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动能衰退,非美试探买入

2020-01-10 08:1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如果结局那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是不去参与这个过程。心与心旳碰撞,也就是你我爱情旳最好诠释。此生是不会再去遇见同你一样的人,那年花开正红,我们并肩同坐,平静却成为我唯一幸福的回忆。一片雪景之上,那个胸口抱着烤鸭的少年依然屹立在那里等你!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初请失业再次传来佳音,加上小非农ADP再次利好,今日非农闪亮登场,个人预期小于前值26万,但是或许大于预期的16万,如果在22万以上都是属于利多美元,显然如果小于16万显然是利空美元,同时加大市场对经济担忧进而加大年度降息预期,现在看好20万上就是属于前景乐观,加上美伊缓和矛盾也是美元企稳上行。目前看继续考验前期横盘上轨97.7一线,毕竟过去一年都是围绕95到97.7区域震荡。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0----98.30 支撑:96.60----95.8

  回落97.10附近逐步多单进场,扫损96.50一线。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一度冲高1560回落1540一线企稳反弹1556一线。目前黄金我们不看好上涨,毕竟现在上涨更多是避险消息导致,继续看新一轮大跌到1380到1305甚至1250缺口,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因为支撑黄金上行的避险现在看英国退欧大选已经尘埃落定,除非爆冷目前看概率很小,美中谈判虽然各怀鬼胎,第一阶段谈判协议完成在1月15号签署协议,现在进行第二阶段,同时在大选来临时候,特不靠谱如果要连任必须处理好外围关系,俄罗斯显然已经隔阂继续,这都是一个示好的信号,也就是说,至少不会在出现那种刀兵相向。我们从年线的角度分析2013年自1712跌倒1187一线,经过6年整理反弹刚好反弹到多空分界点0.618位置1608一线,无论从技术还是基本面我们都是坚决做空而不能参与多,这也是我们2019年始终坚信1557是年终高点思路原因。无论震荡如何至少我们预期是对了,毕竟2019年都是在1557下横盘。那么针对2020年我们依然说我们更希望黄金反弹触及前期新高附近,果不其然伊朗事件把黄金推升到1610一线,但是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昙花一现,如图我们在1610提示下方有55美金的缺口,必须全力做空,涨到什么位置不确定,但是可以确定的1553缺口必须回补,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有些人肯定不相信,市场最终给出答案跌幅60美金顺利回补缺口。这就是技术和盘感的魅力。我们只想说2011年出现1920的时候,很多人疯狂看到3000和5000但是行情下跌到1045,所以不要相信你的眼睛。我们格局是从年线去交易,退一万步,行情从新启动上涨,哪个阻碍7年的顶底转换的1377位置也需要2次回测。这就是典型的《胡氏1234理论》,市场自然会验证,可以负责的说1610上涨空间有限,但是下跌绝对大于上涨空间,因为债务预算关门缺口1250依然在本年度传出降息的1305缺口还是在,昨日的缺口回补再次验证交易的市场一定是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针对目前的黄金上涨,我们预期单日反转见顶1610一线,至少后期是围绕这个阶段顶部开始调整了。今日反弹只去择机布局空。当然某些时候一些避险刺激上涨,但是持续买盘不足以跟进,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昨日双方均表态不想扩大升级,需要谈判显然避险缓和,昨日最低跌倒1540目前运行1553一线,其实现在的行情依然技术看头肩顶前期左右肩1535一线重要支撑,前期高点1557也是今日的小压力,如果多头不能企稳其上方,那么反弹随时失败再次下跌。那么今日关注此处压力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65------1580 支撑:1546-----1535

  今日非农预期利多黄金,昨日下跌1540反弹那么2次回落1541附近短多1535损切记,如果非农在20万左右不如前值利多冲高那也不要担心,毕竟好于预期也是冲高回落,那么反弹1565到1570区域短空扫损1573目标都是1546到1535,如果突发消息导致上涨,那么再给你1580上就是完美再次中线空位置。激进1561上参与空1570损既然调整开始多单暂时回避。 

  黄金TD技术分析

  避险来临一切技术都是枉然,在没有进场多的情况,也不要去追了,国际现货大幅高开,昨日快速回补,显然短期见顶,那么相比国内也是在次考验349一线继续做空,毕竟借助消息也有时候一步到位。昨日冲高回落今日反弹349附近直接再次空即可,扫损昨日351目标343一线。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一句话,不需要伊朗石油导致石油闪崩。石油我们一直看多到66一线,无非美伊是加速进程出现,但是如图可以清楚看到,64.5上出现连续三个空他MA的做空信号,这就是调整开始,而且昨日的缺口当日回补,也是显示多头力不从心,毕竟连续拉升上涨的前提是事态持续发酵,从昨日看消息相对平静所以上演冲高回落,不要忘记沙特事件导致55上涨65上,也是消息缓和再次回补下跌,那就是说哪里来回到那里去,前期50到57.50区域横盘,既然再次调整,那么也没有必要追高了,毕竟自50一线多基本波段利润丰富,熟悉都是知道,既然盘面给出做空信号那么反弹择机参与空,多单回避。除非给你58.5附近再次中线择机布局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0.8----61.6支撑:59.5---58.30

  反弹61.3继续空扫损61.6目标都是59.5到58.3,如果再次惯性下跌,在58.9可以再次试探布局中线多。

  白银技术分析

  
 

  如图目前白银依然受到18.80压制明显,这里不能有效企稳,那么最终还是上演冲高回落,昨日直接回补缺口显示多动动能衰退!所以选择反弹继续高空,多单没有必要在18.2上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0---18.80支撑:17.3----16.8

  反弹18.上继续空扫损18.60目标都是17.80到17.30.多单暂时回避。

  欧元技术分析

  


  最近欧元上涨更多是因为美元调整,但是 欧洲目前基本面不如预期,同时央行也是明确继续宽松货币政策,再加上德国和意大利的债务预算矛盾重重,英国退欧最终是敲响欧盟土崩瓦解的开始,毕竟当初为了抑制美元的压迫,伴随经济发展已经弊端逐步显现,而且欧洲央行承担的债务负担后期更加小,也就是说不会为其它国家发型债券买单,那么高额的借贷成本最终导致矛盾升级,英国退欧就是例子。现在米国频繁退群的主要原因,也是要改变游戏规则,其实本质都是制造业回流,刺激就业和经济发展,欧洲也不例外所以目前如图欧元最近上行,更多是因为美元走弱,而不是欧盟自身经济发展的结果,所以这种走势不会持续,目前压力集中1.130一线,不宜在去追高,毕竟冲高回落随时出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50-----1.130支撑:1.1060----1.100

  昨日如期下跌,做空再次完美,今日反弹1.1160附近直接开始布局空单扫损1.120上目标都是再次1.1080附近再说。多单在1.1060下分批买入1.10损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首相又开始不退欧谈判延迟,这样市场担忧硬退欧,所以英镑再次冲高回落。 图形看大型头肩底技术形态依然完美。头部区域目前很难看到,除非英国退欧爆冷,左肩区域1.250附近,那么右肩在冲高1.350以后最低调整1.290一线。基本也是符合预期,毕竟强势多头行情,右肩一般高于左肩,所以镑美在调整都是做多为主英国退欧基本已经无悬念,同时英美的经济圈也是充满想像空间,更为重要前期退欧英镑下跌幅度过大,所以鞋子落地以后,英镑将会迎来探底回升补涨行情。目前反弹1.3280区域回出现反复调整。如果不能企稳上行继续创造右肩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10---1.3350支撑:1.30----1.2930

  目前回落1.30到1.2950区域继续买入扫损1.2930目标都是1.3280一线。

  磅日技术分析

  


  磅日走势符合预期,在冲到144.3上如期开始调整,连续调整以后回到前期横盘上轨140.8再次企稳上行,同时由于最近日元避险明显,所以磅日关注144.8压力反复,突破这里就是再次大涨挑战新高,这里不能突破将会2次探底行情。综合上述操作如下:

  压力:143.50---144.80 支撑:141.90---140.50

  避险在起日元升值,同时英国央行表态更大宽宽松,以及硬退担忧,磅系回落调整,那么榜日的缺口139.2一线有望回补,也就这里可以做多,短空维持143.6空144.10损

  美日技术分析:昨日避险失去继续回落做多,毕竟日本央行依然宽松货币政策,安倍大选那么安倍经济学继续主导日本货币政策,那就是核心日元贬值,促进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增长同时美日的缺口111.20一线,依然没有回补所以109.30直接买入扫损108.80目标都是看缺口一线

  美加技术分析:多余不说,目前加拿大经济也是举步艰难,同时央行货币政策也是上周凸显鸽派明显,所以1.3020附近再次中线逐步买入为主扫损1.290目标都是1.320上。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稳健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7.56,最低下跌到97.24,收盘在97.45。欧美最高上涨到1.1121,最低下跌到1.1093,收盘在1.1106。 受中东全面爆发...

01月10日 08:10

镑日早盘已经提示143.1位置现价空,行情上冲一波后如期开启下跌,当前已经触及142.5位置,继续持空看跌至下方141支撑! 镑日当前的走势很明确,区间很固定,反弹至压力位置必然空,所以早盘毫不犹豫直...

01月09日 19:31

投资者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持有纽元对美元空单的第六个交易日了。市场依旧是毫无波澜,几乎没有波动,价格依旧位于0.664的位置。那么对于该货币兑(内心真想掐死市场)理智上还是应该继续持有,等待市场红利期...

01月09日 17:10

【校立观点】: 客观说,美元昨日走势还是令人眼前一亮的,毕竟在这种驳杂环境下,美元能给出一定幅度上涨,实属难得;本以为美元还需再折腾一段时间,但从当前走势来看,或许美元走强的急迫性远比我们想的更强烈一...

01月09日 16:14

【周四黄金点评】 周三早间又是一场的饕餮盛宴,中东战争持续发酵,伊方开始反击,导致早间黄金避险,日内涨幅50美金,这也是黄金经过长时间刺激上涨出现的后遗症,日内一波强势修复直接让金价回到了周二起点,...

01月09日 13:16

1月9日消息面回顾:   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万)(利空金银)   美国截至1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利空原油)   分析总结:今日1月9日,周四,在南方,今年的冬天不太...

01月09日 13:16

镑日当前属于日线级别调整走势,下跌段后横盘整理,维持141-144区域内横盘,当前143是压力区域,早盘143.1现价直接空,下看141支撑区域! 镑日现在属于横盘大区间宽幅震荡整理走势,上方有压力,...

01月09日 13:15

1.9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美指昨日震荡回弹,测压至20日线97.1/2附近后,晚间又因小非农ADP数据利好而再度回弹,日线最终收得一阳线,突破20日线。按照日线结构形态,短期内美指的再度...

01月09日 11:22

【欧元】 欧美目前的下跌只是对多头行情的回撤修正,价格目前临近上涨趋势线位置,我们目前谨慎追空,而是在趋势线附近布局多,继续看中线的拉升。日内1.1070-80区间多即可。 欧元方面,欧元周三价格...

01月09日 11:06

外汇交易者的敌人总是从内心出现。人性与希望和恐惧无法分开。在交易时,如果市场背离你,你希望每天都是最后一天;如果市场按照你的意思走,你又会害怕明天会把你所有的利润拿走,因此你退出了。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克...

01月09日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