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2.28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2-28 11:10:1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28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如预期再度下跌调整,且跌幅扩大至98.4/3附近,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大阴线。

  以日线结构来看,上半周连续下跌调整后,行情仅一日回弹修正,便再度出现大幅下跌,显然市场已经对美指产出严重的抛售情绪,这也是对前期持续极端上涨的质疑。短期内预期美指可能会有下跌蔓延情绪,下方可关注98.3附近争夺,不排除回撤至98附近的可能。而98一线无论在日线还是周线级别,都是非常重要的关口,届时激烈的争夺也会导致行情出现极大的不确定性。

  


  日内预期美指在98.4-3附近会先有支撑作用,但只能带来一定的回弹,不足以改变目前已成事实的抛售打压,日内上方关注前期极端上涨过程中的唯一一次调整低点98.7附近压力测试,只要行情不返回其上,那么短期内出现小幅的回弹就不会影响到后期进一步的回落调整。

  【欧美EURUSD】

  受美元再度大跌影响,昨日欧美持续回升反弹,测压至1.1000上方,日线收得一大阳线,短期行情回到1.1000附近后技术上可能会有承压表现,但如果能够进入到1.1000-1100区域内震荡,那么对于后期欧美的中周期级别的波段回升反倒更为有利。

  鉴于昨日回升幅度过大,且欧美整体走势依然与美指高度反向同步,所以日内欧美的走势节奏依然还会受美指影响,预期上方可能会去挑战一次1.1050,但考虑到昨日回升幅度过大,所以也不排除先承压1.1000回撤1.10950-30找支撑的可能。

  ①操作上,日内稳健可暂时观望,激进则在1.1000-10、1.1030-50极轻仓搏短空,站上1.1050上方即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0980/70即先改保本止损,至1.0950-30区域减仓。(短空逆势单,务必极轻仓尝试,否则宁可不参与)

  ②下方如果回撤至1.0950-30区域内,激进可尝试轻仓短多,带止损1.0900下方,目标看1.100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行情进入1.1000-1100区间震荡的预期。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承压1.2950继续震荡回落,跌至1.2860附近,日线收得一阴十字星,继续承压在多条均线带下方。镑美走势独立,主要还是受自身消息面影响较大,短线又偏向横盘,所以稳健者继续选择观望为宜。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有所止跌回弹,上方测压至0.6590未破,日线收得一小阳,依旧承压在5日线下。从澳美的走势表现来看,整体下跌势头已经放缓,但是却得不到实际有效的回升动能,这于目前疫情影响下的市场情绪有关,商品货币受到打压,所以未来澳美的回升预期不仅要靠美元回落来支持,同时市场整体情绪的影响也较大。

  技术上,日内澳美或有进一步弱势震荡消化的可能性,但是下方空间预期会很有限,重点关注0.6530-00区域支撑测试,上方重点依然关注0.6600-20,即10日线的压力位,打破此压方才能确认行情止跌回弹,以及展开进一步的回升希望。

  鉴于目前澳美尚有不确定性,所以稳健者暂时观望,有待行情进一步回修调整至0.6530-00区域能够企稳,或确认站稳至0.6600-20上方后再择机进场参与,具体盘中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美日USDJPY】

  受美元再度走跌影响,昨日美日也承压110.5再度走跌调整,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大阴线,跌至109.5附近,日内也有蔓延下跌情绪,下方重点关注109附近争夺。操作上对于美日暂时持观望态度,关注110压力,109支撑测试即可。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短暂震荡后再度走强,日线再收得一大阳线,虽然改变了持续的阴阳交错局面,但美加整体走势与市场脱节,显得非常的异常,多疑目前尚无法预判其真实走向,暂时选择观望为宜。

  【黄金】

  昨日黄金震荡回弹,如预期在1660一线承压,晚间出现下跌调整,低点至1635,但最终却又收回到1645附近,使得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线,收于5日线附近。

  日线结构上,连续两日冲高回落带有上影线的阳星线,表明了上方1660作为短线技术压制的有效性,同时也反映出行情回修调整的动能并不如预期的那么强劲,未来短期行情可能会有反复争夺的过程。日内线继续关注5日线争夺,前两日都收于5日线附近,意味着多空力量没有太大的悬殊,僵持的局面可能会使得行情继续位于5日线上下震荡,下方继续关注10日线1627附近支撑测试,且上半周低点位也在1625,所以暂时把1627-25视作为短期行情的主要支撑,但是此位不是不可破的,只是在当前多空胶着的情况下,跌破的可能性有所减小,而如果行情持续震荡周期延长,那么技术结构有可能会构成下跌中继形态,那么后期下跌破位1625的概率也会增加,届时下方低点可能会去1600附近找支撑。

  


  结合小时图走势,今日黄金暂看区间震荡,即1650—1630区间,若扩大区间则看1660—1625区间。操作上,已有隔夜短空单的,可继续带好保本止损,无仓者日内则可根据上述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操作。切记目前行情还是具备很高的异变风险的,所有参与单务必保持轻仓状态,且尽可能等待有利点位再去参与。

  ①隔夜1655-60之间参与的空单,减仓后可带好保本止损,继续期待下方回撤1630-25再做一次减仓,且依旧可留有部分持单看后期1625能否破位打开新的下跌空间。

  ②日内若再有回弹,测压1650激进可先极轻仓搏短空,至1653附近亦可轻仓补空,此单暂带止损1655上方,目标下看1645附近即先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640、1635、1630-25的预期。

  ③日内下方再度能在1630-27附近有止跌的情况下,激进可考虑轻仓短多,如果有效跌回至1625以下则手动止损,目标仅看1635-40区域即考虑减仓改保本止损操作。

  【原油】(美油)

  美油昨日延续大幅下跌,低点跌至46附近有刺破,日线再收得一大阴线,整体市场情绪表现得非常消极。

  对于昨日原油的下跌,此前我们也做了相关的分析,主要因素有三方面:一是疫情在全球蔓延,市场对原油需求减少的担忧;二是基本面方面虽一直期待OPEC+扩大减产,但是此预期一直处在落空状态,基本面没有任何利好刺激,导致市场情绪极度悲观;三是技术上50一线的失守,引发市场抛售情绪加强,消极情绪推动下,使得行情持续下跌。

  目前日线已经5个交易日收阴线下跌,空头抛售力度比较强,短线下方也很难通过技术分析来预判技术性的支撑位。考虑到隔夜行情在46一线有刺破,且昨日收阴线实体较大,所以日内不排除行情有惯性下跌延续的可能。日内下方可先关注46争夺,若破位则尝试看5附近,上方则关注47短压,以及48短线的强压,隔夜行情初步回撤至46附近后也有回弹,但48一线未能突破,所以可将48一线视作为短期的主压。

  操作上,稳健者暂时选择观望为宜,目前行情不适合追空,也不适合盲目猜底入多,后期行情有待进一步回踩支撑,出现明确回弹信号再考虑短线多单尝试。至于空单参与,也务必有待行情出现回弹,给出首个回弹压力位后再择机进场参与,具体有待盘中实时策略调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2月28日 09:45

对于现在行情分析纯属扯淡,因为这个时候没有技术可言,更多都是心里博弈和心态的恐慌行情。这个时候更多需要老司机盘感和经验了,这个时候更多你一定心里不要和大众跟风,比如这个时候都是说黄金避险,其实不然,你...

02月28日 08:29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高位横盘做多正确,今天继续做多,双支撑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昨天弱势回调做多,今天低多。 原油方面,昨天46.40低点现价多,反弹大胜...

02月28日 08:17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9.17,最低下跌到98.36,收盘在98.51。欧美最高上涨到1.1007,最低下跌到1.0877,收盘在1.0987。 疫情恐慌情绪继续...

02月28日 08:16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18:00欧元区2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21:30美国1月商品贸易帐 21:30美国1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支持99.00/20...

02月28日 08:14

镑日区间震荡走势,当前走势下跌回调段,下方支撑位置141,下跌还在继续,空,美盘142.5下直接空! 镑日本次回调下跌不同于此前区间内的震荡,本次首先下跌测试141支撑,甚至是直接破位,无论是区间震荡...

02月27日 19:20

【校立观点】: 或许没有多少人对美元当前这种情况有所察觉,或者压根视而不见,但校立觉得还是有必要把这个情况拿出来说说,不为其它,仅仅是想提醒下大家,美元目前状况已非常敏感,要特别注意和小心。 正如标题...

02月27日 16:11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

02月27日 15:28

【欧美】 欧美本周一开始我们于1.0810-20区间多,随后在周二全网公开布局1.0830-40区间多,价格都是精准入场,目前价格已经到达我们第一目标位置1.0910-20区域,周初两多可以离场,日...

02月27日 11:19

2.2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2/27/1582772084610480.png 【美指】 昨日美指围绕在...

02月27日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