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伊摩擦降温,美元又将何去何从?

2020-01-09 16:1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客观说,美元昨日走势还是令人眼前一亮的,毕竟在这种驳杂环境下,美元能给出一定幅度上涨,实属难得;本以为美元还需再折腾一段时间,但从当前走势来看,或许美元走强的急迫性远比我们想的更强烈一些,所以美元后市持续走高完全可以。

  就目前状态来看,美伊之间摩擦似乎有降温之意,虽然现在并不知道,乌克兰航空飞机失事是否与美国有关,但仅从明面上局势来看,美国和伊朗之间其实是在慢慢缓和,此前伊朗丢了十几颗导弹过去,随后美国却主动提出和谈,实在有些匪夷所思,特朗普的行事果然与众不同,让不少人大跌眼镜。

  对于美元未来走势,校立觉得有必要再阐述一二,因为这是最重要的要素。校立一直强调,美元还有一波走高需求没有完全释放出来,目标就是100(甚至更上),虽然此前多次接近100整数关口,但最终都被拉马下来,未能完成目标;甚至此前还有大幅走跌的意识形态出现,确实让人担忧一下,但校立也强调,美元下跌只能看作是回调,不能看作是转向,因为美元的那波走强仍然未释放完毕,未来仍有走强需求,转向还得等等。美元走高第一目标位是100附近,因为这是比较重要的关口,美元必须要冲到这里,才能触发转向条件,第二目标则会看到103附近,但能否达到,需结合美元冲高到100附近后的情况再做判定,目前无法给出明确结论,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所以对美元未来走势,校立观点仍然不变,继续看到100附近,至于后一步还能否上冲,只有到了那时,实际情况实际分析。

  今日美元动向,整体来看倾向于上涨,毕竟昨日拉出了一波不小行情,今日若直接反转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因此,今日看多是主要基调,但存在怎样回调只有市场来告知,今日美元主要思路还是以低多为主,选择合适点位进场,轻仓交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今日继续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130~1.11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110、1.1090、1.1070。

  

EUR/USD(H1) 

  英镑/美元:

  镑美的空头压力较大,短线有逢高沽空的机会,因此今日给出以下建议,酌情参考,轻仓:

  1.3135~1.31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115、1.3095、1.3075。

  
GBP/USD(H1)

  现货黄金:

  随着昨日黄金大幅走跌,可基本肯定,黄金多头能量已基本释放完毕,后一步想继续走高已经很难,后续要观察的是,黄金后市到底会以怎样方式走跌,这将会是未来几日的主要思路,多注意。

  至于操作这块,今日择机逢高沽空,有机会就做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555~1556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552、1549、1545。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黄金点评】 周三早间又是一场的饕餮盛宴,中东战争持续发酵,伊方开始反击,导致早间黄金避险,日内涨幅50美金,这也是黄金经过长时间刺激上涨出现的后遗症,日内一波强势修复直接让金价回到了周二起点,...

01月09日 13:16

1月9日消息面回顾:   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万)(利空金银)   美国截至1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利空原油)   分析总结:今日1月9日,周四,在南方,今年的冬天不太...

01月09日 13:16

镑日当前属于日线级别调整走势,下跌段后横盘整理,维持141-144区域内横盘,当前143是压力区域,早盘143.1现价直接空,下看141支撑区域! 镑日现在属于横盘大区间宽幅震荡整理走势,上方有压力,...

01月09日 13:15

1.9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美指昨日震荡回弹,测压至20日线97.1/2附近后,晚间又因小非农ADP数据利好而再度回弹,日线最终收得一阳线,突破20日线。按照日线结构形态,短期内美指的再度...

01月09日 11:22

【欧元】 欧美目前的下跌只是对多头行情的回撤修正,价格目前临近上涨趋势线位置,我们目前谨慎追空,而是在趋势线附近布局多,继续看中线的拉升。日内1.1070-80区间多即可。 欧元方面,欧元周三价格...

01月09日 11:06

外汇交易者的敌人总是从内心出现。人性与希望和恐惧无法分开。在交易时,如果市场背离你,你希望每天都是最后一天;如果市场按照你的意思走,你又会害怕明天会把你所有的利润拿走,因此你退出了。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克...

01月09日 11:06

黄金周三(1月8日)大幅的冲高后逆转下跌,最高触及1611.27,最低下跌至1552.2,高位形成明显的倒V形态的反转,暴跌近60美元。 中东紧张的局势目前得到缓和。在伊朗袭击美国驻伊拉克军事驻地后,...

01月09日 11:04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1月09日 10:23

昨日的赢利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后才是王道,这个市场没有侥幸,专治各种不服,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2019年已经悄然逝去,新的一年也是随之而来,这一年能不能鼠你最强,那要看我们方向趋势把握...

01月09日 08:23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21: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1月9日观点:关于最近伊美事件对于外汇市场的影响,依照个人20余年的市场经验:偏向除了日元和黄金以外,其他货币的走势基本可以无视这类消息对...

01月09日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