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弱势开始,非美再次买入!

2020-01-13 08:04:0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个人身处顺境固然好,可以让你毫不费力地到达自己理想的彼岸,但如果一个人处于逆境之中该怎么办呢?只要秉持着信念继续前进,一定能到达阳光地带。正如大多数成功者坚信的那样:“我知道我不是境遇的牺牲者,而是它们的主人。"人生的沉浮,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磨炼。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骄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着悲观。只要保持谦虚的态度,积极进取,向前迈进,你的人生就没有败局。选择大于努力,不单单是一个口号。

  美元技术分析

  



  周五非农不如预期,加上美元97.7的技术压力,最终美元上演冲高回落,其实美元不止一次阐述美元大部分还是在95到97.7区域横盘波动,现在依然没有打破僵局,伴随下周谈判第一阶段谈判的签署都是世界经济复苏都是起关键作用,同时第二段阶段协议达成也是充满乐观,毕竟大选年空袭伊朗已经成功的转移国内弹劾,而且也是支持率明显的上升,这都是2018年大选的时候承诺朝鲜现在依然没有进展,必须对伊朗强硬才能转移国内的矛盾,那么针对谈判,你可以知道现在已经得罪了中东,不可能在四面树敌,所以第一阶段谈判签署完成,预示向好发展,所以美元没有大幅下跌的空间,经过上周五调整,行情再次考验97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0----98.30 支撑:96.60----95.8

  回落97.0附近逐步多单进场,扫损96.50一线。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行情在大周期分析以后,在看日线显然1610一线出现做空信号空他MA的,这也是我们一直在1610布局一路空到缺口和1540的原因,当然周四和周五的多次回测没有破位1540一线,在晚上非农不如综预期利多刺激反弹到1562一线,其实现在的行情技术反弹已经到关键位置幅度也是20多美金,但是周末依然没有平静,中东再次爆出新闻,至于这个作用避险多大我们看高开高走的力度即可。由前期的经验可以看出,既然现在上次跳空缺口1553后期也是快速回补,那么后面如果跳空高开合高走,有时再次复制上次走势,不要惊慌,因为这个位置靠消息的上涨,持续性买盘很差技术看上日线收盘长上影线以后,次日出现阴线,其实就是单日反转信号,当然技术回测上影线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就是再次中线布局的位置,已经如图标出在1583到1597的区域,弱势根本不会触及1597一线,也就是在三分之一1583下就是宣布反弹终结,甚至1570都是多头梦魇.所以不要自己吓自己。同时中东自古没有消停过,不要什么消息都是说避险,所谓避险一定是超出人们的心里预期,而现在的小打小闹都是属于挠痒,不足以产生那么大的避险,经过一天大跌更多的多头套在1583上,主力不会轻易给你出局的机会,即使1540的是个阶段调整的底部,那么2次操也有继续回测夯实,后期才能走的更远,同时现在消息充满市场,更多的技术分析都是苍白的毕竟跟市场分析那样,平时分析猛如虎,其实涨跌都是靠特不靠谱。现在更多是资深技术经验和盘感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73------1585支撑:1553-----1540

  既然周末消息不断,根据多年的经验和上次的走势,不会有大的避险出现,技术依然再次得到验证。那么反弹1565到1570区域短空扫损1573目标都是1553到1535,激进1553可以短多适合亚盘做一次交易即可扫损1550目标1563上足以。空单目前看属于低开显然避险不占上风,也许1563都是反弹高点,激进1562直接空扫损1570目标一次如上。

  黄金TD技术分析

  避险来临一切技术都是枉然,在没有进场多的情况,也不要去追了,那么相比国内也是在次考验349一线继续做空,毕竟借助消息也有时候一步到位。今日反弹349附近直接再次空即可,扫损昨日352目标343一线。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石油库存也是利空,加上特不靠谱一句话,不需要伊朗石油导致石油闪崩。前期石油一直看多到66一线完美兑现,消息避险美伊是加速进程赶顶出现,但是如图可以清楚看到,64.5上出现连续三个空他MA的做空信号,这就是调整开始,而且缺口当日回补,也是显示多头力不从心毕竟连续拉升上涨的前提是事态持续发酵,目前消息相对不平静,所以石油也许再次高开高走,但是不要忘记沙特事件导致55上涨65上,也是消息缓和再次回补下跌,那就是说哪里来回到那里去,前期50到57.50区域横盘,既然再次调整,那么也没有必要追高了,毕竟自50一线多基本波段利润丰富熟悉都是知道,既然盘面给出做空信号那么反弹择机参与空,多单回避。除非给你56.8附近再次中线择机布局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0.8----61.6支撑:58.3----58.7.5

  反弹60.8到61.3区域继续空扫损61.6目标都是59.5到58.3,如果再次惯性下跌,在前期整理上轨成交密集区域57.5可以再次试探布局中线多56.8损。激进58.3分批进场!

  白银技术分析
 如图目前白银依然受到18.80压制明显,这里不能有效企稳,那么最终还是上演冲高回落,昨日直接回补缺口显示多动动能衰退!所以选择反弹继续高空,多单没有必要在18.30上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0---18.80支撑:17.3----16.8

  反弹18.10上继续空扫损18.60目标都是17.80到17.30.多单暂时回避。

  欧元技术分析


  最近欧元上涨更多是因为美元调整,但是 欧洲目前基本面不如预期,同时央行也是明确继续宽松货币政策,再加上德国和意大利的债务预算矛盾重重,英国退欧最终是敲响欧盟土崩瓦解的开始,毕竟当初为了抑制美元的压迫,伴随经济发展已经弊端逐步显现,而且欧洲央行承担的债务负担后期更加小,也就是说不会为其它国家发型债券买单,那么高额的借贷成本最终导致矛盾升级,英国退欧就是例子。现在米国频繁退群的主要原因,也是要改变游戏规则,其实本质都是制造业回流,刺激就业和经济发展,欧洲也不例外所以目前如图欧元最近上行,更多是因为美元走弱,而不是欧盟自身经济发展的结果,所以这种走势不会持续,目前压力集中1.1250一线,不宜在去追高,毕竟冲高回落随时出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50-----1.130支撑:1.1090----1.100

  周五美元再次开始调整,那么多单在1.1090分批买入1.1050损.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首相又开始不退欧谈判延迟,这样市场担忧硬退欧,所以英镑再次冲高回落。 图形看大型头肩底技术形态依然完美。头部区域目前很难看到,除非英国退欧爆冷,左肩区域1.250附近,那么右肩在冲高1.350以后最低调整1.290一线。基本也是符合预期,毕竟强势多头行情,右肩一般高于左肩,所以镑美在调整都是做多为主英国退欧基本已经无悬念,同时英美的经济圈也是充满想像空间,更为重要前期退欧英镑下跌幅度过大,所以鞋子落地以后,英镑将会迎来探底回升补涨行情。目前反弹1.3280区域回出现反复调整。如果不能企稳上行继续创造右肩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10---1.3350支撑:1.30----1.2930

  目前回落1.30到1.2950区域继续买入扫损1.2930目标都是1.3280一线。

  磅日技术分析


  磅日走势符合预期,在冲到144.3上如期开始调整,连续调整以后回到前期横盘上轨140.8再次企稳上行,同时由于最近日元避险明显,所以磅日关注144.8压力反复,突破这里就是再次大涨挑战新高,这里不能突破将会2次探底行情。综合上述操作如下:

  压力:143.50---144.80 支撑:141.90---140.50

  避险在起日元升值,同时英国央行表态更大宽宽松,以及硬退担忧,磅系回落调整,那么榜日的缺口139.2一线有望回补,也就这里可以做多,短空维持143.6空144.10损

  美日技术分析:昨日避险失去继续回落做多,毕竟日本央行依然宽松货币政策,安倍大选那么安倍经济学继续主导日本货币政策,那就是核心日元贬值,促进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增长同时美日的缺口111.20一线,依然没有回补所以108.90直接买入扫损108.40目标都是看缺口一线

  美加技术分析:多余不说,目前加拿大经济也是举步艰难,同时央行货币政策也是上周凸显鸽派明显,所以1.300附近再次中线逐步买入为主扫损1.2950目标都是1.320上。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真正的耀眼,不是...

01月13日 08:04

在上周五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小幅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7.59,最低下跌到97.29,收盘在97.36。欧美最高上涨到1.1130,最低下跌到1.1085,收盘在1.1122。 在一系列...

01月13日 08:01

非农过去了,黄金市场走出了先涨后跌的市场表现,因此关于本次非农来讲,市场表现并不乐观,前值26.6万人,预期数值16.4公布数值是14.5万人,属于利多黄金,并且对于市场来讲,这波黄金数据后快速冲高,...

01月11日 08:27

美元指数由于避险情绪消退,破位后并没有继续下行,而是反弹再次重回周线趋势支撑上运行,重回多头走势,今日美盘大非农数据公布,上方关注97.8位置的压力,此位置上不去的情况下可以再次进场空! 美元指数此...

01月10日 19:18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大家...

01月10日 17:21

投资者朋友们,非农来了,你做好准备了么?近期关于外汇,我们是交易了纽元的空单的中线布局,并且自1月2号以来一直跟进,包括市场消息面的解读,以及对于持仓时我们的交易心态,以及所看到市场如果出现较大利润回...

01月10日 16:58

【校立观点】: 没错,美国非农业就业人数变化数据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1:30正式公布,作为2020年的第一个非农数据,最终会给市场带来怎样影响?相信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事。包括校立也一直在思考,今晚非农到...

01月10日 16:17

北京时间周五(1月10日)亚洲时段,外汇市场波动有限,美元指数徘徊于97.4附近,美国与伊朗双方都在试图使得紧张对峙局势降级,把局面从爆发战争边缘往回拉。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进一步回暖,令避险日元失宠,日...

01月10日 15:0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110/62ee43acc90c462215915f76ef12e501.png 4小时技术图标显示:汇价走势呈现W底态势...

01月10日 13:20

1.10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美指昨日延续震荡走高,上方测压至97.6附近,日线再收得一阳线。日线结构上,美指已经再度三连阳,但上方60、200日线依旧未破,连续走高动能持续消耗,技术上面...

01月10日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