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1.17磅系如期突破,日内143.65多

2020-01-17 08:4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每天早晨,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梦想!不是每个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错不了,自己选的人错不了,自己选的人生错不了。有梦想,就能看到未来!昨天我们再次取得辉煌的战绩,那我已经经成为历史,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冲高回落,盘中最高1558,最低1547.8,收盘以一根小阴线报收于1552.36,基本与我们预期一样,而我们昨天三线告捷,黄金1553-57.2-54.3空单,原油57.57多上涨到58.9一线,磅日143.65多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此祝贺所有狂粉兵团的战友及关注本博的朋友,至1482.5上破以来我们一路坚持做多,看上破1557,最终多到1611后在次日开始做空,这主要取决于对盘面的把控和十六年交易生涯中的各种幸酸之路得出来的经验,2020跟紧节奏我们的目标换房换车换小三。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空头不改,但价格在1546形成了明显的支撑,如果价格进一步下行必须下破1546这里,否则短期日图还将形成一个宽幅的震荡,而当下的局势属于空头主导的震荡格局,而上方压制在1555-57.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至昨晚七点发出第一空的信号后,目前还是偏空态势,而当下趋势线位子支撑于1548.9,下方支撑于1546-42一线,而上方压制在1555,战略上还是高空为主。

  小时图至昨晚1547.8的低点后进入循环模式,短期还会反复,目前还处于反弹格局,上方压制在1556.6,下方支撑于1548-42。

  综合来看,日图主空不变,四小时震荡下行,而小时图早盘反弹,对于操作上来说等小时图反弹结束空单入场,而形态结构上正常回落27块是在1531,但前提下必须下破1546和40,而对于周五的操作稍保守一些,其次近期行情转换节奏较快,所以大家看到的不一定的真的,在周三全网看空时我们果断多,周四全网看多时,我们坚定看空,这就是方向和节奏加盘感,世间最好的默契,并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年前可供交易的时间点已然不多,在有限的交易时间内我们想要表达的内容真的非常的多,一方面我们想要表述年前的种种总结,另外一方面我们也想要对于年后做出更多的期许,但是很多话越是到了年尾的阶段越不是那么的涌入心头。交易就像一杯美酒,要慢慢品尝,才会发现它的美好。有人问我你一天看盘多少时间?这种问题没有回答的必要,因为你对于行情付出的多少行情也会回馈与你多少,交易如碗,什么都能承担,担得了山珍海味,也咽得了野菜粗粮;装得了千年美酒,也喝得了阵阵寒心的刺骨凉水。这才是一位成熟交易者所拥有的良好品质。我们曾经都有过幻想一夜爆发,我们也曾经幻想过自己对于未来交易的锲而不舍,真正进入市场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以前的豪言壮志只可以写进日记却不可以带入市场,市场如战场,从来不同情弱者,市场分为三类,先知先觉-后者后觉-跟风者,我们一定要做一个先知先觉的,市场又是顺息万变,价格走势的变化决不以操盘手的主观意志为转移或者变化。作为一名合格的操盘手,决不能以个人预先的设定的爱好和厌恶以及主观设定的盘坚或者盘弱来进行盘中的操作,正确的态度和行为准则只有一个按交易系统行事,严格执行系统所发出的信号,正如佛言:“不是树在动,不是风在动,而是你的心在动。

  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亚盘保守反抽1555-56.6之间空,防守1559

  原油:周三我们终于出手建议在57.4开始布局多,而狂粉提前在57.52入场,最低到达57.39,昨天57.57零误差建议做多,价格最高上涨到58.9一线。

  从当前盘面来看,四小时在连续发出五次空单平仓信号以后,昨天的反抽明显大于周三的反弹,而当下价格日图有转折迹像,日内多空点在58.32,支撑于58.07-57.8,上方压力58.8-59.1-59.6,一旦突破58.8将正式转为多头,战略上继续低多不变。

  建议:回落58.07上直接多,防守57.55,目标58.8突破看到59.1-59.6,注意将合换约的等换完合约操作,不换合约也就是中质油可以入场。

  磅日:昨天如期突破,而日内还是低多为主,短期支撑于143.65-47,上方压力144.35-144.7-145.25.

  建议:回撤143.65继续多,防守143.31,目标参考阻力。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在现货市场有些人看重K线,有些人看重分时,有些人看重均线或技术指标,并以此为交易的核心,这些都是陷入细节只见树木不见森林的表现,无论是航母,还是卫星,或者导弹,或者超级电脑,都不足以成为长久制胜的核心力量。即使把它们组合到一起,也不能成为坚实可靠的力量。无论是K线、分时图、均线、或者盘口语言,都不能成为长久稳定盈利的法宝,即使把它们组合到一起,仍然不能保证长期稳定获利,那什么是坚实可靠的力量呢?主要是交易规则和经过无数次的失败到完善过过滤的高胜率系统。

  而规则是交易理念的核心,是长期优势或劣势的制造商,它源源不断地输出“势”这种东西,即概率,或可能性,“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建立规则,就是你开始盈利的第一步。

  交易是一个反人性的东西,在交易路上我们要面临的人性问题太多了:贪婪、恐惧、懒惰、迟疑、怀疑......而其中任何一个失控都可能会导致我们交易之路的终结,所以,我们第一个应该约束的就是我们的人性。如果把黄金交易看作一场战争,那么技术就是战术,规则就是战略,而人性负责的就是将战术贯穿到整个战略中,从而夺取整个战争的胜利。约束人性是你交易路上最基础的一步,就算你将盘面分析地再透彻,你的交易体系再完美,如果没有严格的纪律保障,也形同虚设,毫无意义,那些平时你毫不在意的人性缺点在资本市场面前就会暴露无遗,优秀的人愿意去正视自己的缺点,他们不断地改变和完善,以修正人性的不足,但是大多数人都是去和市场较劲,不承认自己的错误,然而很不幸的是:市场永远是正确的。

  金市之下,为捕“利益之鱼”的人不胜枚举,而溺亡者更是数不胜数,怎样才能在金海之中获利而不成为牺牲品呢?那就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规则吧。

  一个完整的交易系统应对下述内容作出明确规定:

  1、入场条件以及仓位比例:很多书籍都会提到交易系统,而往往忽视仓位控制。尤其是渴望暴利的交易者,更需要通过仓位控制来约束自己。一味地想一夜富思维,只会使交易行为扭曲,从而重仓交易,孤注一掷。

  2、止损条件:如果判断错误,就必须止损,止损的依据是什么?何时止损?

  3、出场条件:也就是何时止盈。

  这里的规则就像是一张网,你需要依靠这个网在金市中来捕获战利品,没人会知道你这网撒下去会打上来多少鱼,又会不会打捞到垃圾。这个时候讨论下一网会打到多大多少的鱼,显然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你所要做的,就是按照自己的规则,在你所认为有可能打到鱼的区域一次次撒网,而你唯一需要关心的就是自己的网会不会破,因为一旦网破了,你就不能继续打渔了,而只要网还完好,那么总有打到大鱼的时候。

  其次黄金市场本身是不会产生财富的,它一直是一个零和游戏,你的每一笔盈利都来自别人的亏损,所以交易者就要像一个狙击手一样等待着猎物的出错,但是你却无法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的错,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不犯错或者尽量缩短自己犯错的时间,然后,等待别人犯错。规则的制定就是为了让你在等待的时间里少犯错或者不犯错的。

  建立符合你自身特点的规则,让你一切的操作都在规则之内,稳扎稳打,进退有序,虽不能保证你每次都盈利,但是你的账户一定会交上一份令你满意的答卷。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18:00欧元区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3:00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1月9日观点:关于最近伊美事件对于外汇市场的影响,依照个人20余年的市场经验:偏向除...

01月17日 08:40

我记得有一句谚语这样说:你的目光所及之处,就是你将来的去处。井底之蛙,目光所及之处,不过是头顶上方的一块天空;苍鹰的目光所致,是远山的陡峻,云霄的渺远眼界有多高,你的格局就会有多大,当你总是和高于自己...

01月17日 08:30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探底回升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7.36,最低下跌到97.08,收盘在97.32。欧美最高上涨到1.1172,最低下跌到1.1128,收盘在1.1135。 美元指数周四...

01月17日 08:19

【美加】 美加方面,大趋势看美加处于弱势下跌行情中,前期我们抓住最高点1.3310位置空,目前价格一路下跌并创出2018年10月份以来的新低位置。上周价格短线向上回撤修正,上周尾及本周开盘后美加处于高...

01月16日 21:26

【校立观点】: 今日凌晨,中美双方在白宫东厅顺利签订中美贸易协议(第一阶段),这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件获得了全球关注,并第一时间在各大媒体疯狂发布,而随着贸易协议的中文版公布,我们可以看到此次协议中包...

01月16日 16:23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 顺丰股价腰斩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1/16/157916063...

01月16日 16:2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1/16/1579158824282889.jpg 美联储公布的最新经济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在2019年最后六周温...

01月16日 15:20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咱们农历小年的前一天,金鲤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新年新气象,鼠年大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

01月16日 11:16

黄金周三(1月15日)上涨逾10美元,最高触及1558.1美元/盎司,收报于1556.00,涨幅0.65%;尽管1月15日中美正式签署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但是市场仍然对该协议存在疑虑。以及美国众议院以...

01月16日 11:11

【欧元】 欧美上周非农数据公布后我们直接于1.1107位置直接多,随后本周开盘后我们也是一直强调多,周一1.1100-10多、周二1.1110-20多,昨日价格如期向上拉升获利,今日价格回撤至1...

01月16日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