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疫情助推下跌,非美回回落多

2020-02-28 08:29:2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对于现在行情分析纯属扯淡,因为这个时候没有技术可言,更多都是心里博弈和心态的恐慌行情。这个时候更多需要老司机盘感和经验了,这个时候更多你一定心里不要和大众跟风,比如这个时候都是说黄金避险,其实不然,你想全球股指大跌,现在最需要的是信心,信心的源泉不是黄金而是一日三餐的粮食,和随时变现的现金,以及可以治疗疾病的医药,当然出门口罩,这个谁还会出门,谁还会去旅游,在大自然灾难面前,人是最无助的,最无助的时候,你去说避险,那都是空谈,昨日股指再次大跌,但是黄金在1660遭受11亿砸盘,再次显示空头开始发力,也是多头心慌要兑现利润和现金出局了,这就是别人贪婪的时候你恐惧,比人恐惧的时候你贪婪,不可否认只要这几天你每次在欧盘反弹高点做空,到凌晨都是大跌,这样的惯性都是必然,所以今日我们更多是沉思和休息中线布局,不要在盘中来回去多空,跟真的一样。

  美元技术分析



  区域没有打破,继续维持昨日节奏。美国疫情不容乐观,必然影响经济发展,同时前期的禽流感发酵,这些事情在大选年都是成迷。如果不能有效控制,那么大选能否如期开始也是未知,全球开始了宅在家的经济。继续昨日的故事,毕竟依然在分析预期之内,全球疫情蔓延开始,现在技术分析苍白,所以保持一点美元也是避险品种,但是前期涨幅过大所以高位不会受到追捧,但是下跌空间也是受到抑制,所以目前的美元企稳前期的整理区域97.7上轨,那么暂时看97.7到100区域整盘,震荡主多,至少强势在一定区域横盘。如图自96.3一路上行5浪完美,美元主动回落再次测试前期上轨97.8上继续买入思路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8----100.50支撑:97.8---96.5

  美元5浪上涨最终目的考验103位置,现在100关口压力显现,回落97.8附近逐步多单进场,扫损97.5一线。空如果直接上99.8可以进场空100损,在没有特大利好100关口就是难以过去,这个风口浪尖也就是疫情缓解以后,那才是一地鸡毛。激进做多考验98参与,中线97.7做多一线不变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又是1625到1660来回30点宽幅振荡,最终都是上演冲高回落,同时在美盘1660出现11亿的抛售,显然黄金再次避险已经多空分歧,也就是告诉你1660上压力明显,这个上面不要再去做多,那么今日反弹顺势做空就好。其实最近行情很大也就是说最近高位震荡每天来回都是100多美金行情上波动一天都是以前一周的波动,所以进场节奏和位置很关键,同时疫情现在全球蔓延市场恐慌依然在,这也是稍微i风吹草动都是引起盘面剧烈波动,多空来回拉锯。目前看跌破1620打开下行空间,最近2天的波动区域斗士在1625到1658横盘,那么今日的思路高抛顺势做空即可经过连续冲高回落,目前压力下在1652上制作空单择机进场,至于多单不建议参与,因为从业10年我们经历过一天跌136美金,那么黄金自然有再次复制走势,不要说趋势,现在去看道指和纳斯达克上周我们布局做空,很多人嘲笑说趋势多,不能空。但是现在去看你在说多头趋势,5天跌了400点快,当然疫情只是戳穿这个下跌的借口,加速下跌多空转换的源头而已,那么黄金也是哪层纸随时也是戳穿,当然白银率先下跌不能带动黄金,但是至少给你一个信号,不跟随,不一致那就是不要在去追风多了。现在分析都是苍白的时刻都有官员讲话和疫情数字,所以在全球疫情没有乐观之前,会让黄金横盘宽幅震荡,但是不会太久,现在全球疫情蔓延加上经济复苏缓慢,新一轮降息潮才是支撑黄金上行的根本,那么避险不再市场是否消化降息,我们拭目以待,毕竟全球为了疫情都是加大财务预算。那么降息也是一时的,所以防止黄金提前反映而上演冲高操回落,毕竟在相对高位出来利好都是属于兑现利润,找人接盘的。综合上述作思路如下:

  压力:1652---1660支撑:1611----1580

  缺口1643顺利回补,也就是说我们自1686一路三倍空完成第一目标,但是显然不够上周也是到现在50美金缺口在1580位置。所以1660上切记不要参与任何的多单,同时可以分批布局空,比如1万美金起步1%仓位也就是0.1进场,距离15美金补仓一单,仓位控制在……6%左右关电脑。今日反弹1652到1658直接布局空1663损,激进1651就是进场1659损目标都是1611到1580出局。多单不参与,随时50到100美金大跌行情。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TD黄金不用多说,跟随走势,本周冲高回落那么我们381中线的空再次完美。今日预期可以370到373区域开盘就是开始战略布局中线的空单进场就好。由于开盘比国际晚,所以等开盘我们在提示。扫损376持有2个礼拜,自然收获颇丰。现在没有必要追多。

  石油技术分析


  全球疫情蔓延,减少石油需求,所以石油再次考验42附近,看前期的底部反复。企稳底再去考虑择机买入,也不要想石油跌太深,极限45附近这也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毕竟欧佩克随时减产,在全球经济恐慌下,那些石油输出国家的经济来源都是石油收入毕竟,所以维持石油46下分批买入。本轮极限下跌位置在42到45区域,但是上面的跳空缺在53.6博弈也是多安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1.5---52.8 支撑:46----45.2

  石油我们在46.1到45.7区域试探进场多扫损45中线持有目标不带。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明显弱于黄金,更多因为经济下滑担忧工业需求降低导致。但是贵金属集体避险上涨自然白银也是跟随,无非弱势而已,所以继续关注18.30压力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0---18.80支撑:17.30---16.80

  目前石油都是大跌,那么工业需求白银更是弱,下跌必然之路,跟随黄金上涨不能改变趋势多余不说挂18.附近继续做空扫损18.8目标都是17.20到16.8一线,多单暂时回避不参与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最近走势和美元负相关明显,美元连续上行面临99.4压力,极限100也是关口调整,那么欧元也就是说现在下跌空间最多100点,同时周线前期1.0750也是成交密集区域,这里技术反复也是必然,当然决定欧元涨跌更多是欧洲央行的态度,毕竟一直以来奉承宽松货币政策,相比英国退欧以后直接随时加息的言论,到时镑美上涨绝对大于欧元,所以目前欧元不宜过度杀跌,技术反弹一触即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50-----1.130支撑:1.0950----1.0880

  反弹1.1170附近空扫损1.1250目标都是1.1080一线,如果今日再次给你1.0950也可以短多扫损1.090一线。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退欧再起涟漪,英镑再次下跌,如果这个时候退欧不能有序完成,那么对谁都是不好。前期多次多英镑在做大型头肩底技术形态,目前在右肩区域1.2560到1.2650区域整理成型右肩为主,左肩1.2450区域已经构成,当然右肩如果强势也许不回到区域就是开启上涨,欧盟同意英国退欧,这样前期英镑调整横盘以后,右肩企稳也是再次完美的中线买点。剩下的就是回落顺势做多就可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80---1.3150 支撑:1.2830---1.27500

  现在看依然在做周线的右肩整理,久盘整理企稳有望继续上行,1.2850直接再次买入即可,我们前期布局的中线多继续持有,空单回避,因为美元调整开始。

  磅日技术分析

  


  压力:144.8---145.6 支撑:140.6---139.3

  目前技术都是苍白,现在唯一就是缺口139.3那里等到多更安全,这个也是榜日一直没有突破的原因,现在避险日元还是受到追捧,所以磅日多单就是等待缺口再进场

  美日技术分析


  现在疫情日本已成重灾区,那么日本央行为了配合必须继续宽松,也只有这样才能拉升经济增长。其实最近日元在没有特大避险,依然回落做多为主,毕竟央行货币政策的核心就是日元贬值促进出口扩大就业带动经济发展。所以美日在避险退去以后依然继续做多为主,目前支撑上移110.8一线,这里成交密集区域,突破110.30有望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60----112.30 支撑:109----108.30

  回落109附近买入108.50损目标都是111.60一线。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美加技术分析:多余不说,目前加拿大经济也是举步艰难,同时央行货币政策也是上周凸显鸽派明显,今日看空1.3440附近逐步空单进场1.3480损目标暂时在1.3150附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高位横盘做多正确,今天继续做多,双支撑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昨天弱势回调做多,今天低多。 原油方面,昨天46.40低点现价多,反弹大胜...

02月28日 08:17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9.17,最低下跌到98.36,收盘在98.51。欧美最高上涨到1.1007,最低下跌到1.0877,收盘在1.0987。 疫情恐慌情绪继续...

02月28日 08:16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18:00欧元区2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21:30美国1月商品贸易帐 21:30美国1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支持99.00/20...

02月28日 08:14

镑日区间震荡走势,当前走势下跌回调段,下方支撑位置141,下跌还在继续,空,美盘142.5下直接空! 镑日本次回调下跌不同于此前区间内的震荡,本次首先下跌测试141支撑,甚至是直接破位,无论是区间震荡...

02月27日 19:20

【校立观点】: 或许没有多少人对美元当前这种情况有所察觉,或者压根视而不见,但校立觉得还是有必要把这个情况拿出来说说,不为其它,仅仅是想提醒下大家,美元目前状况已非常敏感,要特别注意和小心。 正如标题...

02月27日 16:11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

02月27日 15:28

【欧美】 欧美本周一开始我们于1.0810-20区间多,随后在周二全网公开布局1.0830-40区间多,价格都是精准入场,目前价格已经到达我们第一目标位置1.0910-20区域,周初两多可以离场,日...

02月27日 11:19

2.2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2/27/1582772084610480.png 【美指】 昨日美指围绕在...

02月27日 11:04

Xua/usd(国际金价)方面:国际金价日内操作战略:4小时价格目前仍维持在1600上方,且4小时价格目前处于30线与22日线之间,表明目前处于多空多向交易区,日内短线具体交易策略:多空轴点1640....

02月27日 09:18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2月27日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