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关注97.7,非美今日后冲高回落!

2019-12-03 08:24: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基本面制造业是好坏不一,但是市场更多关注特不靠谱的推特开始再次指责美联储不作为,再次提出低利率更多宽松以及美元贬值符合经济发展需要,同时昨日对巴西、阿根廷以及法国开始加征所谓的保护管税。这无疑让市场担忧美经济发展刷退,进而美元走弱。同时美三大股市也是遭受抛售,一切都是因为一个不靠谱的推特,现在你会发现动不动可以轻易制裁任何一个国家,其实已经是美元边缘化甚至去美元的标志,无非现在是世界经济复苏弱,一些国家还要依靠美元,所以只能忍气吞声,牺牲一些利息换取不被制裁但是事物发展尤其自然规律,物极必反,无论任何人当选,其主要的核心那就是掠夺财富的本质不会改变,什么弹劾以及暴露丑闻,无非一个唱红脸和白脸,表面看不合,其实还是给你一个假象,要不谁也不会让他依然在胡作非为。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5-- 99.30 支撑:.97.7---97.2

  回落97.7一线继续买入扫损97.2目标都是98.5上,昨日大阴下跌,那么今日还有惯性下探,空间不大所以不宜追空。

  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看影响黄金上涨的三大因素基本都是一去不复发,第一英国退欧昨日保守党大获全胜,这么有协议退欧已经无悬念,其次就是特不靠谱已经推特双方初步协议有望开始签订,再者美联储连续降息3次以后基本面好转,后期在没有大幅降息的空间和幅度,那么本轮上涨的三大助涨因素失去,技术多头动能逐步衰退,技术和基本面共振下黄金未来震荡下跌补缺是主旋律。大格局大周期你必须对一个整体走势做到心中有数,同时本周非农我们可以给你说,基本大概率是利空黄金,自1450反弹行情随时终止。那么下跌随时启动,也就是说2019年1558见顶大概率,但是1445绝对不是调整的低点,不要一日反弹改变三观,听一些人说什么趋势多,有图有理有据更有真相。 每次都是碎阳反弹大阴下跌,显然这就是盘面逐渐空头控制盘面。2019年阶段顶部止步1557越发明显。月线定义黄金本年度见顶毫无疑问,那么接下来就是反弹做空。


  周线60美金的光头光脚大阴,而且一根阴线,吞掉了8周的反弹,也就是说2个月的横盘被彻底摧毁,从幅度和力度基本可以了,连续4周反弹都是依然没有反弹过三分之一位置1481一下一线显示多头弱势明显,久盘不涨必有确认C浪下跌开始了,而且幅度和力度都是会超出你的想像。周线都是知道自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以后行情已经运行5个阶段,分别是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消息提醒--空他MA的出现做空信号,一波行情走完伴随来的就是下跌开始。周线可以清楚看到5浪上涨基本完结,做空是后期的主旋律所以多单回避即可。震荡下跌不是直线,所以偶尔时间会有借助消息反弹,但是这些反弹都是给你再次进场布局空单机会,而不是什么所谓的上涨趋势,一波趋势走完后,再次上涨必须技术和消息共振才能反转,至少目前不会。同时前期的1480区域震荡区域到1520的下轨破位后4周不能得到收复,从力度和幅度看都是说明突破下跌技术有效,所以反弹做空周线再次得到确认。

  


  首先缺口行情逐步来临,毕竟那时候因为关门以及降息的两个缺口如图一直没有得到回补,近期围绕1453横盘反复也是符合预期,毕竟前期的1380到1453横盘的上轨根据多空转换上现在成第一支撑,这里反复也是符合预期,但是不能因为一日反弹而改变三观趋势的空头没有改变。从我们日线图可以清楚看到也是预期1450在1470这里震荡更多是为了同后期的下跌。毕竟英国退欧逐步明朗,管税谈判继续乐观。同时ETF的风向看也是每次反弹减持,也在一定程度上对上涨空间和未来的走势存在分歧,至少对后期上涨不太乐观。当避险失去,黄金最终还是上演,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缺口最终会给你回补,市场将会去验证走势。从周线和日线看,集中压力在1474到1481区域,这里不能有效突破,那就是复制1520压力一样的节奏横盘后等待破位下跌。
4小时如图可以清晰看到颈线1482当然是我们重要关注多空分水领,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成压力,当然不要一日改变三观,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我们暂时定义反弹,在连续不能有效企稳1480,上周虽然借助周五休市多头偷袭反弹,如果本周不能收复1480就是再次梦魇冲高回落,毕竟本周的非农我们预期利空毫无悬念,那就是说只要反弹,布局空即可。空袭再次开启跑步进场做空,所以节奏控制好即可,最起码日线全部压制,月线和周线技术走空明显,同时1480是日线头肩顶的颈线,这里压制明显,在没有特别大的消息刺激,多头收复很难。本周依然关注这个位置就好,上周震荡下跌反弹再次符合预期走势,目前压力下移1470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74--1481 支撑:1456--1445

  昨日黄金上涨更多是因为避险,同时你看到美元大跌进50点,但是黄金上涨幅度明显弱的很多,这就是显示上方压力明显。黄金趋势下跌没有改变,给1468到1472区域直接分批开始中线再次布局空,激进1467上第一批参与,意外1472补仓,都是以1476得失为中线布局,目标创新低1405一线。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1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黄金做波段而且给出320的区域,后期将会实现,本轮反弹以后将会再次开启下跌。如果今日333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36损目标321到317左右。把握一点没突破340的震荡,都是属于空头控制盘面。反弹都是给你做空,诱多而已。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对消息影响波动很大,其实局势看在51一线已经构造完成双底形态,而且在没有避险下,已经冬季采暖高峰下,石油需求加大也是一路震荡上行趋势没有改变,目前支撑上移到55一线,这也是多头趋势的生命线,也就是说震荡调整不要失守这里依然会继续挑战63一线,昨日下跌更多市场对不确定因素的担忧,导致担忧世界经济衰退进而下跌,所以今日继回落做多思路不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6.5--57.8支撑:55.6----54.3

  目前大阳破位再次回落55.6再次买入点扫损54.8即可目标60到63一线没有改变。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可以在试探买入,毕竟连续下跌技术需要修复。但是趋势下跌不会改变,今日反弹以后再次从新布局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0--17.8支撑:16.5---16.

  今日17.10附近短空17.5损目标依然16.5到15.8区域、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欧元依然属于反弹,毕竟现在央行货币政策继续宽松,而且英国退欧对于经济的损害 也是逐步显现,同时意大利的债务上限依然没有解决,同时美元强势也是一定程度限制欧元涨幅,所以欧元围绕一个区域弱势震荡也是符合预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0---1.1280 支撑:1.1030---1.0980

  直接回落第一次1.1050一线多1.10损都是看1.1150附近就好。如果先反弹1.1150附近可以短空损1.12目标都是1.10一线。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凌晨保守党压倒性优势完胜,再次鲍威尔有望当选,也就是有协议退欧是必然,那么后期的不确定退欧鞋子落地对磅系是一个利好,无非防止冲高回落,把握回落做多参与即可。其实决定英镑走势依然退欧进展,目前看大选有望保守党继续占优,那么无协议退欧再次降低,这也是最近英镑强势原因,毕竟3年了是时候鞋子落地了,而且前期因为退欧下跌太多,技术需要反弹修复,毕竟消息利空都是兑现消失,所以对镑美走势依然关注退欧利好,如果有利好来袭直接买入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80---1.3070 支撑:1.2870----1.2750

  日线连续三次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后,周线如图再次出现绝望诞生,那就是意味波段大涨启动开始,加上消息利多,做多唯一的选择,回落1.2870下短线参与多1.280损,同时有退欧利多消息直接买入即可。

  磅日技术分析


  上周磅日上涨基本再次显示前期布局2周多完美至极,大阳突破什么不需要多讲回落继续多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2---143.5支撑:140.3--139.5

  行情回落遇到139.5直接买入138.6损即可,目标不带,激进140.3短线买入139.8损目标141上出局。至于空单不参与,因为上涨你不清楚是技术还是消息面刺激上行,因为一个利好消息足以上涨300点,同时短期趋势依然倾向继续多头控制盘面,所以我们顺势回落支撑多。

  美日技术分析:避险消退,继续震荡上行。那么108.5附近给继续买入扫损108即可。中长期美日依然震荡看多思路。

  美元兑加元:最近布局多完美大涨昨日兑现,现在回落1.3180继续买入1.330损目标都是1.33上即可。如果第一次直接上行1.3330可以短空扫损1.340目标1.3150一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38,最低下跌到97.81,收盘在97.86。欧美最高上涨到1.1089,最低下跌到1.1003,收盘在1.1078。 美元...

12月03日 08:12

12.2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美指白盘震荡回弹,虽然幅度不是很大,但是多数时间都处在偏强状态,如此状态给短线走势再添不确定性,按照小时图结构,晚间上方继续关注98.4短压测试,预期还是...

12月02日 20:51

美元指数反弹延续,当前维持98.2-98.4横盘小整理,美盘继续看涨反弹,98.2支撑位置上看涨! 美元指数的反弹虽然暂时遇阻98.4前高压力,但是并没有出现遇阻回调的走势,相反,却是在压力位置横盘整...

12月02日 19:36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撰稿时间12.2北京时间16:27.澳元兑美元现报0.678,日内涨幅0.26% 对于澳元的中线多单早在上周就已经进场,但是澳元稳定性极强,市场上周最低下探到0.675并未走...

12月02日 17:08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1202/91a658e1401fd2a423492dd56da567a5.jpg 12.2汇市总汇 美国购物者在感恩节期间...

12月02日 16:52

【校立观点】: 美元最终还是没按耐住,周五晚盘自22点起,美元突然走出一波下跌行情,短短两个小时,价格从98.55附近直接跌到98.21附近,波幅近34个点,日线图上留下一根长上影小阴线,给人一种上冲...

12月02日 16:24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撰稿时间12.2北京时间15:16.欧元兑美元现报1.1017,日内涨幅0.02% 今日来看欧元兑美元,市场前期预期的关键支撑1.099位置已经被周五的下跌跌破,那么前期提到...

12月02日 15:39

欧元上个月震荡下行,月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今年欧元一直在震荡下行,整体趋势向下,中线下方重点关注1.0930区域强支撑,在没成功跌破前,向上大幅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中线反弹目标1.1560区域。本月...

12月02日 13:20

今天开始每日分析报告恢复正常,外出了两周,收到不少投资者关爱的信息,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的关爱和支持 USDX 本月分析:本月关键阻力:98.40/50,本月即使上破98.50意外走强,个人偏...

12月02日 13:18

镑日突破盘整中枢后已经站稳,开启新的波段上涨走势,日内141.2支撑位置上直接多!上方目标区域在143-144区域内! 镑日经过连六周的盘整震荡终于突破前期高位压制,开启新的波段上涨走势,当前行情虽然...

12月02日 13:18