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大起大落仍继续,镑系将迎大行情!

2019-12-08 18: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专注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行情回顾

  本周(12月2--6日)国际黄金周内最低1454一线,最高1484位置,收盘1460,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周线以十字线(近似墓碑线)收盘;现货白银则冲高17.3一线后迎来大跌,最低破位近期低点至16.51位置,周线以中阴线收盘16.55位置;美元指数周内大跌,周五虽然探底回升日线收中阳,但最终周线仍以下影周线收盘;美原油本周多头逆转,最高一度逼近60区域,最终周线以大阳线收盘59.05位置。而欧美股市方面,周内亦是过山车行情;尤其是美国股市在高位暴跌后迎来探底回升,截止周五收盘美国三大股指继续历史高位运行。

  周初受美国总统川建国关于对欧盟(法国)以及巴西、阿根廷等加税,导致贸易关系紧张;而欧盟则针锋相对,并表示将采取报复性反击。受消息影响,美元指数应声大跌,美债收益率走低,欧美股市迎来暴跌;直接推动避险资金进入黄金市场,黄金白银周初迎来大涨,最高黄金1484一线,白银17.3一线。不过,好景不长,随着美国和中国签订协议时间的临近,市场预期达成的预期较高;避险情绪缓和,黄金则高位滞涨并一度回落,白银则高位下跌失守17,欧美股市一度探底回升。

  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超预期好转,数据显示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为26.6万人,预期18万人;1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为10个月以来最大。失业率为3.5%,好于预期的3.6%;平价每小时工资月率仅增长0.2%不及预期。但整体来看,美国就业状况良好!非农数据给美国股市以及美元指数带来提振,美国三大股指大涨再次逼近历史新高,美元指数周五于97.3区域探底回升;与此同时,黄金周五由升转跌,数据后下跌20美金最低至1458.5一线;而白银相对更弱,直接于17.03区域下跌并刷新近期新低最低至16.51位置。

  美元指数

  美元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偏强,关注98.5-97区间破位!

  周初美元指数大幅度下挫,一度逼近周线级别中期支撑区域;周五非农就业数据的强势带动美元指数低位反弹,短线还有继续反弹的动能;不过就中期而言,当前依旧没有能够摆脱空头压制。下周美联储将公布12月货币政策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我们需要重点关注。

  



  就盘面而言,下周我们继续关注周趋势以及40/60周均线攻防情况,这里依旧是中期多空分界线;在非农数据利好影响下还有冲高,上方关注98.0区域以及98.50区域压力,经过本周大幅度下挫后多头直接上破有难度,短期关注冲高回落!预计下周大概率继续走震荡洗盘行情;因此,操作上下方以97.0/2为支撑逢低做多,上方则以98.0以及98.50区域压制放空;97.0/2~98.5运行区间破位前不去追涨杀跌!

  


  部分外汇产品建议

  Eurusd欧美:以1.1100为中心以1.1200-1.1000为区间做高抛低吸,破位前不去追单!

  Gbpusd镑美:英国大选临近,保持谨慎,关注周线级别压力1.3350区域;多头强势但追涨需谨慎。

  Audusd澳美:本周探底回升,接下来重点关注多空焦点0.6900区域;受压继续低位震荡反复,向上破看反弹0.7100以及0.7200区域!

  Usdcad美加:如期受压1.3320区域,周五反弹,继续关注1.3320区域,短期强弱分界线。

  Usdjpy美日:如期于110区域之下回落,周线中阴;短线还有望延续回落,但需要谨防探底回升,支撑108区域以及107.0-40区域!

  Usdchf美瑞:在1.000区域压制下成功大跌,不过下方0.98500/50区域支撑强劲;预计将走震荡,关注区间操作!

  Gbpjpy镑日:如期冲高但回落不明显,接下来重点关注周线趋势压力143.0/50压制,破位前依旧布置空单,突破严格止损,关注英国大选指引方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在一周内下跌,但在就业数据强于预期之后,周五确实出现了积极。在这一点上,我们继续看到许多横向动作是有道理的,但是我们处于某种类型的突破的边缘。 src=http://mpimg.cnfol.co...

12月07日 10:06

12.6晚盘非农行情预期与分析参考:日内美指延续低位震荡状态,欧盘时段回撤至97.35后虽有回弹,但是空间不大,97.5依旧构成压制,整体还是保持着弱势状态,这主要还是受市场对于非农预期的影响。晚间非...

12月06日 20:13

从昨日开始,王杨就一再提示镑日143附近可以空了,上涨暂遇阻,短线回调直接空,昨日143.1空今日如期下跌至目标位置,美盘关注142位置的支撑,站稳反手多,否则将继续下探140.8位置! 镑日上方周...

12月06日 20:03

【校立观点】: 纵观昨日美元走势,日线层面收定为一根阴线,属于比较明显的空头格局,虽然前日走势并不连贯(甚至还有强势反拉),但昨日走出这根阴线,确实把市场的一些情绪做了改变,让很多人进一步肯定美元空头...

12月06日 16:18

北京时间周五(12月6日)亚太时段尾盘,金融市场波动突然加大,美元指数持续于97.36低点附近窄幅挣扎交投。而国际现货黄金则突然加速下跌,盘中目前自日高下跌约5美元,最低触及1476.36美元/盎司。...

12月06日 15:58

周交易计划六期第5交易日之决战非农 周交易计划六期第5交易日-英镑市场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12/06/157561485873490...

12月06日 15:02

特别强调的是:日内非农数据,市场预期19万,相对较高,如果数据出来没有预期的好,小心日内出现美元指数的大跌,反过来如果数据没有预期的好甚至很差,美元出现宽幅震荡,则下周很可能出现美元探底止跌的走势,这...

12月06日 13:14

镑日经过强势拉升脱离震荡区域后,在昨日并没有继续上行,而是在143附近震荡,短线遇阻,行情即将展开调整,早盘143附近直接空,下方目标142.3附近! 行情有涨跌,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

12月06日 13:14

12.6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美指昨日持续偏弱震荡回修,打出新低97.35,日线再收得一阴线,很显然这与周三ADP数据不及预期存在很大的关联性的,市场情绪影响到到对非农的预期,所以呈现持续...

12月06日 11:18

黄金周四(12月5日)持稳在1476美元附近震荡,最高1480.34,最低下探1472.7。尽管美国10月贸易帐录得2018年5月以来新低,以及美国11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至七个月低位,...

12月06日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