1.220-1.265区域内震荡,...

06月01日 12:17

本周投资者需要继续留意美国示威游行局势的进一步发展对市场情绪的影响。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日6点,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613万例;累计死亡37万例...

06月01日 12: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01/1590979222131070.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这波下跌已结束之前高位震荡,从形态上看日线的...

06月01日 11:25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祝福天下所有小朋友节日快乐,永远童真。 今天也是六月的第一天,而每个月开始第一周是非农超级周黄金拥有超级大的波动。黄金月线看macd金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

06月01日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