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企稳上行,磅系空单择机进场

2020-01-17 08:3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我记得有一句谚语这样说:你的目光所及之处,就是你将来的去处。井底之蛙,目光所及之处,不过是头顶上方的一块天空;苍鹰的目光所致,是远山的陡峻,云霄的渺远眼界有多高,你的格局就会有多大,当你总是和高于自己境界的人做朋友,甚至是做对手你的目光所及,内心所向,便不止于你眼前的温饱和小利益;你的目标,定然是超出自我,挑战一切不可能,让自己的底线一高再高,慢慢地,你就会发现,原来你有无限的潜能,等待你去挖掘,你可以成功地做好所有从前你认为不可能做到的事。懂的人自然懂,就如同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一样,只渡有缘人!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也是符合预期回测97附近企稳上行,首先技术支撑,其次就是昨日公布初请失业再次利好,还有就是制造业和零售也是好于预期,显示基本面复苏乐观,这样势必影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不会在大幅度降息,同时谈判签署也在一定上刺激经济前景更加乐观,技术和消息面共振美元再次过山车收盘97.30上,目前看继续挑战前期的95到97.7区域横盘的上轨,这个区域也是贯穿2019年大部分交易时间。但是目前美大选临近,所以基本面我说了都是会越靠后,越出奇的好,不要问为什么,这就是当选的唯一筹码,那么美元必然维持强势上涨,至少维持一个区域震荡偏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0----98.30 支撑:97----96.6

  回落97.15附近逐步多单进场,扫损96.50一线。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如逾期反弹,最高触及1558回落,多次上演冲高回落,目前如图盘面看技术走弱,昨日消息看零售预期好于预期,预示基本面吻合复苏,伴随协议签署,大选年正式登场,那么大选既然要选民支持,那必然基本面你要出奇的好,才能体现自己执政能力,所以后前基本面数据都是比较乐观你懂的,技术看黄金再次触及2019年的高点1557调整也是情理之中,毕竟1610见顶以来一路下跌,第一次1540企稳反弹23美金到1563再次大跌,本次1535.6一线企稳反弹2天也是22美金幅度基本到了1558一线,无论从幅度和力度都是基本到位,至少一点1557上你不宜在去追多,更不要想什么中线做多,昨日围绕1548到1558横盘,震荡幅度越来越小,这就是要出方向的时候,显然上面空间不会太大,突破1558那就是回落顺势做多,跌破1548反弹做空顺势参与即可,现在我们更多是看空黄金,毕竟基本面目前没有大涨的需要,同时钯金和铂金都是走出阶段的牛市,资金更愿意在顺势中持有,所以很难一下转移到震荡牛皮的黄金中,而且连续7年的震荡上涨,黄金目前在诸多前期避险下上行,还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加上前期的1250和1305的缺口一直没有回补,必然后期都是存在隐患。日线把握一点既然出现做空信号,行情就是至少走出5个阶段,在没有出现绝望诞生之前,都是属于震荡偏弱下跌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57------1565支撑:1541-----1535

  经过连续一周震荡横盘,是时候选择方向了。做空成首选那么反弹1557到1562区域短空扫损1566目标都是1548到1535,至于多单暂时回避!激进1555跑步进场空。当然对于一些做短线日内你也可以在1546到1557区域高抛低吸,进场后损都是5美金,比如1546附近多自然损1539,目标也都是5美金利润出局。

  黄金TD技术分析

  避险来临一切技术都是枉然,在没有进场多的情况,也不要去追了,同时取消汇率操作,你看到升值开启,国内的黄金下跌力度大于现货,那么相比国内也是在次考验346一线继续中线做空,毕竟借助消息也有时候一步到位。今日反弹346附近直接再次空即可,扫损昨日351目标336一线。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再次二次下探57.5一线,基本确认短期阶段见底,做多顺势参与即可。 石油交割基本也是临近,惯性下跌最后一步也是昨日基本把前期做多都是扫净了,那么剩下就是开始上涨了。前期一直50到57.5区域,再次回到整理横盘上轨,反复也是必然,经过昨日大幅反弹,今日给你58.2都是可以果断参与反弹。自盘面给出做空信号已经下跌800多点,幅度和力度一波也是到位,那么不在追空了,多单逐步择机中线再次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0.8----61.6支撑:58.20-----57.5

  石油阶段底部完成,回落继续买入57.9到58.20再次试探布局中线多57.4损。激进58.30分批进场!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白银技术分析
 如图目前白银依然受到18.80压制明显,这里不能有效企稳,那么最终还是上演冲高回落,昨日直接回补缺口显示多动动能衰退!所以选择反弹继续高空,多单没有必要在18.30上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0---18.80支撑:17.3----16.8

  反弹18.上继续空扫损18.60目标都是17.80到17.30.多单暂时回避。

  欧元技术分析


  最近欧元上涨更多是因为美元调整,但是 欧洲目前基本面不如预期,同时央行也是明确继续宽松货币政策,目前欧盟经济内部也是事情太多,所以相比英镑走势,欧元明显弱,目前看都是在1.1080到1.1250区域震荡横盘,后面美元强势下,欧元料将震荡下行,经过连续反弹5天,昨日在上演冲高回落,收盘上影线中阴,显示调整继续,反弹顺势参与空即可,目前压力集中1.1180一线,不宜在去追高,毕竟冲高回落随时出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50-----1.130支撑:1.1120----1.1080

  反弹1.1170附近空扫损1.1250目标都是1.1080一线,如果今日再次给你1.1080也可以短多扫损1.1030一线。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镑再次强势上行,显示在1月30日到来之前,市场预期退欧顺利完成,前期英镑调整基本也是完成。但是时间目前看昨日讲话不延迟,加大市场硬退欧的存在,所以英镑上涨没有前期的凌厉更多是属于散户参与,碎阳上涨看似强势,其实是多头动能衰退的变弱信号。图形看大型头肩底技术形态依然完美。头部区域目前很难看到,除非英国退欧爆冷,左肩区域1.2450附近,那么右肩1.260一线区域。在冲高1.350以后最低调整目前依然没有企稳。下跌基本也是符合预期,毕竟强势多头行情,右肩一般高于左肩,所以镑美在调整都是做多为主英国退欧基本已经无悬念,同时英美的经济圈也是充满想像空间,更为重要前期退欧英镑下跌幅度过大,所以鞋子落地以后,英镑将会迎来探底回升补涨行情,现在继续创造右肩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10---1.3350支撑:1.30----1.2950

  目前回落1.3030区域继续买入扫损1.2980目标都是1.3150一线。目前只有企稳1.3160打开上行空间,总体把握一点周线大型头肩底看多上涨到退欧前1.60上价格,至于中间的短线回路,可以参与,也可以不参与等企稳顺势做多,毕竟趋势行情做外汇更是主流。

  磅日技术分析


  磅日走势符合预期,在冲到144.3上如期开始调整,连续调整以后回到前期横盘上轨140.8再次企稳上行,所以磅日关注144.8压力反复,突破这里就是再次大涨挑战新高,这里不能突破将会2次探底行情。经过连续横盘,磅日有望再次上涨,但是最近一直在143.5冲高回落,所以把握2点突破买入,或者就是回落做多。昨日顺利突破显示多暂时控制盘面,更多上涨也是美日带动。那么现在144.80压力再受考验。综合上述操作如下:

  压力:144.80---145.50 支撑:143.6---142.30

  回落143.5继续买入143损,如果直接上行第一次见144.8附近短空扫损145.5目标都是再次测试143附近。

  美日技术分析


  压力:111.20----112.60 支撑:109.60-----108.50

  昨日避险失去继续回落做多,毕竟日本央行依然宽松货币政策,安倍大选那么安倍经济学继续主导日本货币政策,那就是核心日元贬值,促进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增长同时美日的缺口111.20一线,依然没有回补所以109.70直接买入扫损109.20目标都是看缺口111.20一线

  美加技术分析:多余不说,目前加拿大经济也是举步艰难,同时央行货币政策也是上周凸显鸽派明显,所以1.300附近再次中线逐步买入为主扫损1.2950目标都是1.320上。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探底回升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7.36,最低下跌到97.08,收盘在97.32。欧美最高上涨到1.1172,最低下跌到1.1128,收盘在1.1135。 美元指数周四...

01月17日 08:19

【美加】 美加方面,大趋势看美加处于弱势下跌行情中,前期我们抓住最高点1.3310位置空,目前价格一路下跌并创出2018年10月份以来的新低位置。上周价格短线向上回撤修正,上周尾及本周开盘后美加处于高...

01月16日 21:26

【校立观点】: 今日凌晨,中美双方在白宫东厅顺利签订中美贸易协议(第一阶段),这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件获得了全球关注,并第一时间在各大媒体疯狂发布,而随着贸易协议的中文版公布,我们可以看到此次协议中包...

01月16日 16:23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 顺丰股价腰斩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1/16/157916063...

01月16日 16:2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1/16/1579158824282889.jpg 美联储公布的最新经济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在2019年最后六周温...

01月16日 15:20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咱们农历小年的前一天,金鲤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新年新气象,鼠年大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

01月16日 11:16

黄金周三(1月15日)上涨逾10美元,最高触及1558.1美元/盎司,收报于1556.00,涨幅0.65%;尽管1月15日中美正式签署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但是市场仍然对该协议存在疑虑。以及美国众议院以...

01月16日 11:11

【欧元】 欧美上周非农数据公布后我们直接于1.1107位置直接多,随后本周开盘后我们也是一直强调多,周一1.1100-10多、周二1.1110-20多,昨日价格如期向上拉升获利,今日价格回撤至1...

01月16日 10:36

外汇交易者的敌人总是从内心出现。人性与希望和恐惧无法分开。在交易时,如果市场背离你,你希望每天都是最后一天;如果市场按照你的意思走,你又会害怕明天会把你所有的利润拿走,因此你退出了。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克...

01月16日 10:36

1.16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美指昨日先保持居高震荡,晚间行情出现回修,如预期跌至97.2附近震荡,且中美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也对美指构成一定的打压,最终日线收得一阴线,结束了连续4个交易...

01月16日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