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1.10磅系前互后应,日内1.3110空磅美

2020-01-10 11:27: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崭新的一天正式开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每个人的成长,都需要时间沉淀。不要因为短时间内看不到回报,就拒绝付出。山再高,往上攀定能登上顶峰;路再长,走下去总会到达终点。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用力奔跑的人,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再辉煌已经成为历史,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开盘于1556.67,最高1561.2,最低1540,收盘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报收于1552.19,基本如预期。

  从中期趋势来看,五浪上升在1611是否结束,现在来看还为时过早,我们从5天线上看中期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没有任何改变,这是趋势,而辅助指标MACD仍然在0轴上方处于金叉向上,红柱初现,其实从形态上来看,一波上升格局结束,至少出现上升三式这样才完美,而目前处于两式还差一式,因此目前的下跌只是对短期上涨过快的一次修正,也可以理解为趋势没有改变,只是局部的调整,哪修正到哪里我们可以从日线级别来看。

  从日图来看,金价1611后开启爆跌模式,昨天欧盘在1540探底回升最高到达1556.5后再次下跌,短期从日图来看调整格局暂时没有改变,至少短期还是空头结构,而四小时图至1580出现空头信号后下跌40美金,短期从早盘来看出现弱多信号,支撑位在1543一线,小时图目前还是处于调整态势,而四小时换线接下来在11点和下午3点,以这两个时间点来验证确认这个信号的真实性,当下小时图处于调整模式,如果二次发弹必须两个周期发生共振,其二就是小时图继续下行引发四小时的二次破位1540需观察1536的支撑有效性,假设出现单针探底收到1543上可以确认日内将探底回升,另外以多年非农的经验来看,在数据前价格选离开盘价,如果下跌或者上行数据前都会回归开盘价附近,而目前来看非农就业数据前值26万,本次预期是16万,而ADP前值12.4,预期16万,实际值在20.2万,根据这个人观点本次非农就业数据也在20万左右,应该是大于预期小于前值,价格先跌后涨,而日图又是空头,哪今天的节奏就是日内跌涨,晚间跌涨跌,因此根据以上推演我们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早盘已经直接下行,这一波空先放弃,待价格下行到1543一线做第一波多单测试,防守1535,意外给1536.5继续多,防守1532,目标1551.对于晚间的数据我们到七点以后根据盘面变化再制定战略。

  磅美:今天1.2957-1.3110之间操作,靠近哪边做哪边,各防守35点,目标100-150点收割。

  磅日:暂时没思路盘中待定。

  原油:中东局势缓和,市场将回规理性运行,技术面上,短期上升通道底线在57.8,上方压制位在59.8和60.4,而当下四小时出现弱市多信号,支撑在58.8这里,因此今天回落先尝试多单,建议如下:

  建议:58.8做多,防守58.4,目标59.8-60.4,此单失守等57.8二次介入,防守同样是0.4,目标不设持有。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黄金周四(1月9日)探底回升,最低下探1540.00,收报于1552.2,跌幅0.28%;随着美国和伊朗从冲突中缓解,地缘政治紧张的局势缓解情况下,美股再度创出新高,令黄金的避险特性失去吸引力。此外,...

01月10日 11:26

周四美元指数连续第3日上行,短线恢复强势。非美则延续回调走势。美国三大股指再创收盘历史新高。随着美伊之间的冲突降级,市场风险偏好回升,避险资产遭到抛售。此外,中国副总理下周将访问华盛顿参加签字仪式,美...

01月10日 11:07

欧元昨日仍然在1.1100区域震荡盘整,日图收小十字星。从图形来看,欧元向下回踩力度虽超预期,但图形还没破坏掉,前期思路延用,在1.1070强支撑没成功下破前,后市中线波段看涨;若成功下破后,再重新来...

01月10日 10:45

【欧元】 欧元昨日我们计划下跌后布局多,我们提前于1.1110-20区间空,目前小幅获利中,目前短线仍将先看下跌,日内谨防价格探底回升,下方关注1.1050-70区域支撑。 欧元方面,欧元周四价格呈现...

01月10日 10:43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17:30英国11月商品贸易帐 21:30美国12月失业率 21:30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 1月9日观点:关于最近伊美事件对于外汇市场的影响,依照个人20余年的市...

01月10日 08:39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反弹做空小胜,今天顺势继续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昨天回调做多,新低又反弹,多单保本平仓,顺势做空,目标再做多。 原油方面,昨天原油昨天计...

01月10日 08:38

如果结局那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是不去参与这个过程。心与心旳碰撞,也就是你我爱情旳最好诠释。此生是不会再去遇见同你一样的人,那年花开正红,我们并肩同坐,平静却成为我唯一幸福的回忆。一片雪景之上,那个...

01月10日 08:14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稳健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7.56,最低下跌到97.24,收盘在97.45。欧美最高上涨到1.1121,最低下跌到1.1093,收盘在1.1106。 受中东全面爆发...

01月10日 08:10

镑日早盘已经提示143.1位置现价空,行情上冲一波后如期开启下跌,当前已经触及142.5位置,继续持空看跌至下方141支撑! 镑日当前的走势很明确,区间很固定,反弹至压力位置必然空,所以早盘毫不犹豫直...

01月09日 19:31

投资者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持有纽元对美元空单的第六个交易日了。市场依旧是毫无波澜,几乎没有波动,价格依旧位于0.664的位置。那么对于该货币兑(内心真想掐死市场)理智上还是应该继续持有,等待市场红利期...

01月09日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